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Unturned

耶復活啦 | 2014-03-09 00:15:32 | 巴幣 6 | 人氣 5262

一開始先找隨便一個城鎮Towns)刷物資,刷完物資你就有基本的裝備了。建議先拿個旅行背包刷好足夠的食物、飲水、藥品,武器最好有一把山刀(克難一點用小鎚)、散彈銃(黑色白色皆可)。

下個目標是疏散中心Evacuation Center)還有。由於地圖是由一條黑色舖路串起來的,每條舖路都試一次一定可以找到疏散中心,旅行時手上拿散彈銃防熊突襲,遇到熊放倒後熊皮必拿。找到疏散中心後,目標是最大容量的背包 「Rucksack」,它有20格(刷到一半糧水不足可以到疏散中心隔壁的葛里菲斯谷Griffith Valley)補充)。

找到背包以後,到處找熊,蒐集到九張熊皮後作熊皮衣褲,蒐集幾包發熱包或作幾個營火跟存完糧、水、藥、散彈後就可以穿上熊皮衣褲到天點城堡Skypoint Castle)刷核生化防護套裝(Bio盔衣褲三件)了。到天點城堡後,可以在其牆的外圍多放幾個營火或使用發熱包讓晚上不會降到零度以下,之後重複刷核生化套裝與日本刀。

刷到Bio套裝以後,恭喜你只剩遺產市Heritage City)沒去過了,在遺產市中最好沿著白色行人道走,拿著散彈銃見一個放倒一個,如果愈到最強的巨大喪屍「Mega Zombie」則躲到房屋裡攻擊,它進不來,你可以倚賴距離優勢慢慢敲或射倒它。

至此這遊戲主要的內容「關卡」你都玩到了,剩下就是發揮你創意到處探索與建設的時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