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冷靜實況】The Cat Lady-08~10(繁中字幕)

作者:千森│2014-03-06 17:43:01│巴幣:79│人氣:1322
這一次獻上三回,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第八集的翻譯跟字幕是由我負責,九、十則是RRW大大熱情幫忙!




這三集將揭露梅姬的過去,
以及蘇珊大嬸被抓到變態之家虐待的過程,
當然最重要的是……煞氣的大嬸又要帥氣復仇啦!
不要小看堅強的老女孩!(By蘇珊)

敬請期待下回!


如果喜歡我的實況,請訂閱我的頻道和粉絲團喔!
因為巴哈不一定有空更新,可是訂閱頻道和粉絲團的話就可以第一時間收到通知!


沒看過這系列?請前往:【遊戲實況】
主力連載圖文日誌:【貓奴養成日誌】

點圖前往粉絲團、頻道與直播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7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e cat lady|千森|實況|貓夫人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暗影牧師
ㄟ嘿神教教主

03-06 18:35

千森
耶嘿!03-07 12:41
秋夜楓燄
有三回耶 一次滿足!!

03-06 18:51

千森
[e19]03-07 12:41
黑色情人節
這次等好久阿(抱頭[e28]

03-06 20:32

千森
其實早就上傳到Youtube了,只是一直沒空轉來這裡XD
建議還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或訂閱我的頻道,這樣才能收到最新更新訊息喔!03-07 12:41
紅燈停
YA~剛好放假又有得看了~[e12]

03-07 06:29

千森
[e12]03-07 12:42
孤月.虛╭☾
我都邊看教主實況邊吃東西 很下飯ww
教主加油喔>_>

03-07 14:47

千森
[e12]03-11 23:38
Genei Ryodan
真的好喜歡教主的實況風格,不知道教主還記不記得我咧 我是iuke523,當初還給你造成小小的困擾ㄒ口ㄒ
我每天都會點一下youtube期待更新,所以都已經先看完啦!!!蘇珊大嬸真的越來越會吐槽,然後我每次都會被教主的大家好給嚇到一次XDD

當初好像是我拱起耶嘿教的話題XDDD沒想到現在廣為流傳啦~~~~~
祝教主實況小屋人氣都能繼續攀升唷!!

03-07 14:47

千森
其實……那困擾並不小……
感謝你的支持,只要以後在聊天室遵守規則,我還是很歡迎你來同樂的。03-12 22:16
召靈的涅法雷姆
沙發 可樂 爆米花 插大螢幕看千森大嬸(誤)玩弄寄生蟲們。

03-07 19:24

千森
你說誰是大嬸?(拿出電鋸)03-12 22:17
黑色情人節
看完了,原本想說一次看完三集太累,沒想到這三集連貫看真是超過癮的啦。
有好幾幕都被嚇到了,尤其是那變態女護士,超恐怖[e28]
有幾個地方不是很懂,希望千森大解惑一下。

一、變態顯然是針對蘇珊大嬸而來,是誰指使他的呢??

二、如果打完電話引開護士老妖怪後,回程要如何才能避免被殺死??還是一定會被殺??

最後,貓夫人這部作品真的好讚。可真正讚的還是實況的千森大,以及幫忙翻譯的大大們,謝謝你們[e12]

03-09 00:24

千森
1.應該是光頭鄰居打電話叫動物管制局來的。不過他應該只是想叫人把貓抓走,無意找人綁架蘇珊大嬸。
2.我覺得那部份很難避免耶,大概就是看機率吧XD黑色情人節也有玩這片嗎?03-12 22:19
Genei Ryodan
雖然我是想要回到實況支持教主,不過莫名IP被整個Twitch給Ban掉是回不去了,不過至少我是第一個高喊耶黑教的人,算是壯舉兼偉業了。(笑)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認為當初的玩笑沒必要讓教主那麼生氣,但我也明白每個人對於玩笑的接受度不同,畢竟我身邊的朋友會覺得好笑不代表其他人也覺得好笑,因此在這裡還是要向你在深深的道歉說聲抱歉。



我會一直支持教主的實況並祝福教主的人氣越來越高的,而且教主也是我唯一支持會願意去看的實況主,相信不論有什麼問題來干擾,教主和管理者們都可以很好的處理的!


也希望你們不會在遇到其他感到困擾的問題!真心祝福並期望教主身體健康,最近感覺教主蠻常有些小病小痛的,身體要照顧。

不小心我又來廢話的一篇了[e28]

03-12 23:15

千森
男性們開在女性身上的玩笑,女性不一定會覺得好笑,同時你可以問問你的女性朋友,看看若有陌生男性對自己說那種話,她們是否還笑得出來。(就算是我很熟的男性朋友,也不會對我開那種玩笑)

是說我沒有ban你啊,或許下次你可以在聊天室發言看看?03-12 23:28
Genei Ryodan
不,是整個ip被twitch吃掉......

事實上我從那時候事情發生到現在都耿耿於懷。這個玩笑在我身邊的男性或女性朋友都不覺的有情色或者是騷擾的意涵,而且我不覺得跳鋼管是件很情色或什麼的事情.....,我是認真把它當成舞蹈的一種在看。

不過我記得更over的說脫光跳就不是我講的,我當時看到教主生氣就住嘴了......。

03-12 23:34

千森
可能他們心胸比較寬大吧,我跟我朋友並不喜歡這種玩笑,而且我不懂一個純粹來分享遊戲的實況主為何要被陌生男性講什麼跳鋼管或是穿比基尼,我又不是來應徵寫真女星!

總之還是謝謝你的支持。03-12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rae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冷靜實況... 後一篇:[達人專欄] 【冷靜實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