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經典SF動漫「攻殼機動隊」迎來25周年 特設網站開啟

作者:櫻舞楓│2014-03-13 15:31:52│巴幣:22│人氣:2936

今年是士郎正宗原作的經典SF動漫「攻殼機動隊」的25周年,為了紀念關於「攻殼機動隊」的特設網站在今日(3月12日)開啟!同時圍繞25周年紀念的各種活動、計劃隨之公開。

首先「攻殼機動隊」的原作宣布電子書化,「攻殼機動隊 THE GHOST IN THE SHELL」電子書籍將在6月20日開始配信,同時當天還有相關的最新刊將會行刊,包括藤咲淳一腳本、大山タクミ繪制的漫畫「攻殼機動隊ARISE ~Sleepless Eye 不眠之眼的男人」第3卷,衣谷游「攻殼機動隊STAND ALONE COMPLEX ~The Laughing Man~」第1巻,櫻井圭記企劃、山本正之創作的「攻殼機動隊S.A.C. 塔奇庫瑪的日常」第6、7巻。

此外,「攻殼機動隊」25周年紀念大型原畫展、「攻殼機動隊ARISE」的音樂會活動也都以提上日程。在原畫展中將展出歷代的原話、設定插圖等等珍貴資料,「攻殼機動隊」迷們不要錯過。

動畫電影「攻殼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邊界:3 靈魂之淚)將在今年6月28日上映,而3月28日在日本橋TOHO劇院將先行試上映,同時「攻殼機動隊ARISE border:less project」完成紀念活動也將召開。作為電影的來場特典,「攻殼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將贈送能表現世界觀的5枚場面膠片。

【第3章故事簡介】
與戀人膩在一起休假中的草薙素子突然收到了巴特關於炸彈恐怖襲擊的緊急報告。
來到現場後發現恐怖分子的主犯人胸前刻有「スクラサス」的符號。
同一時間、山之手的大壩突然發生爆炸事件,現場的警察殉職。
留下的線索僅有被稱為“人魚之腳(MERMAID'S LEG)”的義體技師的名片以及義體的腳部。而殉職的警察的後輩陀古薩開始對事件進行調查……

【STAFF】
原作:士郎正宗
總監督:黃瀨和哉
系列構成·腳本:衝方丁
音樂:Cornelius(小山田圭吾)
動畫制作:Production I.G

【CAST】
草薙素子:阪本真綾
巴特:松田健一郎
陀古薩:新垣樽助
石川:檀臣幸
齋藤:中國卓郎
帕茲:上田耀司
波瑪:中井和哉
荒卷大輔:塾一久
羅吉庫瑪:澤城美雪
紬:野島健兒
室:宮內敦士
久留津:淺野真由美
萊佐:星野貴紀
伊場智:間宮康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4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這電影版第3集..應該不是押井守電影版系列的續篇吧

不過我依然很期待說

話說攻殼都25年了..但現在的人還是沒有電子腦啊...

電子腦上網何時能實現呢

03-13 16:18

紫雲夜銃
現在有植入晶片......
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做出來的東西
即便是超導型電腦還是沒有大腦強大

03-13 18:16

阿貓@LiSAッ子
電子腦超恐怖好嗎= = 中毒就GG了

03-13 18:54

艷色狂嵐
當然不是押井的第三部...
押井老師好像有說過innocese是他所指導的最後一部
與攻殼有關作品
攻殼機動隊 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這是ARISE系列的第三部....
是以少佐年輕時期
應該是熱核戰之後回到日本本土當背景
腳本是冲方丁(新聞本文寫錯了老師的姓)
如果看TV板看習慣的建議去把ARISE系列前兩部補齊
不然會看不習慣冲方丁老師的作品....
ARISE系列的評價一向好壞參半....

至於電子腦...PTT上的公安九科版
版友會發佈一些與這些SF設定有關的科技消息
我記得前幾年SONY有公佈過PS系列的運算效能
已經達人腦運算功能的1%還是5%..
只能說電子腦....可以期待

03-14 18:56


士郎正宗:等我賺夠錢不用工作時我就要專心畫色情漫畫了
我:給你錢快去畫攻殼(翻桌)
給我攻殼機動隊接蘋果核戰的中間劇情拉

03-14 2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n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後一篇:《No game N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