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重製版獵人第一二零話(截圖+微量感想)普夫這集完全崩壞啦www

作者:偽娘萬歲│2014-03-12 19:08:52│巴幣:18│人氣:1828
安安大家好,先來看文吧!!

猶豫很久之後莫老五還是把普夫的蛹給打爆了,可是普夫早就把自己變成很微小的粒子穿出去了(?)然後回頭過來給莫老五一個輕蔑的笑容(?

糟糕,普夫在我心中已經越來越像夜神月了(ry

普夫的小分身,滿可愛的(欸

搶人家的武器不要搶得這麼優雅喇www

你還好嘛www

突然覺得這隻也滿可愛的(?
畢澤夫被石塊壓住了,拜託她救自己離開,最後交換條件是給她地下室的珠寶,然後一開始說拿不動石塊的她就……


女人真是太可怕了
這隻叫什麼名字來著(欸

莫老五用煙霧做出來的拿酷戮分身,普夫最後偵查時看到的形容是「用煙霧的大叔和一群不良少年、尤匹的旁邊有個頭上有尖角的胖子
還用很爽朗的聲音講我快笑死了

彼多你好少女啊www

覺得這邊情況非常之不對勁所以跑來看,從暗處默默接近也許是想要偷偷幹掉小傑吧(?
還有諾布把負傷的修特帶去醫療了w諾布的頭髮貌似又變黑了www(?

奇犽的臉好可愛www
過了好幾個禮拜,普夫和莫老五對峙那邊是過了15分鐘啊,好吧再只有五分鐘我會抓狂(?
普夫這集配音還不錯超可愛的XD

那麼這禮拜就這樣囉,謝謝觀賞!(鞠躬)
接著是離.題.時.間★!
嘛,新學期,量身高體重什麼的,一定會有的
廣設科的女生極多,班上就有34位,量體重這檔事自然是眾人害怕的鳥事(o)
輪到我的時候,雖然我沒啥自覺就站上去了,數分鐘後我的身高體重就出來了:
166.3公分,50公斤。

我才長高0.3公分就變重3公斤哦?
這一學期我出了什麼事啊啊啊啊!!!!!!!!!!!
量完以後大家都發現自己不約而同的變重了,於是我得出一個結論:
這是第八節的錯。

每到第八節肚子總是特別餓,這時候班上的好同學好兄弟就會拿著零食繞全班走一場零食show,經過你面前時還會加一句:「要吃自己拿,不用客氣。」你的手就會不由自主的伸了過去,等反應過來時已經來不及了。

這個就是學校的課後輔導計畫,不、是第八節餵食計畫吧。

開什麼玩笑啊老子被餵了一個學期就重三公斤啦!!!
第八節是強制參加的啊!!!!
話說量體重時,之前曾經提過的小黑(他的家鄉習俗:16歲成年禮要請客,村里大約100多人所以無法回鄉的可憐孩兒)說了一句超中二的話:


「在我站上去之後(體重計),世界將因為我而轉動。


你是在中二什麼喇

結論:希望下學期量體重時,不要又增加三公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3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瀲冰
救了畢則夫的螞蟻臺版譯作希娜..是哈加的部下(現在要稱呼他磊歐陸

希娜的能力是除念(肚子會變大XD

拿酷露的波特克琳就是被她解除的

03-12 19:17

偽娘萬歲
肚子變大感覺有糟糕(x
謝謝尼QQ我都忘了她叫啥名字(幹03-14 20:2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喔 這句話好帥

03-12 20:43

偽娘萬歲
wwwww03-14 20:28
恩雷
幹這集的主角明明是普夫為什麼各種作畫崩壞喇qq雖然蒼蠅普夫很可愛可是作畫崩壞真心讓人受不鳥

03-12 21:51

偽娘萬歲
太可愛XD
03-14 20:28
阿申
GOOD

03-13 17:18

偽娘萬歲
www03-14 20:2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作弄你真好玩

03-13 23:09

偽娘萬歲
不要喇www03-14 20:2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好玩的東西當然繼續玩

03-14 23:46

偽娘萬歲
住手啊www03-15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aby861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gel】03-先別... 後一篇:【Angel】04-異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