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2014.3.8(六)百合only遊記

作者:晚楓岸│2014-03-10 12:39:23│巴幣:34│人氣:654





  這裡是,說寫遊記很麻煩但還是寫了的小岸。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百合only,老實說本來是抱著想去的心情,但卻一直為了預算和路程而糾結。在心裡默默吶喊著「如果在高雄就必衝了,台北好遠喔。」再加上對自己的路痴程度很有自知之明,本來在猶豫的時候我同學願意陪我去,小風他們也願意當導遊帶我們逛,才促成這次為了動漫展的遠征。

       老實說從來沒想過沒去過幾次的台北,這次會再去是為了動漫展。但心想這是百合翁第一次開辦,覺得很有紀念價值,不衝的話心裡定會怨念。

       當天凌晨還在RC問天氣和該帶的東西,所以特地加了衣服。在一點關機睡覺後大概只睡了五個小時,六點就房東在澆花的聲音給吵醒。心想怕睡了會不小心睡過頭,就起床把衣服和該弄的東西弄一弄,順便開起大航海偷拉豆子。在七點五十的時候衝去搭火車,再轉乘捷運。

       本來想說到了高鐵站在打電話叫我同學起床好了,因為高鐵票我們是預定學生票,如果睡過頭的話一千多塊就飛了。但在我搭火車的時候我同學居然打電話過來說要叫我起床。這誰啊?這才不我認識的毛球!根本不科學!

       高鐵真的很快,不用兩個小時就到台北了。離開了開鐵剪票口,我就馬上打電話給小冰,他在電話裡問我在哪,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把電話給我同學才對。經過一番的捷運站繞圈圈後,我們約在南側出口,小冰才找到我們。

       到了體育館,外面飄著細雨,讓人會有煩惱要不要撐傘的糾結。天氣比想像中的冷,但因聽了小冰的建議所以帶了很多衣服,太謝謝小冰了。如果聽小風說的沒有很冷,大概某個前幾天才被拖去看醫生的人會被母上大人眼神殺掉,和某人的外套會被我搶劫。

       百合only的會場比想像中的還要多人,好多人在排隊,排隊的時候小冰就跟我說女生真的很多。

       一進到會場的第一件事不是認親,而是搶本子。雖然事先把想要買的本子攤位位子都查清楚的,但因為人太多,都覺得攤位的號碼牌根本是被人群給淹沒掉了。不過幸好這次的目標是SAKI本,都在紫色的走道,可以沿著外面走就比較不會那麼擠。像我同學買了東方的卡片,擠進中間的綠色走道,那根本是被人群推著走的,超可怕。

       不過我搶本子的速度還是慢了些,畢竟十點半開場,我們進場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目標其一的本子早就被搶售一空。

       在結束這段近似於超市搶特賣品的戰爭後,小冰帶我們去公會的集合點集合。大家都坐在地板上,沒有自我介紹,就有人要我玩猜猜看。意外的是我唯一猜中的居然是妶,大概是小風事先幫我打預防針的形象過於生動。天空好安靜的感覺,但後來她說那天話算多的了樣子。

       在介紹完大家後,我們就坐在地板上等著下午兩點半的抽獎。等待的時間很無聊,聽到會場的音樂想起了有猜歌抽獎這件事,憑藉著很不牢靠的記憶和妶的幫助,才完成了一張歌單。後來抱持著抽獎就是要人品,所以小風又幫了小冰寫了歌單。

       現場有許多的cosplay,看著妶、小風、天空他們跑去跟Anna拍照,而拍完後有人一直處於興奮狀態,還一直轉頭過去偷看人家。不知道Anna是否有感受到一道灼熱的視線在傾慕她呢。

       在等待的時間很無聊,看著少廢話和他的小夥伴在打牌,害我也好想過去玩,但因為不熟又不好意思過去。於是在心底下定決心,以後出門定要帶一副牌來打發時間。

       在無聊之餘好心的同學看到我一副在地板畫圈圈的模樣,所以提議要把網路借我。後來就演變成了,在百合only的現場光明正大地看著盜版的SAKI和打網路麻將。

       終於熬到兩點半,開始抽獎。登場的主持人是黑子和美琴,超砲這對CP組開場就賣CP啊,超好玩的。若說這次的活動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大概就是抽獎花的時間太久了,整整花了一個小時。話說一群人裡,中獎的只有原本被我拖來陪逛的同學,這人品也太微妙了點。

