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輕小說的戀愛守則-10

Dida (二迴林) | 2014-03-10 18:02:02 | 巴幣 29 | 人氣 686


守則10.真相之後,必是圓滿大結局!

  十二月二十四日,聖誕節的前夕,聖誕夜。時間是放學後。

  距離上一次與夏鶇通信已經一個多月。除了學校裡偶而的擦肩而過,沒有任何交集。但是我知道,這樣的日子不會維持太久。我想差不多就在今天,轉機就要出現了……

  收拾好書包,獨自一人走出了教室,果不其然,女主角正佇立在我的眼前。申明一下……料事如神的我,絕對不是每天每天都重複著上述那句台詞,直到命中為止……至少我有改一下日期。

  咳咳…嗯……為什麼我要自爆我做了什麼蠢事呢。


  「嗨~」她簡單的打了聲招呼,感覺有些見外。

  「我一直在等妳。」而我則是慎重的這麼說道。

  「噗呵…」她用手遮住嘴,笑了一聲,「不愧是上鳩同學,竟然可以面不改色的說出這種話。」

  「我可不是在說笑啊~」

  「是是~」她顯然就是不相信的模樣。雖然這個一直在等妳確實和一般常見的那個一直在等妳有點不同,其中愛的成份並沒有那麼強烈。

  「竟然如此……能和我『約會』嗎?」但也顯然的,她並不在乎,這樣反倒稱她的意。

  「如同『往常一般』的約會嗎?」

  「嗯。如同往常一般的『約會』。」

  換個說法,如同我們過去的約會一般,這是場『有所目的』的約會。真是符合我的期待,再好不過的發展。

  「可以是可以,不過我有條件。」

  「好啊~不過不有趣的話,我會駁回的喔~」

  「嗯。」我肯定的點了下頭,接受挑戰。「每次的約會都是『大冒險』,這次來改玩『真心話』吧。」

  「駁回!」她連想都沒想,果斷的拒絕了。

  當然這也在意料之中,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我會和白玟說出我的『真心話』,做為交換,我也想聽妳的『真心話』!」我可沒有準備拒絕選項的對應台詞,因為我有絕對的信心能夠讓她答應。

  確實,在我說了這句話以後,她的表情明顯動搖了。

  加把勁──「怎麼樣?這不正是妳所期待的結局嗎?」

  她伸出食指,比了個一,「一個。只接受一個問題。」

  「當然。」雖然想問的問題有很多,但是…只要知道一個答案就足夠了。因為,這個答案,將會解開所有的問題,是一個最強的答案。

  「──提問!」

  「請問──!」

  不拐彎抹角,正面決勝負。

  「為什麼這麼希望我去和白玟告白呢?」

  「因為白玟她喜歡你。」

  「這並不是妳的真心話,我可不接受真心話以外的回答喔~」

  她笑了一笑,「是吧……」顯然自己也覺得站不住腳。

  「如果真要說為什麼……我想,應該是希望白玟能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情吧?尤其在我確認了上鳩你也喜歡著白玟後,這樣的想法就更加強烈了。」說到這她卻搖了搖頭,「唔嗯…不止白玟,上鳩也是。明明是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卻什麼也沒說就分開了,不是很奇怪嗎?不論結果如何,我希望你們在過程中,都能夠坦誠一點。」

  「所以…妳就設計了一連串的『約會』,好讓我們『坦誠』嗎?」激將法來著呀……雖然我不覺得這方式對我或白玟會有用。

  「不止喔~還有像是白玟替我邀請你到頂樓來時所說的話,每天早晨一塊去上學的行程……一切的一切,都是。畢竟一開始我還沒弄清楚上鳩的想法嗎,要是知道的話,我可能就會採取其它的方式嘍~」

  「一開始那段話……」
  
  「『我有一位朋友喜歡你!想要見你一面,放學後約在頂樓見,可以嗎?』以邀約來說是一句很奇怪的台詞吧?」
  
  的確,一般不會說出「喜歡」的部份吧?表白這種事,不就是要由本人親自來才有意義嗎?

