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16闇之牙

作者:騰龍│2014-03-03 20:19:27│巴幣:8│人氣:133
本篇時間點穿插在28集
與原作一樣的部分就快速帶過了
==========================================
            
  「上去一點…再上去一點…對對,就是那裡!…」鐵盔教官小心翼翼地貼上手中藥布,「接下來的位置是…」塾長一邊勉力拉伸肩頸關節,塾長室裡瀰漫著濃濃膏藥味。
  飛行帽教官拆開手中第四盒藥布,「塾長您昨晚是跟哥吉拉打架嗎?」「我看是酷斯拉吧?!傷成這樣的…」鐵盔伸手接過飛行帽拆好的藥布疊,繼續在塾長背上貼下多不勝數的痠痛藥布。
  「沒有啦,大概是卡美拉的程度而已…那傢伙還真他妹的耐打啊…」塾長口中唸唸有詞,臉上表情卻是一派爽快,「呵…年輕真好…」

  早修時間上課前。
  「喂,你知道昨晚的地震嗎?」「對啊!震得有夠久的!」「最後那一下害我以為日本要沉了哩!」校園裡塾生們三三兩兩聚集著。
  「呵呵,那些一年級的菜鳥!」富樫笑著。「他們昨晚才新訓回來,沒經歷過什麼大場面的傢伙們,才幾小時的小地震就嚇成這樣。」虎丸跟著附和。
  伊達:「真的只是地震嗎?桃,你認為呢?」桃若有所思地笑著:「與其說地震,更像是哥吉拉和卡美拉在對戰呢!」虎丸:「哈哈,怎麼可能嘛!桃想像力真豐富!」
  富樫:「伊達和J你們的傷都好了喔?」伊達:「我只不過是肝動脈破裂而已,J好像被絞肉機絞過似的。」J:「那也不過是皮肉傷啊,幸好有飛燕跟飛官學來的止血要領!」
  桃:「嗯,開始上課了…!!」臉色一變,伊達:「怎?」「…不,沒什麼。」伊達順著桃方才的視線掃過,「…那三個傢伙好明顯的殺氣…今年的新生都不簡單呢!」「呼呼,裡面應該沒有特工了吧。」

  如往常一樣的上課時間,如往常一樣的數學課,如往常一樣的東鄉挑戰桃,如往常一樣的…「事情不好了!塾長!劍和東鄉…」飛行帽、鐵盔教官衝進塾長室,「什…什麼?…塾長…不見了!?」
  散亂的塾長室,地板上留有塾長用血寫下的字跡“闇之牙",鐵盔:「這、這是什麼意思…?」飛行帽:「你看!這裡有這麼大支的麻醉彈!」「難到說…塾長被抓走了!?」「…塾長他昨天還真是累壞了,竟然區區一顆麻醉彈就被帶走…」「那、現在該怎麼辦!?」
  「…快通知王大人!!」

  校庭中,闇之牙使者打斷上課,要求男塾出戰七牙冥界鬥後揚長而去。正傷腦筋戰力不足的桃得到王大人協助,天挑敵友們加入男塾,經過一晚的結團式之後…
  隔天清早,男塾戰士十七人登上闇之牙直升機,王大人:「江田島桑的命運全靠你們了!」鬼鬍子:「一…一定要給我活著回來喔!」分數的算法都還沒教…

  噠噠噠噠……「這是…什麼聲音…?」
  被巨大螺旋槳聲吵醒的飛官從病床上坐起,「這、這裡是…」醫療室嗎?…和塾長打完後一不小心失去意識是誰帶我來這的?我睡多久啦?
  為了弄清外面狀況,飛官掀被下床,腳才碰到地板,「嗚啊痛痛痛!!」這才發現自己全身從頭到腳包滿繃帶,舉手投足間皆伴隨剜骨刨肉般的痛楚。
  「唔唔…」飛官忍著痛靠向窗邊,「啊!那架直升機…闇之牙!!?」眼見巨大直升機消失天際,鐵盔和飛行帽神色慌忙地闖進醫療室:「飛官你果然醒了!」「這是怎麼回事!?」「闇之牙抓走塾長,威脅塾生們參加七牙冥界鬥…」「什麼-!!那些可惡的傢伙!特工局不理你們居然給我越做越過份-!!」
  飛官一把扯掉身上繃帶,「不行啊飛官!」飛行帽抓住飛官肩膀擋住去路,「王大人說你全身骨裂卅一處,要靜養才行啊!」飛官甩開飛行帽,穿上掛在一旁的制服外套:「王大人呢?」「好像跟在後面去了。」鐵盔看著滾去黏在角落上的飛行帽,不敢出手攔飛官,「你要去哪?」「塾生有王大人跟著應該沒問題,我要去救塾長!」「咦?!」

  男塾武器庫。飛官挖出一支新的冰棒,鬼鬍子等三位教官擔心地圍繞在旁:「塾長不知在宇宙哪裡,你要上哪救啊?」飛官:「現在宇宙中的人工衛星不是美國就是蘇聯,只要清查所有的衛星電波發射源就可以過濾出私人衛星,再從那幾個私人衛星去找這一兩天新出現的,應該很快就能找到了。」「難、難道你要…!?」
  飛官將冰棒接上鐵鍊橫向背在背上:「鬼鬍子,帶我去美軍基地,我要“借"一樣東西。」鬼鬍子冒出滿頭汗:「嗯!好吧!」為了救塾長,豁出去了!

  駐日美軍基地,大白天的響起緊急警報。
  基地長官:「這、這些瘋子是打哪來的啊!?」只見教官們一人開著一輛卡車在基地裡橫衝直撞,此時一名美軍士兵:「報告長官不好了!!」「還有什麼比現在狀況還糟的!?」「最新式超音速隱形直降噴射機被偷走了!!」「瞎密?!?」

  闇之牙直升機裡,眾人無聊地各做各事。虎丸:「這些傢伙也真會想,把塾長冷凍睡眠丟到外太空…即使是飛官也沒辦法了吧?」桃:「嗯,而且聽王大人說飛官現在受了重傷動彈不得,所以只能靠我們救出塾長了!」富樫:「飛官怎麼會受重傷呢?」桃:「這…我也不知道,王大人沒講,我就沒問…」
  赤石:「飛官和塾長打架啦,前天晚上。」「原來是和塾長…蛤!!?」桃等人驚訝到差點沒把直升機給翻過去,「飛官幹嘛和塾長打架啊!?」「當然是為了斬岩劍啊。」邪鬼學長的訓戒銘記在心,赤石平穩淡定的語氣說得好像事不關己的樣子,但稍嫌用力地抓著環抱手臂的指爪及微微晃動的翹腳,多少透露出實際心情。

  「唔…原來前天晚上的地震是…」虎丸腦中浮現哥吉拉大戰卡美拉的特攝場景,「哈,哈哈哈…」眾汗。

==========================================
16~19其實應該是要一氣喝成的
某龍切成4段一方面是不想長短篇幅差太多
一方面嘛.....
19到現在(2014年2月)還沒寫出來.........(做為18結尾的定稿,在2013年9月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4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葉月
小說創作辛苦囉///

03-15 00:06

騰龍
[e29]
因為不完全是原創
在決定要不要刪減原作哪些橋段真的很傷腦呢

GP感謝~[e35]03-15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d1982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掃列機GET!... 後一篇:從開始看鬼灯後就一直想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