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Vampire War】歐利的嘆息,上官的新朋友

作者:(£新夜£)│2014-03-05 18:31:28│巴幣:24│人氣:273
【Vampire War】歐利的嘆息,上官的新朋友

傍晚的時間總是人來人往,在這橫掛了大馬路的天橋上,隨處可見形形色色的人們走過。
剛下班下課的人潮自然不用說,婆婆媽媽們也為了晚上的菜色而湧入市場採購。

「不過,會自動上門搭話的吸血鬼,我好像是第一次見到?

位於天橋的中段,一名男子正坐在欄杆上,手裡持著一把以十字架為造型的吉他,到剛剛為止,他還在街頭賣唱,路人對此場景早已習以為常,對他的印象並不陌生。而他所演奏的音樂雖然不怎麼出色,但很容易帶起節奏感,讓剛下班的人們可以跟著打節拍,稍微舒緩一下一天的疲累。

男子一頭酒紅色頭髮亂中有序,戴著無框的薄眼鏡,一頂帽子斜戴在頭上,感覺就是街頭藝人的穿著打扮,不用多說,這名男子正是上官鴻蓮。

上官至所以停下演奏,原因就是在他眼前的這名男子,他梳著一頭茶色極短直髮,身材略高,一副就是是在幼稚園帶小孩的大哥哥形象,而他正一臉微笑的看著上官。

「你也是同族吧?既然如此,口風應該緊一點才對。」男子笑著說話,上官知道他話中有刺,但也只是稍微拉下帽子遮蓋住一邊眼睛,嘴角上揚的回話:「別那麼緊張,放輕鬆點。會路過這裡的絕大多數都是學生,就算被聽見,還可能以為我們在聊動漫呢。」

這時有群吵吵鬧鬧的國中生路過,看見上官時他們吵雜的說著:「鴻蓮哥好~」「鴻哥怎麼不演奏了?」「那誰啊?鴻哥的朋友嗎?」「走了啦,別打擾到鴻哥了,網咖都快沒位子了。」

上官微笑著對他們揮了揮手,繼續與男子對話「沒見過你诶,新來的嗎?」
男子微微搖了頭,說著:「我住在這附近很久了。」

「是喔...剛下班?」上官撥了一條弦說著,男子略感驚訝的詢問:「你怎麼知道?」
上官用手指了指對方身上幾處部位,一派優閒的回答:「你身上有幾處特別鬆垮,感覺就像是肌肉繃緊了一天後開始放鬆的樣子。」

被上官這麼一說,男子在心中略感佩服,隨後笑著回應:「真厲害,這是你的能力嗎?」
這時上官突然拍了下手,雖然不禮貌,但手卻指著對方的臉:
「我喜歡你現在的笑容,比剛剛那種虛偽的臉好看多了。」並擺出招牌笑臉。
男子一聽,再度呵呵笑了幾聲,上官一臉驕傲地把手收回,放在帽子上把帽子擺斜。

「呵呵呵,好久沒遇到像你這種同族了,這樣事情就簡單多了,我叫做艾歐利克利,如你所見,我剛下班,閒得發慌。」男子...應該說艾歐利克利,對上官伸出了右手示好。

「上官鴻蓮,如你所見。」上官稍嫌誇張地將雙手往外伸直,大字呈現自己。然後也同樣用右手與對方相交,彼此握手。

「上官鴻蓮,有你在,今晚說不定不會無聊了呢。」
「呵呵,我知道不少好地點喔,要來嗎?」
「恭敬不如從命,就請你帶路了。」
艾歐將上官從地上扶起,兩人就這樣勾肩搭背,進入夜晚的世界。
                           --to be continue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6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Vampire|吸血鬼

留言共 3 篇留言

C
那麼快就找到對象啦?!看來是準備帶去吸血了呢

03-05 18:47

(£新夜£)
等等此對象非彼阿阿阿 03-05 19:07
LM
樓上腐女…(汗

03-05 19:20

(£新夜£)
(豪可怕03-05 19:33
蒼夜
期待你跟艾歐之後發生的事

04-01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x76655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箱庭全恩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