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心得】PSYCOME 煉愛學獄

作者:永遠に紅い幼き月│PSYCOME煉愛學獄│2014-03-12 03:59:29│巴幣:88│人氣:7410

書名:PSYCOME煉愛學獄
作者:水城水城
繪者:生煮え
出版:ファミ通文庫
類型:戀愛、微黑

內文有捏 不喜者勿看

「一群畜牲!給我搞清楚畜牲是沒人權的!」
「煉獄更生學院」——未成年犯罪者的聚集之地。
因捲入鬥毆事件慘遭冤罪纏身的神谷京輔,被迫前往該處就學。
在那有長腿美女、呆萌系少女和他作伴……乍看如此,其實她們全都是殺人犯。
除此之外,京輔還因《十二人虐殺魔》這個異端身分,
不幸成為學院中的醒目人物,
更被謎樣的巨乳防毒面具美少女?冰河煉子給盯上——
京輔能否熬過隨時與死亡為伍的危險誘惑,平安無事畢業! ?


這次寫的作品是水城水城老師的PSYCOME 煉愛學獄,日文原名是サイコメ,一部設定非常奇特的作品,設定上大部分都是殺人犯的獨特設定,相當新穎,故事描寫中也是常有鮮血四濺的描寫,不過本作算是相當歡樂,基本上仍然是一部戀愛修羅場的作品,喜歡此道的讀者非常推薦。



神谷京輔:男主角,擁有異乎常人的身體能力。因為自己的力量被裏社會看上,從而被誣衊殺死12人送進煉獄重生學院,一心只想著安分守己度過三年,畢業後返回表社會與妹妹綾花重聚。卻不料煉獄​​重生學院的真面目是……。

冰河煉子:總是帶著防毒面具,面具之下是美麗的容顏。其人事實上是殺戮機器,防毒面具是為了抑制自己的殺人慾望的安全裝置。對京輔抱有好感。

紅羽銳利:出生暗殺者世家,但是卻沒有殺過人。因為連續六次暗殺任務失敗,被家族捨棄,送入煉獄重生學院,謊稱殺過六人。面容姣好卻有些在意自己的貧乳。打鬥能力很強,武器是藏著指甲中的日本刀。對京輔抱有好感。

五十嵐舞那:最強的冒失娘。因為緊張或其他原因所造成的冒失殺死兩人,擁有強悍的料理殺人手段,並因此殺死一人。進入煉獄重生學院。冒失時作出的動作簡直就像故意為之(其實不是)。對京輔抱有好感。


故事介紹有捏

神谷京輔在一般人眼中就是所謂的不良少年,從年幼開始,為了保護妹妹綾花就以暴力來擺平一切。揍飛了欺負綾花的壞小鬼,揍飛了壞小鬼叫來報仇的惡棍,揍飛了惡棍又叫來報仇的不良少年,揍飛了不良少年又叫來報仇的小流氓,揍飛了小流氓叫來報仇的地痞無賴……。

神谷京輔就是這樣一路成長過來的,擅長打架的他並沒有感覺到自身的異常,為了照顧年幼的妹妹,以揮舞雙拳長大。但是某日在擺平完十二名流氓後,卻從電視新聞看到,被自己揍倒在地的十二名流氓被虐殺,而兇手直指神谷京輔,京輔就這樣無從申冤的情況下含冤入校。
而地點就是專門收留未成年殺人犯的『煉獄重生學院』。


「……情況就是這樣。在『煉獄重生學院』1年A班聚集的你們十六位,絕對或多或少都殺過人。看看自己的周圍吧。視線所及的所有同學都是殺害同胞的同類。不管是看上凶神惡煞的傢伙還是看上去人畜無害的傢伙,一個不落的全部都是。庫庫庫……這三年裡,你們就友好相處吧」

進入了這全都是殺人犯的特殊學校,不管是左邊還是右邊全都是殺人犯,有銳器切開被害者喉嚨的女學生、也有冒失意外害死別人的女學生,甚至有戀屍癖等形形色色的殺人犯。然而神谷京輔卻因為惡名昭彰的『十二人殺的殺人魔』而聞名更加加劇了自身知名度讓京輔倍感頭疼。