  「其實,原本我是以為她是說不出口的…『喜歡』兩個字。當然,我也沒想過,上鳩會答應『交往』這件事。嚴格說起來,兩邊都失算了呢~」

  「那麼妳呢?為了我和白玟做到了這種地步,妳的感情,又是如何呢?」

  「嘟嘟~」她做了個錯誤的效果音,「已經超過一個問題嘍~恕我不做回應。」眨起一隻眼,夏鶇俏皮的說道。

  預想中的答案…不作答的本身便是一種作答──答案我收到了。

  「好吧~」我笑了一笑,「那麼我們接著要去哪呢?應該是要去見見于白玟吧?帶路吧~」

  「哎呀?原來被看穿了呀?我在想些什麼,上鳩都知道嗎?」

  「當然!面對讀了萬卷書的我,妳是沒有勝算的。」

  「噗…呵呵呵呵…」夏鶇很誇張的笑了起來,雖然看起來是努力憋著的模樣,但那笑聲並沒給我努力憋著的感覺。「抱歉…抱歉…並不是笑你讀過了什麼書喔。」

  她深深地吸了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只是,勝負什麼的,我從來沒想過呢~」

  然後是淺淺的微笑,「因為勝利什麼的…是不屬於我的吧?我可是做好失敗的準備了喔~」

  我想夏鶇在這所指的,應該是人際關係上的勝利。因為在她的劇本裡,不論白玟選擇和誰在一起,夏鶇都註定得回到一個人的時光,絕不會是贏家。

  「是嗎……?」我沒有再多說什麼,因為我已經決定好,屬於我的圓滿大結局了。「那麼,走吧。帶我,去找白玟──不論勝負。」

  「嗯!」她用力的點了點頭,滿意的笑了。


  和平時的約會路線無異,我們走在前往市區的路上。和往常不同的是,街上裝飾起一條條鮮艷的彩帶以及一串串七彩的燈泡。店家的窗戶,漆上了雪花圖案,裡頭滿是裝飾用的禮物,一旁還有以不同材質堆起的雪人。聖誕老人更是滿街都是,只是他們不發禮物,倒發起了傳單。大家爭奇鬥艷,十分有過節的氣氛,好是熱鬧。

  要在這眾多的噱頭中選一個第一名的話,火車站前廣場搭起的三層樓高聖誕樹,絕對是冠軍中的冠軍。每年、每年都會成為眾人拍照的焦點,甚至還有許多唯美浪漫的傳說,像是什麼在聖誕樹下告白肯定會成功,而且還會幸福一輩子。

  這種已經老到不能再老的設定,三次元的學園裡竟然還流傳著,簡直該列為學園七大不可思議之首。但倒也不覺得全是謊話,即便後者有些浮誇,不過提高告白的成功率,我想還是有可信度的。畢竟這樣滿載幸福的氣氛,可不是天天都有。

  「果然還是聖誕樹呀。」我抬頭看著聖誕樹,頂上的星星,一閃一閃,十分耀眼。

  「當然~沒有比這更棒的場合了吧?」夏鶇用力的拍了下我的背。「接下來就看你的嘍~」

  「上…上…上…上鳩君?還…還…還有夏鶇同學?!」第三位說話的不是別人,而是被夏鶇叫到這兒來的于白玟,看她慌亂的模樣,顯然搞不清楚是發生了什麼事。

  「那傢伙有話想跟妳說,所以才拜託我請妳到這兒等等的。」夏鶇用拇指指了指我,說的跟真的一樣。

  「是…是…是這樣嗎?」白玟不解的看著我,似乎想要個回答。

  「嗯…嗯……是……也不是吧?」我搔了搔頭,有些尷尬的笑起來。

  「你該不會想臨陣脫逃吧?要我在這好好監視嗎?」夏鶇湊到我耳邊,咬了咬耳朵。

  「不會~不會啦~而且妳在的話反而尷尬吧?」

  「我想也是…之後我會好好問過白玟的,所以你可別想偷偷混過呀。」

  「我就這麼不值得信任嗎?看我的長相,就知道我是勇於正面突破的主角呀。」

  「噗呵……」夏鶇用雙手將我的頭推開,然後低下頭噴笑了一聲,接著再次拉起我的耳朵,將我拉回了她的唇邊,「雖然不知道你是哪來的自信,但是你在面對白玟的時候總拿不出這樣的自信呢。」

