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KOEI myGamecity] 向市長室拿回ID

作者:波子│2014-03-14 11:50:05│巴幣:2│人氣:385
很背的前天,電腦死了!
居然是硬碟死了!
然後,我的全部東西都沒有了。
其實我有備份的習慣,但是都只備份C:和D:
以為壞也只會壞C:D:,想著可以用新硬碟重灌系統後,把舊硬盤當資料碟用。
天知道,我錯了 囧
換了新硬碟重灌系統後,舊的插進去居然讀不出來。(撞牆的心情都有了。)
原來硬碟要壞時,是會一整個壞的‥‥裡面甚麼都沒有了。

唉,說真的我也不會為了一些圖/謎片/MP3等,花錢寄到台北去做數據恢復的啦‥‥
但心痛和捨不得的是玩了些日子的 Gamecity 帳號。
登進去,想找回帳號。
(因為密碼是自己填的所以還記得,只有那個隨機的ID我一直記不起來)
誰知道一點進去,才發現沒有一個選項是我能用的。
甚麼輸入郵箱找回密碼,輸入ID等,我全部都不知道啦天啊。
相信大家玩網遊註冊時都會亂填,當然我也一樣
結果,這兩天悲劇了~~~~~~

終於,為了那個沒課金過的帳號,
我硬著頭皮,寄了很爛的日文信過去巿長室那邊,說明了我的悲慘情況。
然後,他們回信過來了。
但他們回信說要我先回覆一些註冊時登記的及帳號內的個人資料。

呃,當時我就想:要死了!!!

因為我的名字是亂填的,出生日也是亂填,就連郵箱也是用即棄那種(囧,對不起!)
我除了記得身上大概有多少GC外,其他一概答不上。 囧
還有連註冊日期都忘記了 囧 ,變成只能回答說了個大概XXX時侯註冊的,
因為我只大概記得,自己註冊時剛好有甚麼活動參加過 囧rz。
所以只能坦白的說是XX年O月~#月註冊的。

然後,很幸運的,幸好我平日玩遊戲有截圖的習慣。
因為有些遊戲圖片很美,也記錄一下自己的成就(沒錯!!)
我都把圖寄過去,證明我就是本人沒錯。

再然後,他們不知是不是被我煩夠了,還是我的圖有足夠說服力?(嗯!)
他們居然(居然?)幫我重新設定原帳號的EMAIL為我求助寄過去的郵箱,
然後(又是然後?對不起我詞窮了囧)
我跟著他們給的連結,重新設定密碼、資料等,
設定好了就等郵箱再次確認,現在原帳號終於可以使用了!!!!!!

所以,大家玩遊戲,真的,最好有截圖的習慣!
還有,不要怕尷尬,不要怕死,勇敢一點,跟市長室的人聯絡,總有辦法的。
原本我以為他們日本人作風一定會很死板,很公式的回信,
一旦有答不出來的問題一定會被否決。
但經過這次,我覺得他們處事是挺靈活的,感覺到他們有真心的在分析我的情況,
他們大概有開會討論過要不要接納,我這個甚麼也答不上的可欵人士的申請吧。囧rz
他們也有細心的做了很多次回信,真的是辛苦了他們,
我的日文真的真的很爛,有時詞不達意時還硬塞上一些英文單字。 囧rz
這次真的很感謝他們。

有時真的很氣他們的遊戲,他們辦的活動。
但巿長室的工作人員,這次真的做得很好,幫助了我,我非常感激。


P.S. 現在已經改用瀏覽器的同步功能了。囧
怕再丟失甚麼鬼瀏覽過的東西,拜托不要再死了。


P.S.2 此文留念巿長室的經過,也順大便憑弔一下我的硬碟吧 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mecity|mygamecit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rble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三國無雙 OnLin... 後一篇:[電腦 - 問題解決備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