才剛進入下課時間馬上找京輔搭話的女學生紅羽銳利以及完全不能適應狀況而淚水直流的五十嵐舞那。

因其名號而受矚目的京輔在廁所打發時間,卻來不及返回教室而急忙衝出廁所而與人相撞

戴著防毒面具,但是身材姣好有著一對巨乳的女同學冰河煉子。
雖然看不到臉但是總是風趣的耍笨對話也讓京輔跟著吐槽。
為了避免在眾多殺人魔的眼中落單,在煉子的邀請下,京輔與銳利成為了一起午餐的夥伴。

夜晚,在全宿舍制的單人房中,京輔思考著。
明明沒有殺人卻被誣陷為殺人犯,京輔想著總是受到惡性欺負的妹妹,思考著一定要活著畢業出去。

但是決心才剛下定沒多久,麻煩就已經找上門來。
盯上了舞那而聚集起來的殺人魔,為了保護舞那而挺身相助的銳利與煉子。

展現將偷襲的殺人魔打飛、把鋼椅踩凹的怪力。京輔瞪向殺人魔們宣告。
「你知道什麼叫真正殘虐無道的殺人魔?……像老子這樣的才算數。要不要現場操作給你看?什麼叫貨真價實,真正的『殺人魔』」
「……如果不想,就給老子消失。不准再接近舞那……不許再接近我的同伴。如果敢來,到那時候——」
灌入最大限度的殺意

將身為『殺害十二人的殺人魔』的話放了出去。
將你們所有人,一個不剩地殘殺掉」


再次席捲整個年級的熱潮,羨慕、憧憬、忌妒、害怕等也讓京輔再次倍受矚目。
也因此著迷上京輔的各個殺人魔女孩帶著充滿殺意的告白向著京輔而來。
忙於應付這些殺害告白。

只要表現出有像是交往的樣子就可以了吧。提出了假女友作戰的煉子完全沒發現更點燃了火種。
結果原本盯上舞那等等的殺人魔反而盯上了京輔,像是在「十二人殺的殺人魔」招牌挑戰似地聚集其了十二位殺人犯打算圍堵京輔。
即使是幹架長大的京輔也仍然無可避免地落入下風,然而這時出手的竟然是紅羽銳利。
總是在美甲的銳利,竟然是在指甲上配戴薄型日本刀的暗器,專業的暗殺者。
雖然逼退了殺人魔但是也因此遲到了。

因遲到而被問罪的銳利。從久瑠宫說出了銳利的外號『赤錆爪的處女』
因銳利是為了幫助自己,看不下去的京輔挺身阻擋,但是不敵貨真價實的殺手教師,京輔第一次感受到了鐵棒調教而失去意識。

醒來後的京輔躺在保健室的病床上,而在一旁的是帶著感謝的銳利。
與平常不同,帶點了櫻色臉頰的銳利述說了自己的事。

紅羽一族是暗殺者的家族,然而銳利卻一個人都沒有殺過。六個人事實上是任務失敗的次數,而最後一次失敗因為被目擊了而遭到逮補。被逐出了家族。
『赤錆爪的處女』代表了生鏽的赤,銳利擁有殺人的技術卻沒有殺人者的心。

為此,銳利對著京輔這位『十二人殺的殺人魔』到底該如何殺人。
以殺人為目的而出身的銳利,不能殺人就等於了沒有活下去的價值。
但是京輔也只有坦白,自己事實上,沒有殺人......