  「是啊,是啊。」我笑了一笑,「不過,放心吧,這次不一樣……因為我已經答應過妳會好好說出口了嗎~而且……也早就和白玟約好了,下一次,一定會把想說的話告訴她。」

  「這樣最好~那我就不當電燈泡啦~」說完,夏鶇向側邊橫跨了一步。

  看到我們交頭接耳似乎告了一個段落,一頭霧水,眼睛轉呀轉的白玟嘗試發問:「請…請…請問……」

  「你們慢慢聊,我先走了喔~」夏鶇並沒有回答的打算,揮了揮手,便離開了。

  留下了我和白玟兩個人……

  兩人……

  兩人的時光……

  我們互相看了一眼,隨即又將視線錯開,氣氛再次尷尬了起來。

  不行,該說的話總是要說的,這次可沒有打馬虎眼的選項。「白…白玟。」我嘗試開了口。

  「有…有。」她應了聲,表示有在聽著。

  「還記得…上一次…在我家的時候……我說過……等時候到來,我一定會跟妳說的嗎?」

  「嗯…嗯……」

  「我……」雖然早就決定好要說了,但是要說出口還真不容易呀!明明已經來到喉嚨的話,退縮了,跟隨口水一塊撤退,回到了腹腔。

  「其實我……」差一點,只差一點,想說的話又再一次的臨陣脫逃。搞什麼東西呀…居上鳩…可沒有時間在這裡浪費了呀,爭氣點,再不成功的話就把你軍法伺候!


  「于白玟!」深深的吸一口氣。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妳!」把藏在心底深處的話,大聲的說了出來。


  呵呵……真要說的話,還是說得挺好的不是嗎?


  「嗯…嗯。」她點了點頭表示瞭解

  「不…意外嗎?」看她那麼平淡的反應,似乎早就猜到了我想說些什麼。
  「如果小鳩能早一些和人家說的話……人家…一定會答應的……答應…做你的女朋友。」

  「嗯!」換我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不過……」「已經太遲了對吧?」我也知道她想說些什麼,於是幫她說了下去。

  「嗯……對小鳩而言,也是一樣的吧?」

  我搔了搔臉頰,「確實,太遲了吧?」……就各種層面而言。

  以「等待」而言,白玟已經給了我很長的一段時間……十年?如果以認識的日子來講,則是十五年吧?真的……太長了。老實說連我偶而都會有「我還喜不喜歡這個傢伙」的疑惑,也難怪白玟會選擇了不再等待。

  「謝謝你…上鳩君…謝謝你……喜歡過我。」這番話,正是白玟決定向前的證明。

  「我也是,謝謝妳。」所以我也要告別過去。

  「雖然…一開始…是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五色君……」

  「拒絕…五色嗎?哈哈~不會看人臉色是那傢伙的作風呢。」也許白玟和我一樣也沒想過,她會被人給告白吧?一般的人看到我們倆總會以為我們是一對,進而打退了堂鼓。

  白玟有些不好意思的開口補上:「其實……和人家告白過的人……還滿多的喔……國中的時候。」

  「什麼!真的嗎!我竟然不知道!那後來呢?」

  「只是……那時候…人家是喜歡上鳩君的……所以……」都拒絕了呀。

  「啊…是嗎?抱歉……讓妳白等了這麼久。」

  她搖了搖頭,微微一笑,表示並不在意。

  「但是…我現在,很幸福喔。」

  「確實,看的出來,那傢伙應該對妳相當不錯吧?」

  「嗯!我……現在……喜歡五色君。」白玟難得一見給出了肯定的答案。

  「妳竟然能臉不紅氣不喘的這麼說著?」我自然不會放過機會,挖苦了她一番。

  被我這一說,她的臉可真紅了起來,「討…討…討厭啦~上鳩君。……因為是小鳩,所以人家才會說的。」

  「我知道,我知道啦~」

  就「喜歡」而言,現在的白玟對於五色君的喜歡,大概更勝於對我的喜歡一些吧?雖然和那傢伙只說過幾句話,但是我能感受到他是個值得信賴的好人,應該是不會辜負白玟的……

  不…也難說。「要是五色欺負妳,就跟我說,我一定幫妳出氣。」一想到那種可能性,不自覺的就加上了這句。

  「五色君……才…才不會欺負人家呢!」

  「我想也是。」看到白玟十分篤定的為他背書,那表情,實在是她臉上相當罕見的強勢。我笑了,也釋懷了,或許在更早一些就已經不在意了。那麼…我還在意的,到底是什麼呢?

