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變身泰迪熊(當然有捏劇情)

作者:素月樓│2009-10-11 22:37:40│巴幣:0│人氣:1069
這系列的漫畫,是我在圖書館偶然看到的。
 
先談一下這部漫畫的書名:第一集叫變身泰迪熊、第二集封面大大的印上熊熊人人愛,不過有小字註解是變身泰迪熊系列、第三集的魔咒之吻也是一樣。
 
關於劇情嘛…
 
簡單的說,就是女主角被施了奇怪的魔法,每當生氣或著對無血緣的弟弟感到心動時,就會變身為熊熊布偶。
 
跟許多少女漫畫一樣,這部故事的主軸是戀愛。
 
但是女主角暗戀的對象,也就是那無血緣的弟弟,卻是相當特殊的形象。
 
他對男女之事全然不懂,唯一的興趣只有布娃娃,可以說喜歡變身為熊熊布偶時的姐姐勝過於她人類狀態…
 
後來女主角又遇到一個與她有相同遭遇的男生,擦出更多火花。
 
在此致上歉意,原本我是打算有個簡單的人物介紹,但是…
 
這三本單行本是同一個系列的故事,卻不知為何,單是女主角與義弟的名字,三本就換了三種譯名,我實在記不太清楚名字了。
 
唯一記得的人物,他的名字都沒有變動。
 
大黑努,女主角的同班同學,被施了魔法就會變身為兔子布偶。
 
我對他之所以印象深刻,還是因為他的個性:
大黑很喜歡唸書,當他感到煩躁無法專心唸書時,就會變為兔子布偶。
不過只要拿問題考驗他,大黑立刻就能恢復人身。
 
老師們一定很喜歡這樣的學生,能自動自發的唸書,絕不必替他的成績操心…
 
這系列故事到第三本就結束了,沒有後續的發展。
 
至於魔法有沒有解開?
就任憑想像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身泰迪熊|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卡姆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04: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鈴鈴妹妹!... 後一篇:【心得】劍持警部殺人事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