       最後的抽歌單活動,中獎是小冰,獲得禮物是一小袋的巧克力,大家就把它分食乾淨。比起抽到獎品,其實我更希望的是自己喜歡的百合CP能被唸出來,所以當聽到有人寫的CP跟我寫的是一樣時,已經了無遺憾了。

       在整個活動結束後,我們搭乘捷運去西門吃午晚餐。在驗票口的時候台北眾很快地就用悠遊卡刷過去,而我們卻卡在那不知道要怎麼買票。雖然有向羊羊求救,但還是少買了五塊錢的票。在事後我才想起自己有悠遊卡,差點被我同學給扔出去。

       到了西門我們去吃披薩,在拿到菜單的那刻真的有種台北物價好貴的真實感,最低的價格至少也要一百八。

       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就挑了菜單上最上面的披薩。而在單點上桌的瞬間我就後悔了,居然是番茄披薩,吃到一半才跟同學交換他的拿坡里披薩。

       依我在家都喜歡邊吃飯邊玩電腦的習慣,為了不弄髒滑鼠和鍵盤,所以養成了不會直接用手去碰食物的習慣,所以我吃披薩習慣拿刀叉切開來吃。因為其他的人餐點還沒上桌,大家就用打量神奇物種的眼光看著我吃披薩。

       披薩的起司好黏稠,切都切不斷,最後只好往上拉高想要把它拉斷,結果我用刀叉把披薩拉到最高的時候還是斷不了,卻引來一陣狂笑。最後我決定用吃義大利麵的方法,將起司像麵條一樣捲起來在切。另外--吃飯是很好的發呆時間啊(正色),小風說羊羊一直在偷笑。

       吃完飯原本預計要逛街的,但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所以在吃完飯後我和同學立刻衝到火車站去買車票回家。幸好買到的是自強號的票,不然回去的時候可能會趕不上所要換車的區間車。

       座車真的很無聊,想玩手機又怕會暈車,所以只好一直睡。但睡了一整天還要再睡也很辛苦,後來同學打開平板,我們看有人把單機遊戲牧場物語玩成廢宅物語。在各種消磨時間和閒聊下,終於回到了台南。

       下了自強號準備轉區間車,就有人說他肚子餓想買小七吃,但走到小七前面又不買了。所以等到我們走到月台上時,就默默地看著我們要搭的車從眼前開走。

       同學:「怪我囉?」(攤手

       雖然很想踹他,但因為還好有剩下末班車,不然還不知道該怎麼回家。

       回到家第一次事打開熱水器和登入RC,基本上累到想直接躺在床上裝屍體就是了。

       對宅宅岸來說這趟遠征挺好玩的,雖然沒有逛到台北覺得有點可惜,有機會的話下次再去吧。謝謝公會的大家和辛苦的導遊了,也感謝明明好不容易排了假卻被我硬拖出門的同學。如果有下次的話我要蹭小風家!










戰利品是滿滿的SAKI

第一眼看到小衣就想買了,這個是一次要買一組學校了的,雖然我是久控但基本上節操也掉光光了,龍門淵學院也很可愛啊!


這次的本子只有三本SAKI和一本AKB,兩本加桃一本雙部長。雖然在會場裡我怨念著為什麼沒有艾拉妮亞的本子,但打開加桃本卻發現首頁客串的艾拉,算是意外的驚喜。

客串和亂入蠻多的百合動畫的,像裡面由美的神鳴流奧義,我和同學都笑了。



最後是大家的手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1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4 篇留言

小冰
毛茸茸的是我ˊˇˋ[e33]

03-10 12:42

晚楓岸
我覺得公會的圖比較清楚XD03-10 12:45
小冰
公會的 我的拳頭 被擋到了XD

03-10 12:47

晚楓岸
所以結論是要兩張一起放XD03-10 12:48
小冰
果然需要 360 全景照XD

03-10 12:49

晚楓岸
我當時拍的時候忘了舉高><
主要是手沒有靠很近吧,所以才有點難拍03-10 12:51
小冰
當時 應該借鋪克牌完心臟病
然後大家的手 都會貼在一起 那時候拍最讚XD

03-10 12:54

晚楓岸
我很怕有人心臟病是那種很用力拍下去的...
那個超痛QAQ03-10 23:54
__
哈哈[e12]

03-10 13:03

晚楓岸
欸黑0.<03-10 23:58
赤蠍
其實下次會很想去的......不知道從臺南出發的一日遊會不會被老媽罵XD

03-10 15:33

晚楓岸
康忙www人多比較好玩[e12]
那要有坐車坐到腰痠背痛的心理準備
接下來才是擔心母上大人的炮火攻擊
其實這次出門我也跟我媽盧很久,才革命成功的XD03-11 00:01
藍光雨
謝謝分享喔!

