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纏綿】第一話(BL)

作者:紅影若狐│2014-03-13 21:20:30│巴幣:106│人氣:555
「似是而非,誰是誰。
「錯在於誰,何謂人。
「變化莫測,交雜綜錯───」

兩道相同的聲音,重疊著。

『我,是誰?』

* * *

什麼時候生命裡多出一個人也不知道了,他只曉得,自己與對方分不開了。

他滅,「他」亡;他存,「他」活。
這即是彼此的約定。說好了兩人一起活著、一起步入死亡。

重疊的臉龐,完全相同的面貌。
他們是不同的思想個體,卻是同一個人。

人們總說,那叫雙重人格。

他總不屑地想,才不是呢,他們才不是那樣的存在。
他們是比親兄弟更加親密,比親人更加要好的,兩個相同的存在。類似於雙生兄弟之類的。

然而這樣濃於血水的關係,卻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變了調。
變得更加親密,比一般雙生兄弟更加更加的親暱。

一切開始變調,可是彼此卻愈加親密。




第一話

我站在似曾熟悉卻又陌生的不算熱鬧也不算冷清的街道,有點茫然。
再轉頭看向東西向不遠處那看起來碩大的歷代火影岩……

香蕉的這是來到火影世界了?太狗血了喂!

可更狗血的卻不只這一件事,隨即我很悲催的發現,踏馬的自己這是穿越了!還是穿越到某個身體去了……幸好性別沒變,一樣是男的……

默默地看了下這具身體前主人的記憶,嗯,名字跟我一樣,叫夏勒。從小一出生就是個孤兒,沒有父母,被發現的時候正被丟棄在木葉的村子門口;芳齡五歲,性格有點孤僻,目前無朋友,徵求中;不是人類,為非人類一枚,種族乃花魔,是花妖的最高進階型態……!!=口=!!

看到非人類那裡的時候我差點要哭了,不會吧哪這麼慘,穿到火影也就算了,卻穿到一隻非人類的身上!!
嗷嗷之前看火影忍者的時候可沒有發現非人的身影欸喂!作者你亂入了!!

我激動的差點昏過去,當然不是高興、是激憤。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這個花魔的能力也挺好用的。
花魔能夠操控花魔藤蔓,專屬於『我』的能力則是治癒和絕對防禦,在某種形式上算挺逆天的了。

絕對防禦欸!而且沒有限時效!就算使用者昏迷或進入睡眠依舊可以開啟!
真感謝『我』啊!這樣在火影世界中也很難死了嘿嘿。

不過絕對防禦也是需要付出相對應的妖力的,沒有妖力,神瑪一切的都是浮雲啊。

不僅如此,那個『我』的治癒能力也十分的好用,被施術者不但沒有副作用,而且不管傷勢多嚴重都能完全治好,就算是瀕臨死亡也能救回來。只是傷勢越重,所需要的妖力也會愈多,基本上只要妖力充足,要施展出多少個治癒術也不成問題的。

「咕嚕──」

= =?誰、誰?敵襲咩?
過了幾秒我才反應過來,靠,不是敵襲,是老子肚子乾癟了正在跟我抗議……

我又看了看身體前主人的記憶,沒多加思索,便依循記憶中的路線緩緩的溜回在木葉的小房子尋找有沒有吃的……

啥?你問我怎麼不去木葉的有名景點一樂拉麵填飽肚子?拜託,我剛剛查過了,口袋空空連個銀兩也沒有,你要我吃完了麵拿什麼付帳啊喂。= =

* * *

在貧瘠的廚房找了許久才找到一條還沒過期的麵包,我甚感欣慰,接著不顧形象的往嘴裡塞。反正這屋裡只有我一個人嘛,形象什麼的先丟一邊吧!

吃完後我像是不滿足的舔了舔指腹上的麵包屑,這才後知後覺地迷迷糊糊想著自己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漏掉了啊?

