創作內容

4 GP

隕落的文星:末日少年角色列表

作者:玉藻夫君列恩│2014-03-14 13:23:34│巴幣:8│人氣:292
     原先祥和和平的城市,一夜之間有如隕石般墜落,失去原來的光彩。倖存下來的少女們佔據遊樂園作為據點,與殭屍和其幕後主使者對抗,萬萬沒想到另一股勢力也悄悄潛伏在已死的城市中作無謂的困獸之鬥……
 
※   ※   ※
 
「救命啊啊啊啊啊……」
     奧山輝
     17歲,一個容易被遺忘的平凡高中生,身材矮小,戴著金屬框眼鏡,讀書之餘喜歡玩電玩打發時間。在原來的學校受到霸淩因此轉進文星高中,以為可以從此過著正常的高中生活……
 

「喂,我跟你說,我發現一個天大消息……」
     服部浩
     17歲,奧山的死黨兼室友,為人豪爽大方,消息靈通,愛聊八卦;嗓門很大,情緒亢奮的時候會吵死人,尤其是打電玩的時候。
 

「You are very lucky,boy.」
     艾倫·普里斯萊(Aron Presley)
     18歲,從小失去父母,祖籍連自己都不清楚,在育幼院長大。名字是自己取的,為了紀念偶像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平常頂著飛機頭,戴著墨鏡,身穿皮夾克和喇叭褲,說話喜歡夾雜著英文。在師長眼中,是成天打架的不良少年。
 

「老子就是他媽的看你不爽!」
     真田新平
     18歲,艾倫的戰友兼吐嘈對象,常常爆粗話,有菸癮,被艾倫戲稱「火車頭」(真田稱他「奇裝異服崇洋媚外的敗類」),其實兩人感情不錯。
 

「……」
     近藤武
     15歲,來路不明的少年,即使小兩歲身高已經和奧山差不多。瀏海略長,幾乎遮住雙眼。話少,大多時候都很安靜,不擅表達自己的情感。
     只有在戰鬥中才會露出殘暴的本性,喜歡徹底蹂躪敵人身體後再予以誅殺。責任感很強,絕不容許自己拖累整個隊伍。
 

「放輕鬆沒什麼好擔心的。」
     叢野夜麥
     18歲,文星高中風紀委員長,總是掛著和善的微笑,使人覺得很有安全感,一有空就會聽隨身聽,即使身處危險的疫區還是改不了這習慣。
     個性沉著冷靜、處變不驚、臨危不亂;攻擊毫不猶豫、凌厲且有自信,即使武器落後也不亞於槍械。
 

「睡覺皇帝大。」
     高杉秀樹
     17歲,外貌英俊頗受女孩歡迎,最大的毛病是嗜睡,莫名奇妙(應該是外表的關係)當選學生會副會長,之後常以睡覺休息為由將工作全推給學生會長。
 
※   ※   ※
 
作者云:
     六個月前開始幻想自己寫小說,明明作文從來沒有拿很高分卻馬上動手寫了起來,還莫名奇妙地成了興趣之一。一個月後正式在小屋公開,起初人氣不好,沒有任何GP和回覆,不免有些心灰意冷。之後甚至在死神哈拉版將漫畫改寫成小說,沒想到受到不少支持和鼓勵,重新燃起信心。
     繼續在小屋連載,意外地越來越多朋友關注並給予我往前邁進的動力,真的受到大家不少照顧,感謝!(鞠躬)
     對於列恩的第一部作品「末日少女」(同人文)有很多前輩反應出場角色太多太雜亂,看看也是啦,有一部分的角色幾乎都沒什麼戲份,例如皐月麻生,她的名字甚至只在第二章出現一次,連台詞都沒有,為此感到相當抱歉。之後可能還會增加幾個新角色,但絕對不會太多。
     角色全都是女性,寫到後來漸漸感到不自然,突發奇想想在文星町的另一個角落安排另一股勢力,而且全是男生,有了前車之鑑,這次的主要出場角色只有七人,沒意外的話大概不會再增加。
     這也將會是列恩第一部原創作品,如果喜歡的話歡迎給予支持;不好看的話也請務必給予建議,身為菜鳥作家真的非常需要大家的留言,無論是批評還是鼓勵列恩都欣然接受,並一定會儘早回覆。同時「末日少女」也將繼續連載,希望各位能夠撥空指教。
 
※   ※   ※
 
後記:
     想文章名時直覺想到「末日少年」,這時心底有個聲音罵道:「不就只是把“少女”換成“少年”而已,你可以再沒創意一點。」於是苦思好久,最終在前面加上「隕落的文星」才心滿意足。
     另外,為角色取名字真的讓我頭痛很久,希望不要看起來太俗才好(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ouis3356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十六章 顛峰之戰... 後一篇:小說暫時休刊通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