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玫兒公主外篇

作者:糖草│2014-03-02 16:56:48│巴幣:0│人氣:374
雖然加入巴哈這個網站已經很久了0.0

但是還是頭一次用這個功能...

就,這樣吧_。


情人節短篇


這是2.0 人名設定 因為作者不明意義的堅持,王子還是要叫玫兒。


小說內容也有細部微調。


★☆人物設定☆★


玫兒:

  身高175cm 體重55kg 黑髮黑眼,在旁人看來是連美女都自嘆不如的美麗。個性幽默風趣,是個十分討喜的人。

巧兒:

  身高164cm 體重47kg 黑髮黑眼,長相清秀,S屬性極重的女性。有看似堅強的外表,卻有著脆弱的內心。

艾蒂絲:

  身高160cm 體重47kg 褐髮綠眼,是個情緒都寫在臉上,傻呼呼的女孩。

蓉思:

  身高154cm 體重45kg 金毛藍眼,個性活潑開朗,是個充滿朝氣的女生。

焰斯:

  身高172cm 體重62kg 紫眼黑髮,傳說中的校園花花公子,異性緣滿滿,同性緣卻不怎麼好的一個人。

豫允:

  身高173cm 體重55kg 紫眼黑髮,長相俊秀,平常沉默寡言,但有話直說的個性也讓他頗有人緣。

如晞:

  身高162cm 體重48kg 紅髮褐眼,長相中等,是個令人不知道該如何應對的女生。

渝安:

  身高159cm 體重46kg 藍眼褐髮,正義感十足,才華也十分洋溢的女生。受到眾人的敬重,以前素有笑面鬼班長之稱。


/

視角:蓉思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不過我跟豫允並沒有打算怎麼過,反正,天天見面,對我們而言天天都是情人節。


  畢竟小小年紀就談戀愛的人,還是偏少啦雖然身為一國公主,不用擔心錢財的問題,但年僅17歲,就有了愛人,好像也不是什麼好事。




  艾蒂絲跟往常一樣的常來找我跟豫允,玫兒一如往常地跑來黏著豫允,對,一切都跟平常一樣。


  「蓉思殿下,這是給您跟豫允殿下的。」艾蒂絲手捧著兩小袋的點心,遞給了我跟豫允。


  她捲捲褐色的頭髮,隨著風輕輕飄著,一臉笑容的看著我。


  她一樣笑容滿面的,遞上她自己動手做的甜點,呣,情人節應該應該是跟情人節有關的點心吧!那大概就是巧克力吧!


  「豫允,早安。」玫兒跟在艾蒂絲身後。


  玫兒臉上同樣也是掛著笑,明亮的黑色大眼,泛著微微星光,向豫允打了聲招呼。


  情人節,代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啊?


  當我正思考這問題的時候,玫兒出聲了。


  「豫允,你看看艾蒂絲送來了些什麼吧!」他興高采烈的把艾蒂絲送他的的點心袋打了開來。


  啊啊,就廚藝方面,艾蒂絲真的是不錯呢!據說她在眾女僕中,手藝也是佼佼者呢!真好奇玫兒怎麼沒跟她有一腿!


  玫兒感覺上好像比較喜歡豫允呢!天天膩著豫允,跟艾蒂絲,卻只像個點頭之交的朋友罷了。他們可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呢!這真是太奇怪了!這真是太詭異了,這一點也不合理。


  「巧克力。」豫允的回答一樣簡短有力。


  果然是情人節的小點心呢!


  跟我的猜測一樣呢!


  我眼神剛好掃回豫允身上要問味道的時候,我看到了這一幕—他竟然黏著我的豫允不放!貼著他的背—這真是太令人生氣了!


