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不允許的事

作者:芙夜│2014-03-08 19:34:04│巴幣:24│人氣:273




在開始之前,我們先來講一段過去的小故事。

那是那名極少開口說話的眷屬,從他原本的主人口中所聽到的,床邊故事。



過去曾經有一個家族在血族之中十分有名,主要就是因為他們的本命能力 ── 平面未來預知,人一出生就會因為各個選擇而有不同的結局,他們一家卻永遠不用擔心,因為他們隨時都可以看見,並且選擇最好的結局,也許正因如此,他們一家從第一任家族族長起就是女性當權,理由是因為他們看見了男性當權時,撐不過五代。

這一家族從久遠之前便占有血族高權一位,更可以說,因為他們的存在,血族在之前的戰爭才能活下,很多人都想與他們攀親,只可惜,他們自過去就是虔誠的血王追隨者,他們束縛自己,遵從著血王的警告,不自傲、不叛亂、不過於誇傲。

但是,自從過了第十代之後,他們就開始走下波,原本遍布全球的家族開始沒落,只剩下最後一個支系。

他們為第十三代,他們知道自己活在最糟的未來,不再奢求什麼,只望他們女兒可以好好生活著,不要像他們的大女兒,死於那些長老們的慾望之中。

因為太清楚這能力在其他有心人眼裡太過危險,他們很清楚,他們無法永遠陪在她身邊,唯一能做的,只有為她安排,安排在她失去一切之後的生活。

心再痛,也只希望那睡得安詳的孩子不要被捲入。

之後......之後這最後一家就被毀滅了。




這個,就是所有的故事了,那個還年幼的孩子無法記得一切。




也許說的隱密,這卻是最真實的,被刻意隱瞞的,祈絲的故事,祈絲永遠不會知道,唯一記得的人,卻是那不可能說的眷屬。

日記,是唯一的遺物,眷屬找到後,並沒有第一時間交給她,只是因為害怕,一直到了,祈絲因為捉迷藏,而找到的那一天。

『給我剩下的女兒,我只望你能夠收到...

我跟你母親無法一直陪著你,我很抱歉,這日記裡的一切是我在剩下的時間內所寫的。

你還小,我還無法教你一切,這一切都是我還來不及的,我跟你母親多希望可以陪你一輩子,我無法多說什麼,我們只希望你知道我們很愛你。

總之,這些是我們依照能力,所看到的,你可能會學到的一切能力。

黑炎 ── 如同火焰一般,卻更加有威脅性對於同族也是如此,對於一般人類你能夠把他們的身體連骨頭都燒盡。

天言 ── 這是我們無法確定的能力,你所說出的話,將會有機率性的成真,所以不管如何,你絕對不可以真的說出什麼毀滅性質的話語,就算是開玩笑。

歌盲 ── 你的歌聲,這是你最危險卻也最美麗的能力,你自幼時就有著這能力,你的歌聲能讓大家都暫時性,完全盲目的信任你。

血控 ── 這事血族們都擁有的能力,你可以隨意操控任何血液,可以是娛樂性質的,當然也能殺人。

控人 ── 你吸過血的人類,如果你沒殺死他的話,她會聽你的話,只要你看著他的雙眼下命令。

最後...

乖女兒,我們並不希望你真的有學到這能力,就算這是我們的本命能力.......

平面未來預知 ── 你可以看到所有的未來,但是因為血緣的稀釋,你無法看見自己的,對於他人的你只能看到他現在的抉擇。

乖女兒,求你了,請你絕對不要向他人說,說你是............

後面被因墨水模糊與血液覆蓋,無法閱讀。



眼淚落下,藏起日記的人,抱著他的主人,無聲的陪伴。

大哭了一場之後,我依舊藏著一切,我不會允許的,那些可能威脅的一切。


夜裡,舔著手指上的血,看著倒在一旁的同族,那是過去參與屠殺的人之一,主謀卻怎麼也找不到。

「首領。」

最信任的左右手,手中拿著一份名單,上頭人名被畫掉了,卻不是全部。

「下一個。」

「是。」

回身離開,對於死人根本不在乎。

「...主人。」

只要這樣就好,最骯髒的一切都由我來,按照契約,我將永遠服從這血脈的所有人,直到你們放手。




我好想撞牆
我在寫祈絲的能力喔,真的喔、真的喔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變成祈隸的視角
總之就醬拉,我不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9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曜陽Fire
好強阿

03-08 19:37

芙夜
˙ˊ˙03-08 20:08
銀風月希
沒關係啦,反正都是你家孩子ˊ_>ˋ
這能力走向真是廣大OWO

03-08 19:40

芙夜
也是拉ˊ_>ˋ
超級懬大w03-08 20:08

有些能力跟若拉相同0.0

03-08 19:54

芙夜
因為都是同族阿,所以相似w03-08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