  「我……不太確定自己是不是那麼的喜歡夏鶇。」
  
  「是…是嗎?」

  「但是……總覺得,不能丟下那個笨蛋不管呢~」

  「笨…笨蛋?」

  要不是笨蛋的話,會為了其他人的事努力成這樣嗎?不惜和我假扮成情侶、每天每天都特地來到我家門口和我一同上學、每天每天的約會。這些還不夠…於是便計畫了超不符合劇情規格的跟蹤約會,一切的一切──就只是了讓我和白玟告白。

  比起回到一個人的時光,夏鶇她更擔心的,是讓她變回了一個人的朋友,沒有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情。
  
  這樣的傢伙不稱她為笨蛋的話,還有誰是笨蛋呢?

  「嗯…笨蛋。」我點了點頭,「跟妳說的一樣,是個認真過頭的笨蛋呢。」

  「人…人家才沒有說過…夏鶇是笨蛋呢。」

  「是~是~!我知道。」認真過頭的部份倒不反對呀。


  「那麼,我該走了。這次…是真的要走了。」

  「嗯…嗯。明…明天見。」她輕輕的揮了揮手。

  「不對啦~妳知道我要走去哪嗎?」

  「不…不…不是要去找夏鶇同學嗎?」

  「對呀~所以怎麼會是明天見呢。」我提出了異議。

  「……路…路…路上小心?」

  「這句上次說過了啦~」

  「那…那…那該說什麼呢?」

  「『去吧~上鳩~!』──果然還是想聽一次熱血的台詞呀,而且要高舉雙手大聲的喊著。」

  「去…去…去…去吧,上鳩……」說完之後她高舉了雙手,「喔~」軟弱的,毫無力道。

  已經沒辦法再要求更多了,「看我的吧。」我比了個讚,接著帥氣的轉身,奔跑,朝著目標筆直邁進。我想此時鏡頭應該會來個帥氣的特寫,拍著我臉頰上的汗滴緩緩滑落,帥氣的短髮隨風飛舞,認真的臉龐和平日的臉產生了高度對比,絕對是個會讓人打從心底大喊道:「這傢伙在緊要關頭也是很爺們的~」──這麼帥氣的一個鏡頭。

  「等…等…等等!──上鳩君!」

  伴隨白玟的呼喊,帥氣鏡頭結束。這時鏡頭如果還在我身上,應該是滑了一跤的滑稽畫面。

  「又…又…又怎麼啦?」總覺得每次輪到我表現的時候,帥氣都不會超過一秒。

  「那…那…那個…如果要去找夏鶇的話……應該…應該不是那個方向……」

  「啊?夏鶇家……不是跟我們同方向的嗎?」

  她用力的搖了搖頭,「不是。是…相反的方向呢!」

  「──什麼!」我驚呼了一聲,相處這麼多天的日子裡我竟然完全被蒙在鼓裡,那傢伙的認真過頭度也太過頭了吧?不過也是啦……主角總是在最後一刻才會理解,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事情嗎!
  「那邊……」白玟伸手指向了正確的方向,「後站。去找夏鶇的話……要去後站。」

  「嗯!我知道了!謝謝!」

  原地小跑了幾步,拐了個彎,我朝著和原先相反的方向直奔而去。

  「去…去吧~上鳩君~」雖然沒有高舉雙手,但是白玟在後方賣力的喊著。

  這真是……最棒的祝福。


  分手的一個月多裡,我想了很多……關於白玟的事、關於夏鶇的事、關於我自己的事。

  有時候並非人生不像故事,而是我們不願相信它會成為一篇故事。

  努力的奔跑不一定會抵達終點,但至少會跑到一個截然不同的起點。

  主角們所教導我們的,不就是永不放棄的精神嗎?

  所以……跑吧,跑吧,不停的跑吧。

  就算會跌倒,就算會受傷,就算看起來滑稽到不行。

  那又如何?