知道了銳利事實上沒有殺人的京輔,想邀著銳利一同熬過三年畢業,回到正常社會。
但是卻被告知了不可能,因為煉獄重生學院,是將殺人犯再教育培育成專業殺手的殺手培育學校

因為憤怒而衝去質問久瑠宫的京輔從久瑠宫口中得知答案。

「人類啊,在本質上是殺不了人的」
「這是『殺人學』成立的基礎之一。動物會本能的為了防止種族滅絕而有體系的進行活動。實際上,為了培養出能夠站在戰場上的士兵,最重要也是最棘手的課題,可以說就是讓他們突破『殺死同族』的界限」
  「聚集在這裡的殺人犯們不一樣。他們已經突破了界限。有偶然殺人的傢伙,也有擁有精神病質或者天生素養的人,不過……無論怎樣,一旦突破過一次,後面就很簡單了— —我們只需要矯​​正他們,讓他們好聽使喚就夠了。他們是很適合當殺手的人才吧」


而生為普通人的京輔卻因為太過特殊的身體能力而被盯上,刻意汙衊京輔就是為了將京輔弄到手,為了培育成優秀殺手。而為了給京輔體驗第一次殺人,而刻意在背後營造出總是京輔被其他人攻擊也是久瑠宫所為。

完全沒有意識到自身的特殊,將來犯的人通通揍扁的京輔也讓裏社會看到了京輔這塊瑰寶。
為了保護妹妹綾花的力量卻把自己拖下深淵。
久瑠宮還特地了講出了將十二名被害者殘殺掉的殺人犯,是個殺人數三位數的精神異常者,並且一直在自己周圍。

那個真正的殺人魔就是冰河煉子。
找上了煉子的京輔看到了那一直隱藏在防毒面具底下的容顏。

煉子是殺害裝置,將殺人設計到了DNA裏製作出來的,不管是甚麼感情都是以殺戮為代表出來,防毒面具就是因此來抑制的安全裝置

對京輔產生興趣,對京輔著迷,慢慢地滿腦子都是京輔,煉子喜歡上了京輔。
而將安全裝置取下的煉子迫不及待的想要殺害京輔。

面對襲來的煉子,京輔完全落了下風,即使是體質強橫的京輔,也沒能勝過殺害裝置的煉子。
完全超出規格的肉體即使直接吃了京輔的一拳,仍然沒事地襲來,展現徒手打碎水泥牆的肉體。

面對著異常的煉子,京輔理解煉子。
喜歡,而想行動的所有事物,煉子全都是想要殺害掉。

對於煉子來說,京輔就是個從來未看過的存在,沒有殺害過任何人甚至是沒有碰觸裏社會的京輔如同太陽般耀眼。煉子渴求著京輔,戴著面具而萌生出感情,發自內心愛上京輔的煉子。
『想接觸你』『希望你接觸我』『想了解你』『希望你了解我』。被京輔吸引的煉子無可自拔地愛上了京輔。
拿下了安全裝置的煉子卻也因此想要殺害京輔。

被煉子掐住脖子京輔,面臨死期,在意識空白之際。
想起了孤單留在家的綾花。
對此感到抱歉的京輔說出了遺言
「對不起…………對不起…………………………綾花」
情況卻戲劇性地停止
渴求空氣的肺瘋狂的跳動,京輔取回了意識,在京輔快要窒息的時候,煉子卻停止了殺害。
彷彿失去了甚麼重要事物般的煉子失去了殺意。

回想自身的異常
煉子竟然瘋狂地忌妒綾花,明明自己滿腦子地都是京輔,然而京輔想著的竟然是別的女人。

已經解開了安全裝置的煉子竟然喪失了殺意。
因為忌妒而哭鬧的模樣宛如失戀的女孩般。

被京輔告知了,戀情並不可能一帆風順,單方面的強押給對方,並不是戀愛,只不過是單相思罷了,兩情相悅才是戀愛啊。
沒辦法跟京輔兩情相悅的話,煉子是無法殺意滿滿的殺害京輔的。

除了殺人甚麼也不會的冰河煉子、不會殺人的紅羽銳利、無法再殺人的五十嵐舞那。
被久瑠宮斷定為親近京輔的都是殘次品的女孩兒,但也都是備受矚目的黑馬,尤其是普通的神谷京輔,久瑠宮誓言絕對要把你們全都調教成出色專業的殺手。
京輔則是堅決的抗爭到底,對此大感有趣的久瑠宮則跟神谷賭約,若是能不殺任何人的活過這三年,就洗清他的罪讓他回到表社會。

