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箱庭の世界】克蕾兒‧璐‧凡妮席雅(NPC)

作者:雅蘿│2014-03-07 19:46:49│巴幣:211│人氣:446


角色圖片放置區:
(無圖片。)
姓名:克蕾兒‧璐‧凡妮席雅
性別:系統設定為女。
種族:人造人。
年齡:被創造出來後在世界上存活二十年,外表年齡是永遠的十六歲。
身高:目測大約160公分。
體重:?
個性:無裝載任何感情程式,若要形容的話:理性的冷酷?
外貌:及腰的銀白長髮(頭上有貓耳形狀的機械雷達),毫無感情的血紅瞳孔,有張精緻卻冰冷的娃娃臉,身材嬌小,穿著黑白色系的戰鬥服裝,附帶一提,全身上下都是武器。
所屬區域:南門。
所屬共同體:無。
身世:來自一個名為奥普爾大陸的克魯曼王國,誕生於充滿蒸氣的工房之中的戰鬥兵器……
能力值:力量:A+、敏捷:A+、體質:D+(B+)、意志:D+、智力:E
特質:
持有恩賜:戰鬥兵器
恩賜卡顏色:一面銀白,一面深黑
恩賜能力:
生來為人造人,被賦予戰鬥使命,本身為萬能兵器,且無論何時都會將戰力保持於最大。

1強化機體:體質B+,對屬性攻擊有一定抗性(機體本身有設置防水防火……等功能。)戰鬥中無視自身機體受損程度(機器沒痛覺神經),受損程度越高對於敵人傷害相對提高。

2機體免疫:被動免疫機體及精神方面所承受負面狀態。(出血、麻痺、中毒…睡眠、暈眩、昏厥、混亂、媚惑、恐懼、幻術、目盲、虛弱、無力、能力下降…諸如此類。)
(附註,限定為自身陷入狀態免疫,但碰到劇情性、或物理性,則無法觸發。)

3戰鬥直覺:經過嚴苛戰鬥訓練,有著無比強悍的戰鬥直覺與技術,戰鬥中,力與敏判定有加成優勢(同等能力可贏過對方。)依靠直覺機體會不經思考做岀攻擊,對於突然的攻擊較易閃避。

4感應:五官功能極發達,眼睛具備夜視,且看見之事物可進行分析,看過事物過目不忘(記憶在腦袋資料庫)頭上機械貓耳可當作探測感應器,身上也有設置備用感應雷達裝置。

5兵器移動庫:身上具備許多的兵器。例:光能武器(光能劍、鞭(可攻擊遠距離敵人,且武器通電,更換武器需一回合。)小型追蹤導彈、機關槍、電磁球…。

6光能防護:可製造出防禦專用光能防護罩,由自己意識操控防護罩存在,可自動消除來減少冷卻時間。

7自我修復:當角色處於待機狀態,身體修復機能會自動啟動,緩慢回復機體。
額外恩賜:
裝備:
消耗品:
工作專業:木材採集
持有相關專業物品:
詳細行動紀錄:點此
目前金錢數:2400

03/09祈禱扣除500金。
03/09任務增加1000金。
03/10故事增加700金。
03/11購買扣除500金。
03/16任務增加100金。
*03/16鬥技場免除生活費。
03/24扣除生活費500金。
03/30扣除祈禱費500金。
03/30種植增加100金。
03/30扣除生活費500金。
04/06扣除生活費500金。
05/25扣除生活費500金。
06/01販賣增加1000金。
06/01生活費扣除500金。
06/08生活費扣除500金。
11/30生活費扣除500金。
12/07
生活費扣除500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8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叛逆夕陽
2機體免疫:被動免疫機體及精神方面所承受負面狀態。(出血、麻痺、中毒…睡眠、暈眩、昏厥、混亂、媚惑、恐懼、幻術、目盲、虛弱、無力、能力下降…諸如此類。)

附註,限定為自身陷入狀態免疫,但碰到劇情性、或物理性,則無法觸發。

04-07 18:10

叛逆夕陽
 5兵器移動庫:身上具備許多的兵器。例:光能武器(Ex:光能劍、匕首or短刀、鞭(可攻擊遠距離敵人。)(以上光能武器通電,且更換武器需一回合時間。)追蹤導彈、機關槍、雷射砲(嘴砲,需集氣)、紅外線雷射、電磁球……諸如此類。
這有點誇張,簡化。

04-07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s15536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充滿蒸氣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