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愛.想念教我學會的事

作者:翠耀 の 魔術貓│2014-03-07 18:16:16│巴幣:8│人氣:187
  愛,我想就是學會祝福與放下,讓自己不再那麼想念你,封存回憶,藏在心底最深處。現在才了解,當真的不能愛了,連清晰的回憶都是一種負荷。

  回首過往,才發現我是個傲嬌的渾蛋!但是在那些字裡行間,即使相隔了這麼久,我仍能感受到來自於你的溫暖!
  謝謝你,我對你只有滿滿的感謝的虧欠,謝謝你曾如此疼愛我,又追求我這麼久;但我也對不起,對不起總是在傷害你,對不起總是給你滿滿的失望以及不好的回憶。
  

  我知道已經連朋友都當不成了,你也許是很恨我吧......,我沒有請求原諒的權利,只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但我也知道我想要關心你,對你而言是傷害也是負擔;這才明白,原來無法知道想要知曉的事,是如此煎熬...。
  現在的我是如此慶幸你曾經出現在我的故事章節中,儘管是如此的短暫。
  其實我很想你,你是第一個知道更多關於我的人,真的要謝謝你,謝謝你曾給過我如此溫暖,我想我是還不清欠你的債;希望在往後的日子,你會得到你所想要的,也會過得幸福快樂,謝謝你曾愛過我,謝謝你給我的一切,謝謝!
致 最熟悉的陌生人 龜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8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狠心先生
拍拍

03-07 18:21

翠耀 の 魔術貓
半夜在那邊淚崩 嗚嗚... 都一年[e13]03-07 18:23
狠心先生
我有時也會,不知怎麼搞的突然感傷

03-07 18:40

翠耀 の 魔術貓
恩~狠心大 也有這樣的故事囉?03-07 18: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pghk03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繪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