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大奧-幸福(下)

作者:浿│2014-03-05 09:33:50│巴幣:6│人氣:287
CP:鷹司X主角



用過晚餐後,我有些忐忑的坐在鷹司面前,「鷹司,那個

像是被我的緊張感染,鷹司的表情也隨著凝重起來,「怎麼了?」

磨蹭了會兒後,我從身後拿出一個小布包,推到鷹司面前,屏息以待地看著鷹司帶著困惑的眼神,慢慢拉開繫著布包的繩子,拿出裡面的東西

「這是巧克力?」捻起一顆黑色、不規則狀的物體細看了會兒後,鷹司望向我確認。

「對……你吃過?」我緊張地看著他。

「之前家裡曾有人送過是外國的東西對吧?我不特別喜歡所以沒吃雖然形狀跟那時看到的不太一樣,不過味道聞起來一模一樣妳買的---

「啊啊---」鷹司未完的話語被我的慘叫聲打斷,我紅著臉撲上去想把巧克力拿回來,「我第一次做還沒辦法做的很好、時間也不夠我重做---

鷹司卻早一步避開,將手伸高,表情驚訝的看著我,「這是妳親手做的?」

「對……先把東西還我啦!」我想起身卻被鷹司壓著,下一秒他便把巧克力丟進嘴裡!

----!」我只能楞楞地看著鷹司咀嚼幾下,然後一口嚥下。

「苦但不是一般食物苦苦的味道是一種很濃郁的苦味」鷹司皺著眉思索了下,「我不會形容不過很好吃,我喜歡這種味道。」

巧克力大多是苦中帶微甜,因為我想說你可能不喜歡,所以有特意做的苦一點」我吶吶地回道,然後有些遲疑的問,「那個真的好吃嗎?」雖然自己有先嚐過,但畢竟是一次做的東西,實在不太有信心

「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鷹司笑著將我按進懷裡,又拿起一顆放進嘴裡,開心地吃著。
確認鷹司的神情沒有半絲勉強,我才真的放下心。

在連吃好幾顆後被我制止,鷹司意猶未盡地舔舔手指,好奇向我問道,「妳怎麼會突然想做這個?」

「唔」我頓了下,「前天,藏之丞送我一盒點心」還沒說完就聽到鷹司小聲嘟噥:他幹嘛老是送妳點心啊真是讓人煩躁

眨了眨眼,我從鷹司懷中坐起身,轉身看向他,「點心我是拿回房間自己吃的喔。」

」像是沒料到我會這麼說,鷹司先是愣了下,然後搔搔頭,略微臉紅的移開視線。「嗯我知道了。」

我笑了笑,重新偎回鷹司的胸膛,「我覺得巧克力的味道你可能比較能接受,所以問了藏之丞他還大略跟我提了下巧克力另外的用途,因此我才想自己動手做看看你比較辛苦,得做我第一位實驗品了。」

「不辛苦很好吃呢~再多我都吃的下。」聽我說完,鷹司馬上給予我讚美與肯定。他從背後圈著我,靠上我耳畔沙啞低語,「什麼都可以、再多也不會膩我想一輩子吃妳做的東西。」

「嗯……」鷹司的低喃和頸間溫熱的呼吸,讓我的心跳隨著加速。

「對了」鷹司從我頸間抬起頭,臉龐一下、一下的緩緩蹭著我的髮絲,好奇問,「妳剛剛說巧克力有另外的用途?什麼用途?」

「那個啊」我僵了下,然後深深吸口氣---雖然有些害羞,我還是想把自己的心意,好好的、傳達給鷹司。

「藏之丞說,在外國,巧克力是傳達心意的物品。苦戀的人可以用它表白,也有人藉它傳達感謝的心意。」我認真凝視著鷹司的眼朣,一字一句、慢慢說著:「我想告訴鷹司我喜歡你,我愛你謝謝鷹司選擇了我,謝謝鷹司總是一心一意為我著想、守護著我謝謝你讓我這麼幸福。」