  「玫兒,你在幹嘛?」我有點惱怒的瞪視著這一國的王子。


  「跟豫允培養感情啊!」玫兒用他那一雙明亮大眼睛,盯著我看,眼神垂下,露出了無辜的神情。


  「蓉思,別生氣了,我跟玫兒就只是朋友啊!」豫允解釋道,試圖打圓場,把玫兒推了開來。


  「哪個朋友會這麼親密的黏在背上了?」我有點生氣的抱怨。


  「我想要的,是豫允的身體啊!」玫兒二度的黏了上去。


  他裝著柔弱無助的模樣,塌了上去。


  玫兒本身就纖細,這樣倒在豫允身上,乍看之下令人憐惜,但是他可是男生啊…


  「玫兒,你這樣我不方便行動…」


  豫允有點無奈的吐出了這句話。


  「他是我的!你吵什麼吵!你真的很過分!」


  我生氣地把他從豫允身後剝開。


  「自己魅力不足就別怪我啊!」


  玫兒眉頭皺了一下,嗆道。


  「玫兒你傾國傾城,是眾女人的情敵啦!!你不覺得你自己很美嗎?還來魅惑我家豫允」


  「我是滿美的沒錯,但不失男人的剛強,怎麼,忌妒我就說啊!你腰還沒我細吧!」


  「你這臭傢伙!哼,豫允我們走!」


  我怒氣沖沖的牽了豫允的手,離開現場,往市集邁進。


  「哧,激不得的女人。」


  玫兒悶哼了一句,離開了。


/

  「嗨,蓉思,跟豫允約會啊?」


我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


  「焰斯,不然呢?」


我沒好氣地回道,不然像是在幹嘛,狩獵嗎?


  「好像也是,呵呵,你們有看到巧兒嗎?」


焰斯笑了笑,提出了問題。


  「沒耶,你自己再找找吧!」


我回答。


  「難得今天是情人節,想送他些什麼。」焰斯笑了笑,從口袋裡掏出了一

條項鍊,遞給了我。


  「你把這項鍊給我幹嘛,焰斯。」


我很納悶,他這明明就是要給巧兒的。


  「幫我交給巧兒啊!」


焰斯理直氣壯的說。


  「就跟你說,我不知道巧兒在哪啊,你還是親自交給巧兒吧!我知道你喜歡他

很久了。」


  「不要,我只是想看巧兒一眼罷了!啊,我記得你跟艾蒂絲很熟吧,幫我轉交

給艾蒂絲,她是巧兒的貼身女僕,回宮一定會看到她的。」


  「那你直接交給艾蒂絲不是更快嗎?」


我十分不解。


  「我跟艾蒂絲有點嫌隙,妳就先幫幫我吧,蓉思。」


  豫允只是沉默,不代表沒意見,依我對他的了解,他現在八成在吃焰斯的醋吧,他眼睛瞪得大大的,拳頭緊握。


  「豫允…」我雙手握緊豫允的手,眼神示意叫他別激動。


  「豫允,我不會對你女朋友下手的,畢竟我們是親兄弟,別氣了…」


焰斯也注意到豫允的神情,語氣柔和的道。


  「嗯…」


  豫允點點頭,繼續沉默了。


  這樣也要吃醋…真是的,不過,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啦。


  「蓉思,那就拜託妳了。」


  焰斯硬塞了那條項鍊到我的手中,就跑走了。


  「蓉思殿下好,怎麼又遇見了?」


  又是艾蒂絲的聲音,怎麼繞來繞去也能遇到她啊!


  我微笑,看向從前方而來的艾蒂絲。


  「這才是我想問妳的吧!還有,焰斯有東西要轉交給巧兒,妳帶回去給妳家主人吧!」


  我將剛剛焰斯才塞給我的項鍊拿出來給艾蒂絲看。


  「焰斯殿下送巧兒殿下這個?」


  艾蒂絲不解地看著這條項鍊。


  「嗯啊!不就只是條項鍊嗎?」


  我有點好笑的看著艾蒂絲,畢竟她常常少根筋。


  「這東西是什麼蓉思殿下您不知道嗎?」


  艾蒂絲頭歪了歪,問道,又有點無奈接著—


  「這上頭的寶石,是伊碧兒之石。伊碧兒之石,是透明藍色的,裏頭會閃著微微的光線,像是湖水一般透徹的顏色。」


  「伊碧兒女神,不是掌管愛情的女神嗎?送她這個很正常吧。」


  「這您就有所不知了,蓉思殿下。伊碧兒之石是種十分罕見的石頭,相傳得到它的人,在戀愛方面可以實現任何一個願望。」

  