而京輔發誓絕對會回到表社會。
綾花,哥哥會晚點回去。京輔在心中如此誓言。

而煉子發出挑戰,絕對會讓京輔愛上自己。
銳利在一旁咂舌,舞那又慌慌張張地咬到舌頭。
京輔不驚大笑,看著周遭不禁習慣的身影。
三年,他會撐過去的。
神谷京輔如此相信著。



在一片黑暗中,神谷京輔的房間。
流乾淚水的綾花偎依在京輔的床上。
「………好想見你」綾花如此低語
「…………不能乾等著呢」
「吶、哥哥……。哥哥也在某個地方,仰望著同一片天空吧?綾花不知道那是哪裡啊……不過,要等著綾花哦?綾花馬上就過去,馬上就追上哥哥——無論使用怎樣的手段,也一定要」

此時,神谷京輔仍未知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3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YCOME煉愛學獄

留言共 17 篇留言

萊納龍特爾
很久了你現在才看啊

03-12 04:36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台版要出了才寫的03-12 11:28
三日
很久沒碰小說...

應該講沒時間碰[e3]


03-12 12:11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這本這個月就會上市喔[e5]
可以買下來再慢慢看[e6]...(拖走03-12 12:34
神澤 小夜
台版是誰代理阿?

03-12 18:20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尖端[e6]03-12 18:54
逆襲の惡龍
拉椅子等台版

03-12 18:22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就在這個月[e5]03-12 18:54
虛無縹緲
不知道要不要跳呢?尖端這個月好像有

03-12 18:24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充滿殺意的修羅場[e6]03-12 18:54
朋友少
1~3之前就看完了~
穩入[e29]

03-12 18:26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跳坑戰友[e6]03-12 18:54
かわうそぅ
想買來看看呢OAO!

03-12 18:30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跳坑吧[e5]03-12 18:55
一片藍
我覺得這部超雷就PASS了..........

03-12 21:27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事實上很好看 就是參點了蕃茄醬的修羅場[e6]03-12 21:39
足フェチのドM
嗯..看完心得..女角(包括妹妹)的共通點:對京輔抱有好感。[e9]

03-13 13:13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還有個共通點就是都不正常[e5]03-13 14:15
老江
所以台灣已經有出了嗎,想看啊。日本出了幾本了?

03-15 22:15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日本4 台版下周 20號03-15 23:19
零型
以第一集來說,畫風不錯但內容挺失望的,
第二集會好一點嗎?[e3](昏)

03-16 13:41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這種看個人喜好的意見
我不予置評喔~XD[e6]03-16 18:35

所以煉子到底是不是人類..囧

03-16 22:33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貨真價實的人類喔~
只是肉體跟精神跟普通人類差很多而已XD[e5]03-17 00:44
創鬥PM大濕
這故事有點刺激??
聽到有番茄醬有點興奮啊XD
這事情真不單純0.0
真遇到這種事會淦死....

03-17 11:22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故事很歡樂喔XD03-17 11:35
gameguy
原來劇情如此,over 目前看過殺最多人的女主角還是 DEADMAN WONDERLAND,真的想殺就殺,擋我者死,煉子你還有很長的一條路要走[e17]

03-17 12:28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煉子已經殺了三位數了...[e9]
唯一想殺卻沒殺的就只有京輔啦[e6]03-17 13:17
DEMI
我超愛的拉~~~[e22]

03-19 10:10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e6]03-19 10:31
月宵
回訪,這個之前有在巴哈gnn上有看過

07-02 23:12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我在更之前發文的喔XD[e5]
07-02 23:15
Donald Trump
sorry,考古學家駕到,對於你的分享,相當感謝,我愛戰鬥系列的小說,如黑色子彈,絕對雙刃,相信這部也有可期之處,而殺人犯的元素,讓我更想入手了

12-18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hank1994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文 整理房間計畫 2n... 後一篇:【心得】椎名町學姊的安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