03-10 16:05

晚楓岸
謝謝灰音留言^^03-11 00:03
默蒼蒼
我也是台南阿...但我是窮國中生阿...

03-10 18:09

晚楓岸
我為了衝這趟,決定把能省的錢都省下來了><
但國中一個人跑那麼遠家長會擔心吧
約伴一起去比較好[e12]03-11 00:04
紝理
是因為小岸妳吃東西時很像一直看著遠方發呆樣子
所以我才一直笑啊XDDD

真的看起來超像再邊吃邊沉思然後慢慢嚼XDDD

03-10 18:21

晚楓岸
因為平常就...吃飯=看電腦
所以禮拜六沒電腦我只好看遠方了
原來我都不知道我有這習慣(抖抖抖03-11 00:05
企雀。飛燕
好想去啦QAQ 可以賣我Frozen的東西嗎QQ

03-10 18:30

晚楓岸
我沒買Frozen欸,你要問其他人看看喔
話說可以找找看作者是不是還有存貨
有些搞不好可以網購03-11 00:07
REATER
第一次聽到這個場耶,
感覺我離宅宅之路還有點距離XDD

03-10 20:11

晚楓岸
因為它是第一次辦阿,沒聽過很正常
宅宅之路是個深大的無底坑XD03-11 00:11
雲傑
想去[e3] 為什麼禮拜六要上課

03-10 22:17

晚楓岸
請假吧!(被母上大人丟出去
下次應該還會有吧,所以可以先存錢[e12]03-11 00:13
西爾薩斯
小冰是藍的(羞)

03-11 01:21

晚楓岸
原來小冰變向自爆了www03-11 01:33
謹☆
嗚....好好....QAQ....

03-11 18:02

晚楓岸
下次一起來吧XD(拍03-12 17:31
伊姆
來啊~來蹭我家啊~
不過我不確定明年我還在不在我家就是了…(默

03-11 19:06

晚楓岸
欸欸!
你要出國?03-12 17:31
謹☆
好~OAO/

03-12 20:57

晚楓岸
嗯[e12]03-13 17:58
伊姆
沒有要出國啊wwww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搬出去?

03-13 02:44

晚楓岸
蹭宿舍!
當電燈泡去(拖走03-13 17:58
伊姆
不是宿舍啊wwww
等等,為啥會變成電燈泡 囧?!你期望有5AB紙條可以玩是嗎www

03-14 01:45

晚楓岸
搬出去不是住宿嗎
話說曖昧很煩欸www玩那個做啥03-19 00:04
小冰
蹭宿舍 是啥鬼XDDDD?
在5A5B房門偷聽 邊蹭 這樣嗎ˊˇˋ?

03-17 07:34

晚楓岸
這會被當成變態吧www03-19 00:11
伊姆
搬出去不一定住宿舍阿,可以自己租房子之類的阿wwww
我還是不知道你是想當誰的電燈泡XD

03-21 01:08

晚楓岸
可是台北房價很貴欸,這樣沒關係嗎
妳的阿~03-24 21:50
伊姆
到時候再說吧~
是說,我哪來的燈泡給你當啦XDDD

03-24 23:27

晚楓岸
努力找阿~
話說我今天300一直連不上去欸
它又大姨媽了嗎03-26 00:31
伊姆
昨天看不少人都上不去,所以?
我自己是很少上那啦w

03-26 20:48

晚楓岸
大姨媽了(無誤
我一天沒上300感覺超怪的囧
奇怪性的強迫症03-29 16:06
伊姆
我對300興趣缺缺XDDD

03-29 22:31

晚楓岸
好吧www
我知道你現在只愛艦娘(跑04-03 22:39
伊姆
真的錯很大捏~我只愛Elsanna(無誤

04-03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winds95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名掰~... 後一篇:鹿港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