  「這是說來騙小孩的吧!艾蒂絲,妳真的很可愛,這種話也會相信。」

我笑了,抱持著這是個玩笑的話回應了她。


  「蓉思殿下,信總比不信好,況且,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實品。不過用這石頭實現情感上的願望,感覺好像有點卑微呢!」

  艾蒂絲皺起了眉頭,笑了笑。


  「這樣是不會幸福的吧!」

  

  情感是從內心發出的…這樣就算願望成真也只會哀傷吧。


  「這東西應該是焰斯殿下自己許願許成功就好吧,怎麼拿來送巧兒殿下呢?他果然是笨蛋,嘖嘖。」


  艾蒂絲看著項鍊直搖頭。


  「他想把這東西交給巧兒用以決定自己的情路命運吧!」


  我如此推斷。


  「大概吧,擅自揣測別人的想法也不太好,那我回去的時候轉交給巧兒殿下吧!」


  「喔,對了,艾蒂絲,焰斯說跟妳之間有嫌隙,是怎麼一回事?」


  我假裝不經意地提到,畢竟艾蒂絲跟焰斯交情還算不錯,焰斯怎麼會突然開始在躲她呢?


  「蓉思殿下,那是他單方面的問題。」


  艾蒂絲有點生氣的迴避了我這個問題,把錯歸咎於焰斯身上。


  「嗯…他的花邊新聞也不差跟妳這一件事。」


  「對啊,那就別介意了吧。」


  「是說,妳怎麼會在市集出現?」


  「來採買情人節派對要用的材料啊,巧兒公主想好好慶祝一下呢!」


  一提到巧兒,艾蒂絲的心情瞬間又好了,這個艾蒂絲,果然很喜歡巧兒呢。


  「那,順便邀請我跟豫允一同參與好了,人多也熱鬧,好不好?」


  「巧兒殿下一定會同意的,畢竟她也常常聽我提起蓉思陛下您們的事情呢!」


  艾蒂絲給了我一個燦爛如陽的微笑,笑得十分開懷。


  啊啊,真的是情緒都寫在臉上的女生呢。跟這樣的女生相處,就不用擔心什麼矯情做作什麼的了。


  不過啊…她們皇宮裡頭那個如晞比較讓人不想靠近就是了…


  「如晞也會參與嗎?」


  「如晞,應該會幫忙端盤子吧,她本人表示不太想參與派對呢。」


  艾蒂絲露出了苦惱的笑容。


  「是說…我不大喜歡如晞…」


  對,我真的對那個安靜透頂的女生有著不好的印象,她跟好多男生的關係都好曖昧不清,為換而換吧。


  「大家怎麼都不大喜歡如晞…她…看起來就很孤單的樣子啊。」


  艾蒂絲面露哀傷,苦惱地說。


  「她在場,我還是會去啦,放心好了,艾蒂絲妳很可愛欸,沒人討厭妳,乖啦〜」


  「不過…她跟焰斯好像有什麼關係…」


  艾蒂絲頭撇往一邊,不解的說。


  「八成是交往了吧,那種女生那種男生,不意外。」


  我不屑的說道。


  「可焰斯不是喜歡巧兒嗎?」


  艾蒂絲依然困惑地盯著我看,滿臉不解神情。


  「嘛,可是至少表面上看來就是這樣的啊。」


  「嗯…今天的派對,要順道邀請焰斯嗎?如果如晞跟焰斯真的是那種關係,他們應該會非常想見到彼此吧…」


  艾蒂絲緩緩地說出了這句話,略顯哀傷。


  嗯…其實隱約感覺得出來,艾蒂絲對焰斯也是抱持著一點少女心的…可是如晞卻比她更靠近焰斯,她…心中還是不好受吧。


  而且說實際話,我對焰斯跟如晞這兩人的印象真的都不大好…頂多就點頭之交而已,也不會想深入了解。


  「艾蒂絲,別想什麼有的沒的…對了,妳今天打算要煮怎樣的料理?」我試圖緩和氣氛,不然現在艾蒂絲身邊散著淡淡的黑氣。


  「應該會弄些麵食之類的,甜點是少不了的,畢竟對許多女生來說,甜食真的是種誘惑呢!」


  艾蒂絲笑了笑,又接著說


  「餅乾好呢?還是蛋糕好?」


  「說實際話,我真的不大喜歡奶油,油油膩膩的,熱量又高。」


  我給了艾蒂絲我的意見。


  「餅乾熱量也滿高的,蓉思殿下…」


  艾蒂絲小聲的嘀咕,被我聽見了。


  「啊啊,無所謂了啦,看妳想弄什麼就弄什麼吧!大家都認為妳的廚藝很好呢,好好的大顯身手吧!」


  「好喔!」


  艾蒂絲笑了下,從她手中的菜籃拿出了一支棒棒糖,遞給我。


  「妳總不可能會做棒棒糖吧?」

  我疑惑的盯著眼前這個棒棒糖,上頭裹著的是巧克力,不知道裡面包什麼呢!