  努力碰撞激起的花火總是美,哪怕只是一閃而逝。


  「我就是主角──」無視於路人異樣的眼光,我一面奔跑、一面大喊著。


  穿過了地下道,以及一排排裝上聖誕燈飾的行道樹,終於來到了最終目的地──後站。馬路的對面,一整排長長的公車站牌,夏鶇就在那裡,就在那人群之中,看來還不算太遲。

  如同既定的流程,一輛公車緩緩駛近了後站,遮住了大半的人群,也遮住了她。總是那麼剛好。

  「和夏鶇──!」我大聲呼喊了她的名字,卻無法確認她是否能夠聽見。

  往來的車輛很多,行人更是喧囂,隔著公車龐大的身軀,什麼也看不見。

  「不要走──!夏鶇──!」根據業界的規則,這時候的吶喊一定要喊兩遍。但是和規則相比,更重要的,是我希望她能夠聽見……一定要聽見。

  雖然每次在看小說的時候,這樣的場景並不會讓我為主角擔心,畢竟這根本是百分之百成功的前奏。但換成自己站在這裡時,才知道這種感覺有多糟糕……擔心、不確定帶來了滿滿的浮躁。祈禱它速速駛過,又因那不確定因子而希望它永遠停下

  當然,該走的始終是會走,關上門,公車緩緩駛出了後站……


  我無法確認她是否混進了離開的乘客裡頭。

  但是可以確定她並不在留下的乘客之中。

  還是……失敗了嗎?我緊握拳頭。

  和故事不同,現實之中,果然是不會那麼順利的嗎……沒關係,反正也不是再也見不到的永別,一定還會有什麼場景或是什麼機會的吧?我又將拳頭握得更緊了一些,為什麼有點不甘心的感覺呢……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鼓足了勇氣,決定好好說清楚的呀……


  「嗨~」夏鶇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耳邊。

  「哈嘍~有人在家嗎~」你看,我都期待到出現幻聽了。

  「不要管我……再說話的話…搞不好我就要哭了……」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只是覺得這氣氛很適合哭吧──失敗的氣氛。

  「是嗎…那我要走嘍~」這幻聽的台詞有點多呀……

  我抬起頭,看向了聲音的方向。

  不行……真的要哭了……但是這時候哭了的話也未免太難看了。

  「我…我就知道妳會留下來。」我抽著鼻子,表情應該很醜,但絕對沒有哭,畢竟要哭也是女主角哭……這一定是有什麼搞錯了。

  「不……其實單純只是那輛公車並不是我在等的公車。」

  「什麼?!那麼我那撇開羞恥心奮力的大喊又算什麼呢!」眼淚完全吸回去了,神呀……這是什麼結局?可以把浪漫什麼的還給我嗎?

  「噗呵呵……」她抱著肚子笑了起來,「有喔,我有聽到喔~『不要走──!夏鶇──!』那是什麼呀,電影台詞嗎?真的很好笑喔。」

  都被笑到這種地步了,氣氛什麼也不重要了吧?

  「和夏鶇!────和我交往吧!」我竭盡全力的大聲高喊著,趁著羞恥心已經下線的當下,不拐彎抹角,投出絕對的直球。

  「什…什麼?!」

  「我說──和我交往吧!」又說了一次。

  「你…你…你在胡說些什麼呀!難道你要說,其實你『喜歡』的是我嗎?『喜歡』那種東西,並沒有那麼廉價吧?」

  「愛,二百九十八塊錢,換算成台幣的話大約是八十九塊錢吧?全省各大便利商店都有在賣喔~我想喜歡應該也是差不多的價錢吧?」

  「哈?」夏鶇露出了極為疑惑的表情,顯然無法理解我在鬼扯些什麼。

  「是某本輕小說裡面的對白喔。」

  「所以……你想說的是……喜歡就是這麼廉價嗎?」她歪著頭,打趣的說。

  「不,價格什麼的根本不重要~和我交往吧──夏鶇!」相較之下我可是非常認真。

  「價格不重要,喜不喜歡也不重要嗎?真要我說的話,我對鳩的情感,並不到喜歡喔。不是喜歡著主角的女主角喔,這樣也可以嗎?」

  「嗯!無所謂!反正妳會喜歡上我,那只是遲早的事!」

  「為什麼我會是喜歡上你,搞不好是你會喜歡上我喔~」

  「嗯!那也是遲早的事。」

  聽到我這麼肯定,她反而不好意思起來了,臉頰泛著紅暈,將頭側向了一旁。說起來這還是第一次看見她真正害羞的模樣吧?

