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Vampire War】角色情報。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4-03-10 21:46:14│巴幣:26│人氣:534
紅字→未提及;黑字→可公開。

— ※— ※ —※— ※— ※—

一、弗拉德‧采佩什——

※是羅馬尼亞人,有個稱號叫做穿刺公爵。

※雖然不討厭德古拉,但其實應該是龍之子(Dracula),原因與被稱作惡魔公的父親早年參加神聖羅馬帝國的聖喬治騎士團有關。

※最討厭馬札爾人跟土耳其人了!把大哥跟父親還來!

※自稱詞是「咱」,努力的向弟弟學習新世代的科技產品中。

※有個兄控弟弟,另外一提,兄控不好招惹。

※興趣是穿刺別人,呃不對,是殺土耳其人。

※幸運E槍兵,特殊技能是召喚(?)木樁,慣用武器是長槍。

※因為習慣的關係是個隱性家裡蹲。所以目前處於無業狀態。

※實際上人不錯。真的。

※雖然說米爾查是兄控,但其實自己也是個隱性兄控。但是因為大哥已經死了五百多年所以(ry

— ※— ※ —※—

二、米爾查‧采佩什——

※羅馬尼亞人,外在魅力比自己的哥哥搶眼,得到了一個稱號「美男公」。

※曾經被鄂圖曼土耳其帝國扶持(挾持),與被哥哥打敗的貴族聯手將弗拉德從王位上推翻,自己則在鄂圖曼土耳其的威壓下登基。對這件事有點耿耿於懷,同時體悟到自己完全沒有領導人資質。

※從西元一四四七年開始就是個兄控,就某方面來說真的很可怕。與自己的哥哥相較起來,是個只有外表能看的人。

※曾經因為誤信與弗拉德敵對的貴族的讒言,差點將辛苦拉拔自己長大的哥哥殺死,被私刑伺候,腹部上有疤痕。

※目前的職業是酒保。每天的下午三點到早上六點半是工作時間,雖然工時嚴重超時,但因為是血族所以體力很好。也就是說,想騷擾弗拉德請把握下午三點以後的時間。

※不管你是誰,有多麼偉大,只要跟弗拉德裝熟,基本上就會被他以眼神下達驅逐令。平常是個溫和好青年,但只要被他看到跟弗拉德裝熟,就會變的超毒舌。

※能夠暫停時間與小幅的倒轉時間,但弗拉德與巴托里‧伊沙/伊莉莎白並不會受到影響。另外一提,是個讀心術好手。

— ※— ※ —※—

三、巴托里‧伊莉莎白/伊沙——

※匈牙利人,是著名貴族巴托里家的成員。

※同個靈魂不同肉身。請謹記,伊沙=伊莎。

※雖然外表是男孩子但骨子裡還是個女人,有時候會有稍微太過女性化的動作,純屬正常現象,請包涵這名被冠上血腥伯爵/夫人稱號的人。

※嚴重甜食控,曾經說過自己一天不攝取糖分就會暴走,弗拉德曾對此發表過「如果不是他身為血族,咱看他早得糖尿病了」這種宣言。

※因為深知自己對血液的攝取量很大,所以幾乎不碰血。除非有必要。

※是個溫和到有些令人難以置信的人。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牙|伊薩克_I.z.a.c|自創|創作|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

留言共 5 篇留言

銀風月希
難得我笑得如此開朗,不愧是未公開篇XDDD

03-10 21:53

冬將軍™伊薩
未公開篇就是各種歡樂啊XD03-10 21:56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既然有讀心術就該知道艾瑟兒腦海裡也是「哥哥哥哥哥哥哥的血好好喝」之類的啊啊啊!!也要知道雷克斯腦袋裡大概就裝著初戀情人的名字而已,除此之外都只是屁啊,完全就是白爛但沒有目的,掩飾自己思念的傻子!!!!!!(以上不是重點
嘛,還是我家雷克斯的腦袋太難懂了(就只裝一個名字好難懂),真的是WWWW
倒轉時間快來啊!!!
雷克斯跪求倒轉三百年。
「只要三百年就好。」他輕輕勾起苦澀的嘴角,「停滯在三百年前、和他交合卻又被他狠狠咬上頸子的瞬間就好。」
但這一次,不會再環抱對方央求對方了。
就那麼安安靜靜被吸乾血就好OWO

兄控表示困擾(不WWW

03-10 21:56

冬將軍™伊薩
兄控表示:我看到了,呃,裝了好多「哥哥的血好好喝」之類讓我有點害怕的話。(冷汗)
雷克斯你做啥要虐自己啊啊啊!我把我們家兄弟都給你(No
對兄控而言只裝一個名字真的很難懂XDDD
倒轉三百年,兄控會受不了,副作用太大了!

「為什麼我聽到了不太適宜的詞彙,」米爾查有些發楞,他難得對雷克斯露出微笑,是純淨而不含厭惡的,「思念是很痛苦的,我跟哥哥都知道。那種癡等幾百年卻皆未果的感受。」
「跟你達成共識的感覺真好。你是個癡心的傻子,這不是不好。只是會讓自己很難受。」米爾查將綠眸彎成月牙型,偏頭微笑著,「不試著放下嗎?原諒他,不要後悔過去發生過的事。也不要一昧地想著『死』。」

兄控其實是很人性化的角色,是個好人,真的(?
如果雷克斯可以的話我把兄控嫁出去也行[e5](能否不要露出這種笑容03-10 22:12
竹葉熊
凡是兄弟姐妹控的都會是羅奧的仇家[e28]
亂搭訕的羅奧都會不小心搭到兄/弟控的兄/弟
而被眼神下達驅逐令!!xddd

03-10 22:06

冬將軍™伊薩
只要不在裸體的情況下跟穿刺公搭話,基本上米爾查不會討厭羅奧XDDD
反而會「吶哥哥你看,那裏有個金髮藍眼的同族正在裸奔啊。好可愛喔。」這樣XD
不過在裸體的狀態下接近穿刺公,基本上我們的穿刺公會因為恥力不足而控制不住的叫住木樁,然後不小心把羅奧穿刺(X
呃我誠心希望不要發生這種事XDDDDD03-10 22:15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話說東歐到現代還是不怎麼安寧呢 ...

03-10 22:17

冬將軍™伊薩
是啊~一直很擔心東歐呢!03-10 22:19
竹葉熊
哈哈~那比魏家傑安全多了xdd
沒人脫羅奧褲子,基本上也不會全裸的[e38]

03-10 22:20

冬將軍™伊薩
穿刺公人不壞,除了傲嬌毒舌,其他真的沒什麼不好,之前舞會時還主動跟歐利搭話!(?
沒全裸就大丈夫了XD03-10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Vamp... 後一篇:[達人專欄] 【Vam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