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無題

作者:小夏│2014-03-08 16:57:44│巴幣:16│人氣:346

好久不見貼圖(X.... 結果是來宣傳的(欸
這是我幫忙接案畫的形象人物XD

目前都在經營FB粉絲居多了QWQ 歡迎幫讚(欸
https://www.facebook.com/ShihJiouYu

另外我也接受案子, 請至FB私訊或FB查詢寄至我email, 謝謝~


歡迎幫忙分享活動!歡迎各高中學弟妹們參加~

注意事項等請至活動網頁查詢,不論你是什麼風格,日系、美系、韓系、插畫、設計風格等等... 歡迎各大公私立高中職學生參與。

第一屆創意原創角色新人獎
1st Creative Character Design Newbie Award

參賽資格:國內媒體、美術、商業設計、產品設計、視覺傳達相關公私立高中職科系學生,不限報名件數,單獨為角色個別呈現報名或系列人物呈現一起報名均可。

活動目的:角色設計不僅是創作者個人情感的投射與寄託,當它被賦予完整豐富故事背景,迷人的角色不僅可以成為玩具,也可以發展成漫畫、動畫,甚至具備了衍生為其他出版品或與其他商品整合行銷的價值,再者還隱藏著發展為數位遊戲的驚人潛力。
國內高中職設計相關科系的學生隱含著豐富的創作能力與想像力,相較於商業化氣息的設計產業設計師,可以較無包袱且更能盡情揮灑自我的創作,這樣在正值16-17歲左右的年紀,需要一個舞台使優秀的未來設計師嶄露頭角,於是孕育出第一屆創意原創角色新人獎。得獎者藉由這個平台,產出的優秀作品除了透過公開性展覽中展出得獎者作品或實際產出,往後亦有將得獎作品集結成冊,發行專刊的可能性。

競賽報名方式:2014年5月16日前,於網路下載報名表填寫,連同作品(格式請參考下方之交件說明)郵寄至主辦單位,多件同時報名請合併費用於同一包裹,繳件後一律不退還。
(請至報名網站下載報名表。)

交件說明:1.角色設計圖稿,含繪製正視、側視圖。(如有配件或配飾,請於正視、側視圖稿內一併繪出,並詳加說明。)
2.角色設定之角色情境示意圖(側45度角),以此圖稿表現該角色的設定風格、感覺、個性…等。
3.角色的基本資料設定與創作說明600字內。
4.圖稿尺寸為A4,請依照網站所公佈之投稿方式裱於4開黑色紙版,並自行保留設計圖稿,所有參賽作品概不退還。
(請至活動網觀看投稿範例。)

評選概念:主辦單位將邀請學界及業界相關領域具指標性的代表,組成評審團隊,對作品進行評選。
1. 具備吸引人的格局與特質,有生命力,禁止抄襲與雷同。
2. 具備獨創性與美感,並擁有鮮明人格特質與世界觀。

獎項說明:
1.金獎1名,獎金5仟元,獎狀1紙。
2.優選3名,獎金2仟元,獎狀1紙。
3.佳作數名,獎狀一紙。

得獎者將可能有作品曝光的機會,未達評審標準,主辦單位與評審團得讓獎項從缺。

截止時間:2014年5月16日(以17:00以前寄達為憑)

活動網頁:http://www.pws.stu.edu.tw/cwchen08/ccdn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9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Q版|外包接案|男人類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加油

03-08 20:00

小夏
謝嚕XD03-10 0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ymchacha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繪圖日記... 後一篇:[達人專欄] 【繪圖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ca2022大家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插圖~_(:3 」∠ )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