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二次開箱】YAMATO 光明之心 蜜絲托拉(蜜絲提)

作者:阿傑│2014-03-10 03:18:30│巴幣:6│人氣:690
原型製作:G.O. (Cerberus Project TM)
製造商:YAMATO
原作:光明之心

尺寸:1/7
全高:約260mm
產品規格:PVC塗装完成品
標準価格(税込):10,290円
預定發售:2011年12月



前言:

       小弟我入坑時間淺,YAMATO的這隻蜜絲提是我入坑的第一支,很慶幸自己第一支擁有她,在拍攝她的現在仍覺得她很美,今天舊物重拍還是會感到一陣驚艷,真的很美,雖然ALTER跟壽屋的蜜絲提我也都有購入,但礙於擺設空間不夠,就一直沒有拿出來了。

       其實會把她拿出來再拍一次主要是剛好拿來練拍攝技巧,但YAMATO二層可脫的設計深得我心,這種露出度高但又沒露點的性感是我最喜歡的,呈現出一種高端優雅但卻又性感的姿態,好不讓人陶醉,廢話不多,以下開箱(二次XD)

暗黑法師 蜜絲提



本體旋轉











純傲不嬌的臉龐







耳朵上的珍珠



白皙的腋下~舔舔~~



脫下厚重的裙擺



嶄露無遺的過膝黑絲襪~阿斯~~





美尻~~阿斯~~



再脫下圍裙!!



小褲褲&美腿盡收眼底



醉翁之意不在匕首阿~



性感阿~





美背&美尻



拿掉洋傘



頭髮都快到地上了



最後,賽車女郎一張~




心得:

        性感與優雅的兼備,YAMATO真的有表現出來,很多人說這支與原作的神韻不像,但在我看來她卻又表現出一種成熟的表現,或許有人會說是呆滯,但我卻認為這樣少了一點嬌,多了一點傲氣,彷彿一代女王的出現。

       品質上YAMATO表現不俗,裙襬、蝴蝶結、人物細部均有表現出來,唯獨髮尾少了點飄逸感,在這點上能夠也做得很好的大概只有A社了吧。

      最後覆蓋上一張小飄雪的雪姬圖一張,結束這回合,謝謝收看。

小雪微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1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38310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VOLKS 光明... 後一篇:【開箱】alphama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