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愛情小說】愛,與被愛(第二十五話:騙子與黃子芸)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4-03-04 17:22:56│巴幣:42│人氣:787
-25-騙子與黃子芸
 
  「補血、快幫我補血!」拍郎大聲的吼道。

  「白痴啊,陳容翎才是補師,老子是劍士,你喊給我聽?!」我大罵。於是拍郎用很大聲的聲音喊道:「陳容翎,快幫我補血!」

  「最好是聽的到啦!用打字的,打字會不會啊你?」我又罵,於是拍郎做了一件很廚的事情……

  他在遊戲對話視窗打出了「幫我補血(大聲)」。

  「你在大聲什麼啦?!補血就補血,還括弧大聲是怎樣,表現自己很激動嗎?!」幸好當時平偉還沒出現,不然我這句話的前七個字肯定會被當成笑柄。

  對了,不跟各位解釋一下,各位可能不知道我們在幹麻。自從魔獸世界改版,許多人趨之若鶩想要一探遊戲究竟的同時,山豬跟嘴砲的帳號相繼被盜,當時的帳號盜取十分猖獗,所以我跟拍郎趁著帳號還沒被盜,而有許多有錢人想買隻高等角色玩玩的情況下,用高價賣了出去。

  而我們現在在玩的,是黃子芸推薦的魔力寶貝私人伺服器。魔力寶貝是一款最多五個人組一隊,到處打BOSS學習技能,或是闖闖新地圖,繼續打BOSS的回合制遊戲。這個私人伺服器的人數還算蠻多的,所以很容易招募到隊友,但我們沒有這個困擾,因為我、拍郎、陳容翎、黃子芸跟奈妍就剛好五個人了。黃子芸玩的是魔法師,專門大範圍轟炸,陳容翎玩的是補師,顧名思義就是幫人補血。奈妍玩的是弓箭手,可以單一攻擊,也可以用「亂射」這個技能大範圍攻擊。拍郎玩的是戰斧鬥士,拿斧頭以高爆擊率著稱,而我玩的是劍士,屬於戰鬥力最平均的職業。

  陳容翎幫拍郎放了一個單體大補,拍郎就又興高采烈的喊道:「要贏了要贏了!騙子,快放連擊破壞他的攻擊無效化,然後我放乾坤轟死他!」連擊,將攻擊力分散成好幾下攻擊的技能,通常適用在對方施展攻擊吸收,也就是將傷害轉化成血量的技能、攻擊反彈,將攻擊全數反彈會去的技能,還有攻擊無效化,可以連續抵擋兩次攻擊。我們現在打的是女巫露比BOSS,她最擅長的就是施展這三招。而拍郎說的乾坤,指的是乾坤一擲,捨棄命中率,追求高傷害的攻擊技能。

  砰!乾坤一擲命中!加上斧頭的爆擊,終於了結了露比的生命。

  突然,我的電腦傳出收到私信的聲音。

  魔力寶貝跟其他網路遊戲不一樣,沒有所謂的密語,有的只有信件傳遞。你必須打開信件系統,找到曾經跟你交換名片(也就是俗稱的交好友)的對象,選擇寄信後,打上你要跟他說的話,寄出才能讓對方看到。超麻煩。

  我打開信件,是黃子芸傳的。

  「陪我去夜市。」

  「拍郎。」我正要問拍郎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夜市時,又收到了一封信件的聲音。

  「蛤?」拍郎正苦惱著要去「攻擊吸收」房間還是「魔力吸收」房間,因此漫不經心的回答。我說了聲「等等」後,打開新信件,一樣是黃子芸傳的。

  「就我們兩個。」黃子芸這麼說。

  「沒什麼,只是想問你書看到哪裡了。」我隨口說道。拍郎好像終於決定要選哪個技能了,於是他伸伸懶腰,囂張的把一本書丟到我桌上,然後右手楊了揚一本深藍色封面的書。「已經在看第二本囉。」

  「這麼快?你昨天不是才把『貓空愛情故事』看一半而已?」我邊問,邊回黃子雲的信。

  拍郎哈哈大笑,說道:「只要我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會怕啊!」

  「那你平常幹麻不認真一點?」

  「因為我會怕啊!」拍郎說。我將信件傳出去,內容大抵是說十分鐘後客廳見的話。我翻了翻白眼,問:「那你覺得『貓空愛情故事』感覺怎麼樣?」

  「不怎麼樣啊,不就完美結局?」

  「哪有完美結局?!」我震驚的問。

  「主角不是證明自己是她的天使了嗎?然後她不是也給了她一個擁抱嗎?最後一句不是寫說石頭打中電線桿嗎?」拍郎問。我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你根本就沒認真看,女主角早就有男朋友了,她深愛自己的男朋友,所以沒跟主角在一起。」

