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文】T & T

作者:✿恥骨│2014-03-05 14:07:27│巴幣:16│人氣:848

  「對不起,我還是覺得男人好。」


  「妳跟我說說,我是不是這一輩子都要被女人用這句話給甩了?」
  王郁看著用力將啤酒罐扔下樓的她,沒說半句話地默默仰頭將冰涼啤酒灌進嘴裡、喝進胃裡。
  「哪個王八蛋又亂丟垃圾!砸到人了知不知道!」
  一聲男人的粗聲怒吼讓原本氣到臉頰泛紅的劉沛恩顯出小孬孬性格,連忙躲在女兒牆邊,聽著底下那人的怒罵。
  聽著那把祖宗十八代都叫出來的穢語,王郁慢條斯里地揚手,手上的啤酒罐在空中滑出了完美圓弧,鏗啷的,砸下了一樓。
  「喂,妳還丟?不要命了啊!」劉沛恩的紅頰倏地刷白,望著面無表情的王郁。
  沒多久,一聲急促的腳步聲從狹窄的樓梯間傳上樓頂,劉沛恩指著好友,說:「妳負責啊,最後那瓶妳丟的。」
  「妳就是這樣,才會總是被女人用同一句話甩了。」王郁用冷冷的話語甩了劉沛恩一巴掌。
  「妳妳妳……」她氣得說不出話來,只能食指伸得長長對著殘忍的王郁。
  「哪個渾蛋丟啤酒下來的?」
  一個女人氣沖沖地拿著還滴著黃色液體的鋁罐,嘶吼著聲向她們問。
  劉沛恩細長的手指就像定住了一般,說:「是她。」
  面對對方的指認,長髮女人並沒有針對王郁,反而翻了個白眼,自語道:「真是他媽的衰,到哪都遇到死踢!」
  「喂,妳們今日遇上老娘算妳們好狗運,要是上來的是剛剛那粗鄙男人,妳們倆絕對沒好下場!」
  那女的逕自拿了她們放在未鋪磚的水泥地上的啤酒,啵的打開拉環,爽快地喝了一口。
  「這些酒就當作妳們給我的醫藥費。」女人拿走僅剩的兩瓶啤酒,愉快地走下樓。
  劉沛恩目送女人離去,嘴裡說:「哇靠,這女的是導演跟演員啊?」
  「我看妳也去跟男人在一起吧,小孬孬。」從頭到尾都不作聲的王郁站起身,她拍拍身上的塵。
  「妳個王八蛋,可別忘了我是連踢都吃得下去的,小心妳身體!」劉沛恩指著王郁怒道。
  後來她們才知道那女人是誰,可要是不說,任誰也不相信她們是一家子人。
  「房東太太竟然有這麼一位潑辣的妹妹。」劉沛恩嘖嘖稱奇,彷如見了什麼世界奇蹟般。
  「有什麼好訝異的?像妳這般面貌嬌豔的女人,旁人也難相信妳是個踢。」王郁輕笑出聲,道:「而且還是個不給摸的鐵踢。」
  朋友的恥笑聽入劉沛恩耳裡,著實讓她耳朵感到一陣刺痛,同時嘴巴也跟著賤了起來。
  「也對啦,像妳這般面貌如男性的女人,旁人也難相信妳竟是個願意給人東摸摸、西摸摸的嬌踢。」
  王郁端起桌上的咖啡一啜,然後凝眸於手上的小說集,擺明了不把劉沛恩放在眼裡。
  劉沛恩啐了一聲,跟王郁同居多年,她也早就習慣王郁這性兒了,所以也就養成了動怒之後自動消火的習慣。
  「欸,昨天遇上那房東妹妹,她是不是罵了什麼死踢的?我看她望著咱倆的眼神,八成跟我們是同一圈子的人。」
  王郁抬眼看了她,不說一語,只見劉沛恩呵呵笑著說:「房東妹妹雖潑辣直接,但也是個美人。」
  王郁用鼻子哼了一氣,嘴上漾起一抹淡笑。
  「妳單身這麼久,有沒有興趣啊?朋友一場,一句話,我一定幫妳一把。」劉沛恩攬上王郁的肩。
  「如果要幫我的話,我只希望妳還我片刻安靜。」王郁淡淡地說。
  碰上一鼻子灰的劉沛恩哼一聲,然後便往自個兒的房間去,直到晚餐時間都未出來,王郁也懶得叫她,因為她知道劉沛恩只要睡著了,不到隔天雞啼是不會醒的。