  「當然會,這是早上上學前弄出來的,不過這也不是那種市場上賣的棒棒糖就是了,吃吃看吧!」


  艾蒂絲催促著我吃。


  我笑了笑,把袋子打開來,把糖拿出來了一口咬了進去,原來裡面包的是棉花糖,外頭裹著的巧克力微苦,真好吃。


  「原來妳早有計畫要弄什麼當甜點了!那還問我做什麼,主食那些呢?」


  「確定一下您是否能接受啊!然後主食是這次的機密,晚上您來就是了。」


  「好啦,好啦!我晚點通知豫允,只不過他又要說我會變肥了,他都不會胖,真是太過分了!」


  「不會胖的男生真的很討厭呢,啊啊,玫兒殿下不僅僅瘦還長的很漂亮呢,真令人羨慕又忌妒。」艾蒂絲怨了一下。


  「蓉思,我就在妳旁邊。我只是不講話而已。」


……


  「豫允,對不起。」


  對不起我錯了,我竟然忽略帥氣的豫允這麼久。


  「那,晚點再聯繫囉!」


  我尷尬地說,慌慌忙忙地和豫允和艾蒂絲道了別,回家。


  於是,回到家後,我打點了衣服,畢竟是場宴會,總不能穿的邋遢,有損皇室尊嚴。


  揀選了件底色是粉紅色,上頭有著白色點點的洋裝,搭上黑絲襪,我便打開了通訊器,聯繫豫允。


  「豫允,今天晚上我們去參加艾蒂絲他們的派對好不?」


  通訊器那頭,原先毫無聲音,後來傳來一聲很小聲的「嗯。」


  「那你要怎麼前往?」


  「一同走過去吧,蓉思。」


  「可是,有點遠啊…」


  玫兒跟巧兒他們住的荷那皇宮離這頭,至少要二十分鐘的腳程…


  「妳還是認命吧,反正我會陪妳走。晚點我到妳們皇宮那接妳。」


  「好吧。對了,豫允,不要跟玫兒亂來喔…」


  「就說玫兒是男生了,妳在吃醋做什麼?」


  「他長的那麼漂亮…」


  …


  隨後,聊了幾句,我心中甜滋滋的把通訊器掛斷了,背了個側背包出門。


  /


  視角:玫兒


  「艾蒂絲,據說豫允今晚會來是嘛?」


  我頭歪向一邊盯著剛從門口回來的女僕。


  「殿下,是的,是說您要不要再找些人來,畢竟派對這種東西還是人多比較好玩。」


  艾蒂絲提了疑問。


  「別,我討厭生人,是說那個焰斯也會來是嗎?」


  說真的,焰斯在我的人際圈裡,我也視他為外人,而且,有點反感。


  「他是豫允的哥哥,來的機率應該很高吧。而且,我們這邊有如晞啊,呵。」


  艾蒂絲看起來一臉不爽,悶哼了一聲。


  「妳是說那個安靜出奇的女孩?她不知為何時常瞪著我看欸!他對如晞有興趣啊?」


  「是如晞沒錯啊!不過她為何要一直瞪著您呢?是被您的美貌震懾到吧!他對如晞似乎有興趣,只是目前沒有考證。」


  艾蒂絲很有耐性地回答我提出的問題。


  「艾蒂絲,聽著,我這叫做帥氣,不叫美麗,妳跟巧兒怎麼總聽不進去。據說小時候還把我當成女人!」


  我有點惱火了,怎麼從小到大都把我當成女人。


  「是是是,殿下您這是帥氣,是說巧兒殿下忽然提出要開派對,實在有點趕呢!其他僕人也在廚房打點今晚的菜餚,可不可以請巧兒殿下,有這種要求的話就早點說好嗎…」


  艾蒂絲敷衍道,順便提出了怨言。


  「這話妳就自己跟巧兒說吧!」


