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簡短說明

作者:芙夜│2014-03-13 14:35:50│巴幣:8│人氣:134


因為重新確認說,公會是可以無限創角的,但是主要角色只能有三隻,所以我決定把角色的定義重新排列一下。

祈絲、艾爾、祈隸、祈秘他們會直接算成一組,而主要出場角色則是由祈絲出面,派系為傳統派。

克蕾絲‧史卓貝莉目前是打算不給與眷屬,但可能會有以同族有人身分的路人甲、乙出場,派系為新生代。

無名,最後一個主要出場角,建立在不確定平行時空之上的,該影的妹妹(或是弟弟),誤打誤撞之下掉到這個世界,年齡上不可數,粗略估計約有上萬歲,派系不確定。


這是簡略的人物解說,也算是,解釋吧。

目前只有無名我還不確定要不要讓她出場,因為有點懶w
如果出場的話無冥我會用紙娃娃來示意ˊ艸ˋ
不過目前大概就,以史卓貝莉和祈絲了~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4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