  「唔……」總是好眠的劉沛恩醒了,不是在天成魚肚白之時,而是在夜深凌晨之時。
  她在睡夢中感到有人在啃舐著她,是挺舒服的,但舒服到令她癢了起來,所以便睜開眼睛想瞧個清楚,結果發現迎來了一個人影,朝她就是一個深吻,兩個柔軟之物就這樣在劉沛恩口裡攪動。
  湧上全身的酥麻感讓她險些失去理智,終於在對方停了熱情深吻後,劉沛恩抓住了對方的肩膀,這時候的她已經適應了黑暗,雙眼瞅著壓在她身上的人影。
  「幹,王郁!」
  她嚇得推開室友,下床開了室內燈。
  王郁穿著無袖背心跟棉質短褲,露出了她白皙的肌膚。
  劉沛恩看著王郁穿著睡衣慵懶地躺在自己的床上,剛剛的事似乎從未發生,她困惑地捏了自己的大腿,痛得驚呼一聲。
  「不是夢!」她指著王郁叫道:「妳剛剛、剛剛在幹啥呀?」
  王郁絲毫不害臊,輕鬆地答:「情慾高漲罷了。」
  「那也不能對自家好友下手啊!我看妳考慮一下房東妹妹吧。」她摸摸自己的唇,方才那溫熱的感觸似乎還在。
  「不,像妳這樣的孬孬踢我才嚥得下口。」
  劉沛恩暗自請出了她的媽媽,心裡暗忖著,跟她同住三年,我怎麼都不知道她是個只吃踢的踢?
  「妳不是常說踢妳也吃得下?」王郁促狹地說。
  「妳媽的咧!我隨口胡謅的妳也信?」劉沛恩又不留口德地二度將媽媽請了出來。
  「哦,是嗎?沒關係,我吃得下就好。」王郁聳肩,然後下床離開劉沛恩房裡。
  經過那一夜,王郁總是趁夜溜上劉沛恩的床,但一、兩次之後,劉沛恩就索性將門給鎖上,但那王郁不知是從哪學來的,竟會開鎖。面對前後判若兩人的王郁,在一晚的攻防戰,劉沛恩忍不住問了──
  「幹!妳是突然覺醒了嗎?」
  沒想到王郁回答:「誰叫妳一直在我面前發花痴,有女伴時也在我耳邊喋喋不休,若不趁妳現下身邊沒人下手,之後又待何時?」
  劉沛恩不是白痴,王郁這番話她聽得懂,只是沒料到王郁這人竟想她有一段時日了,思及此,劉沛恩雙頰染上了粉暈。
  王郁湊近了她,在她耳邊呢喃:「可愛如妳,就依了我,讓我好容易入口吧?」
  「妳個王八蛋!」劉沛恩倏地推開了她,臉上的粉色讓王郁的那番話更添了深紅。「我不給摸!」
  見劉沛恩那嬌嗔的模樣,王郁慵魅地笑著聳肩。
  她想,反正哪天讓她給吃抹乾淨了,劉沛恩在床上的嬌喘呻吟,她想賴也賴不掉了。



有一陣子對這種寫作風格挺有興趣的,所以嘗試寫了一些
這篇......尺度應該還算可以吧,有點擔心會被檢舉XDDD
然後這篇就沒啥好說的了,就是TT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6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木天蓼☀
感覺真的很痛 (趴地

03-05 14:12

✿恥骨
所以真的不要從樓上亂丟硬物XDDD03-05 14:13
木天蓼☀
沒有 我是指那種分手理由XDDD 心很痛..

03-05 14:15

✿恥骨
原來wwwww有滿多踢就是這樣被婆拋棄的,很無奈03-05 14:17
阿E@專業廢人
很久以前跟學姐交往過 然後也因為那種分手理由就被甩XDD

03-05 14:36

✿恥骨
很傷人QAQ03-05 14: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顛倒舞步】 R&a... 後一篇:SC【夢中的婚禮】情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