  「但是,現實可不是故事喔~」害羞歸害羞,反駁倒沒有忘記。

  「然而現實有時比故事還要離奇~」

  「是嗎?……或許吧。」雖然像是反問,但她卻自行給出了答案。

  「吶~鳩~喜歡我,有多少呢?竟然說要交往的話,至少該知道這個吧?」

  「嗯……我想大概是55%左右的好感度吧?」

  「55%?不及格嗎?」

  「不…是比一半還多一點的意思!」

  她將手輕輕抵住了下巴,稍稍思考了一會,「嗯…那我也喜歡鳩55%吧。」

  「妳真的瞭解55%的意思嗎?」

  「55%有什麼意思嗎?」

  「我想55%至少是看到主角便會臉紅紅的程度。」

  「啊?是嗎?那麼…30%吧?」

  「說降就降的嗎~而且就算選錯選項一次就扣25%也太多了吧!」我提出嚴重的抗議。

  「噗呵呵……喜歡這種事不可能換算成數字的吧?」

  「說的也是~」我點了點頭,「而且這裡可不是戀愛遊戲,數字什麼的才沒有意義!在以我為主角的戀愛喜劇裡,所有女角對我的好感度都是100%」

  她一臉不屑的揮了揮手,「才沒有那種事。」

  「90%」

  「最多50%,多零點零零零零零零……一都不行!」我已經數不清有幾個零了,總之擺明了沒有議價空間。

  「好吧!成交!」只能認了。

  「噗呵呵……」她先是笑了起來,然後朝我伸出了手,「竟然有50%的話……牽手,應該可以吧?」

  「根據上回的進度發展不應該是『挽手』嗎?」我將一手插腰,架起了一個ㄑ字。

  「不要的話……那就算嘍~」她稍稍將手收了起來,彷彿加強的再說了一次「不要拉倒~」還真是完全不給殺價的狠角色呀。

  雖然有點遺憾,結局竟然如此純愛,甚至連接吻畫面都沒有,但也只能這樣嘍~

  我牽起夏鶇的手,感覺,暖暖的。夕陽在我們的前方緩緩的下降,若是鏡頭從背面拍來,背對著夕陽牽著手的兩個人,肯定是個適合結局的美麗畫面。

  「對了,忘了說,要和我交往可以,但我不接受鳩花心喔~」明明氣氛正好這傢伙竟然插上了完全破壞氣氛的一句話。

  「蛤?不好啦~妳也知道我是主角呀~身為一個主角有一打……」

  「沒得商量~」

  「那…那…一個?」

  「不准~」

  「不行啦~一對一的話就不是輕小說了~現在的趨勢就是大後宮呀~」

  「免談~」

  「大姐妳行行好呀~這樣故事會寫不下去的~」

  「那就進結局呀~」

  「好吧……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噗呵呵……那也不是輕小說而是童話故事了吧?」

  「所以我就說不行嗎~」

  我們一面鬥著嘴,一面大步的向前,朝著夕陽一路的走下去。但是不論爭論了什麼,手,依然握得緊緊的,一刻也沒有放開。

  「是說……要走去哪裡呢……」我問。

  「下一個公車站吧~」

  「沒問題!下十個公車站也沒問題!」

  冬天的太陽不如秋天,早早便下了山。天色暗了,路燈亮了,溫度也開始下降了,但是我的心頭,卻依舊暖暖的。

  今年的冬天,果然和氣象局預報的一樣──是一個暖冬。

創作回應

射定之箭
真的結束了@W@
2014-03-10 22:17:16
Dida (二迴林)
其實還有一回啦=3=
2014-03-11 00:10:16
射定之箭
欺騙我QAQ
2014-03-11 00:18:40
Dida (二迴林)
標題一直在詐欺呀XD
2014-03-11 23:50:55
白髮控-戮劍心
完美結局?[e3]
2014-03-11 23:20:08
Dida (二迴林)
應該算是(?)雖然就白玟派的朋友來說可能不是(?)
2014-03-11 23:51:17
林上
愛,二百九十八塊錢,換算成台幣的話大約是八十九塊錢吧?全省各大便利商店都有在賣喔
這是出自哪一位小說家隻手啊! 該不會是要出新書的那一位吧。

55%好感度,對遊戲來說大概可以取得兩張CG圖(?)接下來就是100%的%(拖走
2017-12-24 23:08:45
Dida (二迴林)
愛,二百九十八塊,全省各大便利商店都有在賣是《物語》的梗XD
100%能%得是18+的呀XDD 主角很乖,都玩全年齡的
2017-12-24 23:41:48
林上
這篇要是為了出版而加長不知道會變什麼樣子
要把黑長直搬出來玩嗎?
2017-12-24 23:22:53
Dida (二迴林)
全一冊(O)
2017-12-24 23:44: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