我看著鷹司因我的話慢慢瞠大眼,俊逸的臉龐半是喜悅半是不好意思地慢慢染紅,最後拉開一抹大大、我最喜歡的笑容,用力將我抱入懷裡。

「我好開心任何言語都無法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我伸出雙臂環上鷹司,「嗯。」我知道,我感受的到,鷹司微微顫動的雙臂與胸膛,和無法自抑的激動語調。「鷹司一直是我努力的動力喔。」只要想到鷹司,體內就會湧現源源不絕的勇氣與力量!主公的身分也好、自己的力量也好---我想守護鷹司,就像鷹司一直為我做的那般希望自己,也能成為鷹司的「幸福」。

妳也是。」鷹司放開我,溫暖大掌撫上我的臉龐,輕柔滑過我的眉、眼、鼻最後停在唇瓣,來回摩挲,「只有妳我是為妳存在的。」

「鷹司……」望著緩緩貼近的溫柔臉龐,我慢慢閉上眼,感受隨之覆上唇瓣的灼熱與激情、疼愛與甜蜜。「……

火熱的大掌在我身上不斷游移,讓我輕顫不已,身軀也越漸灼熱,大腦彷彿被麻痺般無法思考聽到鷹司用嘶啞的嗓音喚著我,我才迷迷濛濛地睜開眼。

兩人的距離近彼此都能感受到對方微喘的呼息,與逐漸攀升的體溫。

鷹司被情慾染成暗紅色的眼眸閃爍著情動,輕柔卻堅定的將我壓倒在被褥上,「今晚不讓妳離開妳是屬於我的。」

鷹司扯下我的腰帶,和服從肩緩緩滑落,纏綿的細吻隨之不斷落下


****END****
第一篇鷹司文….(倒
親熱場景我真的不會寫啊後記反覆看N遍才勉強生出來….

寫這篇的概念就只是想讓鷹司開心跟溫暖(笑
個人真的很喜歡鷹司單純的笑臉^^
再來就是碎碎念的個性也很可愛XD(鷹司:…….
同樣的情況如果換成永光,女主大概直接被抓去*懲罰*,春日局十之八九也是,不鷹司卻是一個人不滿的小聲碎念這樣的鷹司真的好可愛啊~~>w<
是說大叔藏之丞老是在我文中扮演壞人催化劑的角色?ww
至於巧克力在這個時代是否存在的問題麻煩一樣無視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5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銀霧
巧克力時代不符合神馬的不重要XDD

只能說鷹司實在好可愛啊wwww

03-07 21:04

浿
XDDD
鷹司一向溫柔帥氣又可愛~>w<
可惜還是沒能寫好....Orz
上下都放完了,啊妳咧?=3=03-07 21:23
★〃二階堂夜゜σ
鷹司好可愛(誤)

真像個大男孩(被揍

其實我也想動筆開始寫(本人大愛永光

03-12 00:40

浿
司的天真活潑善良又可愛沒錯啊~ww(鷹司:...錯很大!!
而且我家鷹司的確就是個大男孩無誤XD(鷹司:我不是妳家的!

支持寫文~快快!
都找不到同人文可看(刪)好滿足我的妄想(刪)
好缺養分啊...=3=03-12 08:50
★〃二階堂夜゜σ
我都一直找不到有人寫大奧系列的(誤

同人的話應該要很久(被歐

03-12 22:08

浿
的確是找不到沒錯啊....所以,我等你了~=w=03-12 22:46
★〃二階堂夜゜σ
應該是我等你ˊwˋ

03-12 23:04

浿
...(看向第一則留言)...不對吧?ww03-12 23:11
★〃二階堂夜゜σ
我是寫正常向的居多

同人的話(望向荒廢已久的坑

03-12 23:16

浿
大奧本來就是正常向的啊~
沒問題你可以的要相信自己!!(搭肩激動貌
然後啊...因為加好友如果按讚或收藏文章都會被看光光(?)我會害羞所以目前先不加喔...抱歉了(==)03-12 23:36
★〃二階堂夜゜σ
居然會害羞[e17]

沒關係

我總感覺好像掉入陷阱似的(茶

03-13 18:08

浿
哈~因為我還有羞恥心XDDD03-13 19:42
★〃二階堂夜゜σ
(這傢伙已經不知把羞恥心丟在哪裡了)[e29]

03-13 19:46

浿
那這樣我是贏你還是輸你?XD03-13 20:11
★〃二階堂夜゜σ
雙方平手(诶!?

OwO

03-14 00:05

浿
那就平手吧~=w=03-14 1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er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奧-幸福(上)... 後一篇:美男大奧:鷹司-絆路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