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NKC48--非提的逆襲。

作者:負責絕版的老爺子│2014-03-05 20:43:01│巴幣:36│人氣:1034
寫在前面:我他媽一定有病了才會寫這東西,雖然我本身的確有病。騎車騎到一半想到內容的,可惜太久沒寫東西,感覺不是很順手就是了。




「哈哈哈,歐洲的提督們,讓你們知道非洲提督們的怨恨,開砲!」


「各單位注意,各單位注意,南邊海域方向有敵人襲來,請各艦娘準備迎敵。」
 
 
「該出發了喔。」大和扛起46砲跟大家講。
 
「Let‘s 走!」
 
 
平靜的海面上出現了五個身影,分別是:初風、大和、大鳳、矢矧跟咪哭嗎。
 
五人飛馳了一段距離,發現旁邊還有美洲來的援軍:太太、小姨子、長門、肉奧、紅……金剛。

大和開口詢問:「嗯……這次的敵人有這麼強大嗎?竟然連遠在美洲的你們也過來支援。」

「喔~~這不是大和降DEATH~~嗎?我也不知道,總之司令部就是叫我們來的。」

就在此刻,天色一黑,一艘大到不像話的船艦從水底飛躍而出,其巍峨的船影連大和也甘拜下風!

「哪……哪裡摳壘!?」初風吃驚道。

這個時候,這艘巨艦的心智模型(?)出現了!

「艦隊のアイドル、那珂ちゃだよ~よろしぐ!」

那一日……

人們想起被那珂醬所支配的恐懼……括弧大概


「半日,為什麼你要這麼做!?」好野柯大聲質問!

「柯ㄟ,你們知道……非洲提督的痛苦嗎!?」

「你們身為歐洲、美洲的提督,高富帥又白富美,想出什麼船就出什麼船,你們知道非洲提督不管怎麼造都只有那珂的痛苦嗎!?」

好野柯大吼:「不可能!哪怕你用ALL30下去造也不可能全是那珂阿!」

「誰說不可能的!加入艦隊第一天,我開開心心的選了電,打開了編隊畫面--我他媽的看到了五隻那珂!」

「咦?」

「我點開建造,選擇了ALL30,還是那珂。」

「不管是4636還是ALL999,都是那珂;不管是18分鐘還是6個小時,都是那珂;我看過了彩底金底的那珂,我看過了藍天白雲的那珂。」

「不不不,你那已經是別的遊戲了吧。」

「我一直以為,編隊任務上面寫的拿著六艘那珂你可以解開所有是正常的;我一直以為,造出那珂醬的機率是99%的;我一直以為,撿到那珂是必須的,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亞州的朋友造出其他船,我才知道……」













































「我他親爹的一直活在非洲阿!」

「你他親娘的知道我打開大造,不管是低消還是7777全都是那珂醬的痛苦嗎!?」

「所以我決定了!我蒐集了NKC48,才魔改出了這台NKC!」

「所以我說,你是不是跑錯遊戲了?你這台輕巡比十艘戰艦加起來還大耶!更別說還剛從水裡面浮出來!」

「這你就不懂了。」我搖搖食指「我的那珂醬,他不但可以開幕雷擊、閉幕雷擊,還可以搶制空權,四圍999,迴避對潛運什麼的都999,武器格有400格,所有裝備我巧取豪奪總算湊出了ALL RARE!而且他還可以潛水喔」

「為什麼不是HORO(ホロ)?還有你潛水你就不怕你的飛機生鏽嗎?」

「我造不出阿!之所以還是RARE的原因全多虧亞州的提督們!」(亞洲的提督淚目)

「所以說飛機……」

「總之去死吧!」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此刻,天外飛來一信!

我拿起信一看,信的大意是這樣的:因為我離開了非洲來打歐洲提督,所以我造出了那珂醬以外的船了。

「收工回家!」

然後,我就搬到亞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6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御翟-ヘ( ☆‧ ω‧)>
ㄜ...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03-05 20:48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什麼都別說,跟你失戀的時候我做的一樣

不對,那個時候我是在嘲笑你03-05 20:51
御翟-ヘ( ☆‧ ω‧)>
尼屎定惹 吃飯那天尼就知道惹

03-05 20:52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來阿 我們大戰三千回合03-05 20:53
【恋姫】緋色飛翔者
尻杯wwwww寫這東西的腦袋八成有洞wwww(某黑白醫生:一位病患 緊急手術.....腦袋的)

03-05 20:52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幹 你到我小屋嗆我WWWWWWWW03-05 20:53
【恋姫】緋色飛翔者
不不不 這是表達敬意的一種方式(至少我寫不出這種東西wwwwww)

03-05 20:57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我也沒生氣阿

打從一開始我就覺得我腦袋狀況就很糟糕了WWWWW03-05 21:00
SiriG-(´・ω・`)
WTF 第一天出雪風 第三天出長門也錯惹ㄇ 而且我後來還不管怎麼配都出隼鷹...

03-05 21:03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我只是第一時間想到ㄉ是你而已03-05 21:04

咱的那柯都改二了

03-05 21:15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我的魔改喔~~

四百格武器你有沒有03-05 21:17
度度~eden
呵呵

03-05 21:16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ㄏㄏ03-05 21:17
ReZEL
我可以吐槽你該吃藥了嗎?

03-05 22:23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別說的我還有藥醫一樣!03-05 22:24
ReZEL
剛從亞提轉美堤的階段...非提在去年12月度過了...

03-05 22:26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其實仔細看一看我是美洲提督,但我是部落的酋長,為了維持部落的秩序

我都把他們拆了,只留金剛

要相信我喔~03-05 22:29
蛀文蟲(火燒歐洲獵物)
非提在大建應該不是2-4-11了
而是3,4,430等等(遠目

03-06 07:51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非洲提督 只出那珂03-09 1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52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3月 各家輕小... 後一篇:我的新耳機--IM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