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Vampire War】燃燒的信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4-03-05 19:26:26│巴幣:22│人氣:271

魅狐‧德拉司角色卡

活動期間:永久性
活動對象:所有吸血鬼
活動內容:

突然在信箱收到了一封有著火漆封口的信件,上頭是古歐洲吸血鬼家族的印記,
於是乎打開來看看。


安安,不是人的我再次的出現了


  *


  「搬新家啦啦啦──」用著能力輕鬆搬著比自己大上兩三倍的家具,現在是凌晨三點,雖然才剛下飛機,但存在的事實已不之多久了,睡眠依然不是重要的習慣,我就是魅狐‧德拉司。


  因為一些因素而搬來台灣,很快就在台灣買好房子,依自己的能力,爛房子也可以變好房子,可改變的也不能太多,不然人類又會來吵吵鬧鬧,就乾脆外觀都沒變,就算廢墟到讓人不敢接近。


  「乾淨俐落,真不愧是我──」坐在沙發上,雙手溫柔的擦拭著愛弓,擺在正前方的液晶電視只是擺設品,每樣現代家具用品都是最好的,一年使用的次數連一百次都沒有,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冰箱。


  對於能存放鮮血,並保持新鮮度,我最能接受的就是冰箱,裡頭只有血袋。


  「嗯?」感受到有個物體進入到家裡,可一點生物的氣息都沒有,在信箱裡?




  「呵──原來是吸血鬼在台協會的信,沒想到動作那麼快呢。」算頗有良心的把信看完,拿著信走到壁爐前,眼睛的光芒沉下,火焰炸開,信緩緩飄下,被提爾的使徒無情的吞噬,漸漸消失在眼前。


  「加油啊,會長。」單一嘴角上揚,更顯的黑暗。


  「該練習了,最近才上手的呢。」一轉身,古老典雅的小提琴出現在手上,用音樂控制人心,不是很優雅嗎──我相信你也會喜歡這音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6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吸血鬼

留言共 3 篇留言

曜陽Fire
小提琴阿

03-05 19:30

魚o )令狐幻魚醬
是啊//但她也會大提琴(正再寫第二篇)03-05 19:31

140萬歲~

03-05 19:33

魚o )令狐幻魚醬
138閉嘴~03-05 19:34
暗之書
第二個就決定是你了~~~團長!!!!!.....區區一個10歲小屁孩...音樂不要那麼強行嗎...是打從娘胎就開始在練??....還有一些樂器...以她的身高...可以操作得起來嗎....

03-05 21:29

魚o )令狐幻魚醬
嘿,她只是外表像十歲!樂器可以訂做啊03-05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