  「有這種事?!」拍郎很震驚的問。我將書丟還給他,說道:「你給我重看一便。」後,就要走出房門了。

  「去哪?」拍郎問。

  「地獄。」我想起黃子芸的笑容,所以我這麼回答。

……

  「騙子,買這個給我吃。」黃子芸拉住我的左手,指著一家大腸包小腸說。「妳是沒帶錢喔?!」我抱怨,但還是乖乖的掏出錢包。

  「騙子,這個好像很好吃!」黃子芸又拉住我的左手,指著一家無骨辣味雞爪店說。「妳是想胖死喔?!」我抱怨,但還是乖乖的掏出錢包。

  「騙子,我口渴了!」黃子芸不知道第幾次拉住我的左手,指著一家飲料店說。「妳看看妳手上提了多少袋食物好不好?!」我抱怨,但還是乖乖的掏出錢包。

  終於,逛完一圈也已經四十五分鐘了。本來我的個性是要逛街還是幹麻都很樂意奉陪的那種人,但今天總算是遇到對手。黃子芸真的有夠會吃,而且有夠會繞圈子。

  我們走到最後一家攤販,是一個抽獎型的攤販。就是那種一個紅色箱子,箱子一格一格的,你要戳破那個紙片,取出裡面的號碼在對獎,才會知道自己得到什麼東西。

  正當我要假裝沒看見,甚至擋住黃子芸的視線的時候,黃子芸突然拉住我的左手,喊道:「騙子你看,好可愛喔!」他指著攤販上面擺放的一籠花栗鼠。我嘆了一口氣,從皮包裡抽出一張百元鈔票遞給老闆。

  「小女娃喜歡這些花栗鼠嗎?伯伯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麼漂亮的女孩子,還有這麼疼女朋友的男朋友,所以伯伯答應妳,如果你們抽到一隻的話,伯伯我額外再送一隻!」老闆很大方的說。十塊錢抽一次,我給了一百塊,代表我們可以抽十次。我們決定分配,我抽五次、黃子芸抽五次。

  我抽的前五次,都是什麼「飼料」、「木屑」之類的小東西,總而言之,就是如果黃子芸沒有抽中花栗鼠,那我們公寓就得放一些沒意義的寵物用品了。

  我只能說,黃子芸的運氣真的有夠好。

  她抽中了一個花栗鼠的籠子。

  「真可惜啊,小姑娘,抽中大獎,卻沒抽中你要的花栗鼠。」老闆遺憾的說。但他話鋒一轉,又說道:「但是如果你們跟我再買一個籠子,伯伯我就大發慈悲,送你們兩隻花栗鼠吧!」

  「騙子……」不等她說完,我自動掏出三百塊。

……

  在回公寓的路上,我騎著車,黃子芸提著兩個籠子,一個籠子裡裝著一隻花栗鼠。

  「欸,騙子。」黃子芸突然叫我。

  「幹麻?」

  「右手邊是公的,左手邊是母的,所以公的我養,母的你養。」

  「喔。」我很累,所以我隨口回答。

  「然後我的那隻要叫騙子,你的那隻要叫子芸。」

  「喔。」我又隨口回答,直到過了十秒鐘……

  「蛤?!」我才發現不對勁。

--------------------------------------------------------------------------------------------------

粉絲頁開創第兩百零四天,人數兩百五十八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5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影子
原來騙子是黃子芸的私人皮包啊!XD

03-04 18:18

當然是騙你的
其實也沒有很貴啊03-10 21:56
蘆葦香
騙大乾爹認我當兒子吧(遭巴

03-04 18:41

當然是騙你的
我只收女兒耶03-10 21:56
世羽
經典型吃貨(X
不過騙子也是肯好好對她吧(?

03-04 19:36

當然是騙你的
其實多少有感受到她的感情吧03-10 21:56

很好看!

03-04 21:20

當然是騙你的
謝謝!!03-10 21:56

互養對方wwwwwwwwww(###

03-04 22:35

當然是騙你的
對啊,真浪漫(嗯?03-10 21:56
無道
我也很缺錢,求包養!!!

03-05 17:38

當然是騙你的
你去變性再說03-10 21:57
Nicole
不~~可憐的花栗鼠是無辜的!!!

03-06 11:31

霏羿
錯字阿~~~~~
唉唉~
黃子芸都表現的那嚜明顯了!!
騙子你怎嚜不答應呢!?((是說也沒告白阿.....
然後騙子你真有錢= =((傳說中的凱子!
辛苦啦~~~XDDD
期待下章((抱

03-06 20:52

當然是騙你的
下章已經更新囉,快去看03-10 21:57
牛奶鍋
左邊是叫騙子右邊叫奶鍋
就這樣決定吧

03-06 22:27

當然是騙你的
想養我啊?03-10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閱】纏(第三集)...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