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4/03/12 新書速報!!!!

作者:長鴻9小編│2014-03-12 11:08:45│巴幣:2│人氣:178
爸比禁止我初戀 1

口頭禪是「將來我要當爸比的新娘」的胡桃是個超級戀父狂!胡桃小時候媽媽就去世,只剩她與爸爸兩人一同生活,每天讓美容師的爸爸幫她梳妝打扮就是胡桃的日課。像這樣的胡桃愛上了學校知名的「冰山王子」冰室學長!無視爸爸的擔心,胡桃一頭栽進了戀情裡,但…!?
Letter  Bee - 信蜂 16

察吉在送信途中,發現了奪走他雙親的「心」的鎧蟲拉弗格的痕跡。將工作交給可納,獨自追捕仇敵的察吉後來在旅舍投宿,旅舍主人艾蜜兒是個目不能視的少女,她身上有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秘密……!?

神宿緋扇 10
要是將妳託付給其他人會讓妳暴露在危險之中,就算我必須親手傷害那個人我也想留在妳身邊──…眾人由聖的口中得知一個衝擊的事實,時雨打算利用擁有可以治癒他人以及傷害他人能力的未來,企圖達到支配整個世界的目的。──就連陵本人都沒有發現,原來他自己才是時雨的轉世…!!因為擔心自己會危害到未來,陵主動跟未來提出分手。龍羽因此對悲傷的未來施下法術,讓她擁有「未來的戀人是龍羽」的記憶…!?就在此時,陵面臨未來遭受靈體襲擊會採取的手段是…!?
愛上飄落的牡丹 ~ 男公關白皮書 4 ~

為什麼我會跟這個男人接吻接到口中津液流淌啊……。男公關俱樂部『Leopard』的毒舌男公關‧雛胡,突然從過世的客人手中得到巨額的遺產。覬覦那筆錢而出現在雛胡面前的是,戴著銀框眼鏡的性感黑道‧鴉門。他不但綁架雛胡,還看穿雛胡對別人的體液有恐懼症,以粗暴治療為名,強硬的吻了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3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爸比禁止我初戀|神宿緋扇|Letter Bee - 信蜂|愛上飄落的牡丹 ~ 男公關白皮書 4 ~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03/11新書... 後一篇:2014/03/13 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