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逆走少女 無盡的暑假

作者:素月樓│逆走少女 無盡的暑假│2010-05-09 09:23:05│巴幣:0│人氣:878
我必須坦承一件事:
本書的劇情主旨「時空跳躍」,我怎麼看都看不懂,不過我還是能感受到作者很用心的在設計這個環節。

其實以前看輕小說《涼宮春日的陰謀》,也是被這些時空理論給弄的一個頭兩個大…
所以最初我看到網路上對這部漫畫劇情介紹,因為涉及到我不懂的時空理論,所以並沒有特別感興趣。

但是再仔細看:女主角的名字叫做向後「兔子」,這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啊?

可以說我是為了兔子而看這本書,當然現在高中生時代的她也很可愛(尤其是摘下眼鏡時),不過時光有回溯到她的小學時期,真的跟名字一樣的可愛。

然後兔子的朋友─羽美,居然有巨乳屬性,跟另一個我知道的羽美完全不同,這算是替她一償宿願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逆走少女 無盡的暑假|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下さん
這本內容挺有深度的,而且我比較建議一、二集連著看,不然到後來會有點混亂,畢竟講故事的能力還有待加強,看到來一個頭兩個大啊!

在戲中『時空跳躍』的環節其實際第二集解釋算滿清楚了,也可以說是平行世界。不管事怎樣的道路其實都像似樹狀,最後的選擇只有do or do not,你選擇do那就是到另一個世界,選擇do not又到另一個世界,而根據平行世界的定理其實會到什麼世界都有可能,也許是過去、也許是現在、也是是個嶄新的世界都可能。

也因為女主角個性消極,消極的向後退,讓她有了一種能力,那就是時空逆走,也就是第三種選項。當她越是逆走因為出現與世界不同的選擇,才會有第二集開始高麗菜的解釋,也因此世界的變化最主要就是以女主角為中心旋轉,就像似《涼宮春日》吧XD

當然這是我個人見解啦,也不知道作者是不是要這樣表達XD

此外女主角的名字『向後兔子』取的非常棒喔,我個人相當喜歡。

人因消極而膽怯,因為害怕而無法前進,才會往後走,而女主角每次事情不對時就會有往後的動作,因該不陌生吧。而兔子,我對兔子的感想就是膽小,看牠那楚楚可憐的紅眼,總是一附想哭的樣子,又因體型嬌小沒有什麼魄力,所以很容易受到其它人的欺負,脆弱的耳朵也是牠們的弱點。

05-11 13:07

素月樓
真的好可惜
不能給訪客留言GP或是收藏精華
這篇回覆實在很精闢詳細

我覺得自己的個性
有些時候也滿像兔子的...05-11 15:50
千葉真魔
看完有點腦袋燒壞的感覺[e31]

11-20 01:23

阿卡姆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0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夜中のドア... 後一篇:私のおウチはHON屋さ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