歪著頭思索片刻,終於,我驚恐的想起自己到底忘了什麼。

艾思呢!?艾思怎麼沒像往常一樣在我胡思亂想之際敲我額頭一記!?
我連忙潛到意識空間中,也不顧便宜身體因沒人操控而昏迷倒下,只見眼前一花,瞬間我就站在意識空間中所構築的日式小屋。

我邁開腳步啪搭搭的在日式小屋中不停的穿梭著,整間寧靜的屋子都迴盪著我的腳步聲。我扯開嗓子喊著:『艾思!艾思你在哪!』

艾思,是另一個的我,也就是俗稱的第二人格。不過我可沒膚淺的將他當作一團意識來看著,對我而言,艾思就是我、我就是艾思,會有不同的名字只是要能夠區別二者罷了。

我就是他,他就是我;穿越前我們兩個靈魂共享著同一個軀體,一起生活、一起玩鬧,就像是一對雙生兄弟,差別只在於不能在現實世界中真實的面對面,我們只能在意識空間中相會。
當然了,就算艾思離開意識出去操控身體,我也可以待在意識中跟他聊天;相反的我出去控制身體,艾思也能在意識空間中跟我攀談。

只是現在的我穿越了,不知道艾思是不是也跟著我一起穿了。我有點不安,從以前我就有艾思的陪伴,若是現在沒有了他的存在,那我該怎麼辦?
對我來說,我是艾思、艾思就是我。如果沒有艾思的話、那也會沒有夏勒,沒有夏勒,就沒有艾思。從以前到現在,我跟艾思都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多年來也不曾改變。

要是艾思沒有跟我一起穿越的話……我咬緊下唇,不敢再繼續想下去。

如果這個世界中沒有艾思的話,那麼,我也會義無反顧的自我了斷離開這個世界。

『怎麼了?』
倏忽地,一道充滿睏意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我驚喜的看著眼前一團白霧漸漸凝聚成一道人影,不禁驚喜的反問:『艾思?』

『嗯,是我。』

白霧逐漸形成一道人影。一頭火紅色及肩再更長的頭髮隨意的披在他的肩上,髮絲末梢是亮晃晃的燦金色;精緻漂亮的小臉上充滿了倦意,他還打了個哈欠並且極為優雅的用手掩嘴。

這是艾思,外表跟我一模一樣的艾思。

我咧開嘴,露出一個曾經被艾思說是充滿傻氣的笑容:『艾思,原來你也在啊。』

『什麼叫做我也在?』艾思挑起一邊形狀姣好的眉毛,『夏勒,你又犯傻了嗎?』

我不滿的皺了皺鼻子,一哼:『才不是呢!艾思你這個貪睡鬼,都沒發現我們穿越了嗎?』語畢,我還朝他吐舌辦了個鬼臉。

『穿越……』艾思彷彿被噎住,原本臉上的睏意蕩然無存。片刻他才幽幽的反問:『穿越?真的穿越了?』

『嗯嗯!』我極為認真的點頭,一板小臉說:『真的,我們的確穿越了,穿到了火影世界。』

聞言,艾思嘆了口氣,伸出手就要往我額頭上貼。而我也隨即反應過來,乖乖的站著不動任憑他讀取我的記憶。

這算是我們彼此的溝通能力之一,可以藉由肌膚相觸而讀取對方的記憶,若額抵額讀取效果會更佳。

不久,艾思便將手將我的額頭上拿下,無奈的翻白眼,全將氣質破壞得一丁點也不剩。他沒好氣的往我胸口一推,「既然這樣,那最近這副新身體就交給你操控了,我得先適應適應新身體的系統運轉。」

被艾思這麼一推,瞬間,我也離開了意識空間,重新控制身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4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梨
好萌的設定喔~~~~~

03-18 22:02

紅影若狐
是呀嘿嘿[e5]03-19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侵情】(已完結)... 後一篇:【纏綿】第二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