  沒法子,巧兒的脾性就是這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講了應該也不會改吧!不過如果是她的寶貝女僕艾蒂絲自己跟她講,她應該就會改了吧!畢竟艾蒂絲那麼盡責啊!


  「殿下,那我就先去忙了。」


  艾蒂絲提著那堆大包小包的,緩緩地走入了廚房,開始打點起料理了。


  閒著也是閒著,我今天也來幫忙她好了。


  於是我悄悄的溜進廚房,把她那一堆袋子之中的一大袋蔥薑蒜都拿了出來。


  「殿下?」


  艾蒂絲有點困惑的看著我走入了廚房,手中的菜刀停了下來。


  「幫妳啊!不行啊!」


  我笑了笑。


  「您等著就好了,不然到時我媽看到又不知道要念多久了呢。」


  艾蒂絲好氣又好笑的把我手中的袋子搶了過去,把蔥薑蒜給整理近食物收藏櫃。


  「羽羽,清蒸魚弄好了嗎?」


  艾蒂絲轉頭來問道。


  「報告艾蒂絲,剩下調味,妳要不要先來嘗個味道?醬汁的部分好像不夠鹹。」


  「羽羽,妳的味蕾感覺比我好,就別叫我試了,不然難得玫兒殿下今天到廚房來了,就讓他試試吧!」


  「我?」


  我納悶的看著那條在鐵盤上的魚,愣了一下。


  「殿下,我們趕著上菜,您就趕緊試試吧!」


  艾蒂絲一手拉了我的手,拿了個小碟子,一手夾了點魚放了進去,遞到了我的手中。


  我將魚放入了嘴中,仔細的品嘗味道了—好吃,真的好吃。


  「不會太鹹啊,這樣的味道剛好。」


  「對了,艾蒂絲,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旁邊有個臉頰稍胖的女生聲音傳來,原來是如晞。


  「如晞,怎麼了?」


  艾蒂絲笑了笑,看著如晞,背對了我。


  「就是有點事情。玫兒,別跟著你的寶貝女僕過來。」


  「如晞,他是殿下啦,妳的敬稱去哪了?」


  艾蒂絲皺眉,音調拉高。


  「喔,就忘了,玫兒殿下,抱歉。」


  如晞低頭,翻了個白眼。


  這傢伙根本是逼我發飆嘛,還對艾蒂絲翻白眼,也不想想自己是被艾蒂絲媽媽帶回來才有口飯吃的。


  「還有,我不是他的寶貝女僕啦!殿下也有喜歡的女生啦!他喜歡的是—」


  「安靜啦,艾蒂絲。」


  艾蒂絲嘟嘴,生氣的說著,話就被我打斷了。


  這女僕就某種層面是很遲鈍的…可是在這方面,也太機靈了些。


  我喜歡班上的渝安,這件事情就是她第一個發現的。




  渝安是我們的同班同學,頭髮乾淨俐落,只到肩頭,說美也沒充斥著溫柔的氣質,取而代之,是無形中散發的霸氣。


  那股霸氣的來由應該就是她學過許多才藝所造就的—跆拳道、鋼琴還有爵士鼓。


  力氣在眾女生之中也算是佼佼者,而且上課態度也十分認真。她是個積極認真的陽光女孩。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就發覺我看到她有心動的感覺,會有想親近她的想法,而非僅僅只是朋友。


  我才發現,我喜歡她。


  某天我發現她跟男生的態度曖昧不明的時候,我打從心中感到氣憤與難過—最主要的部份是無助。


  基於洩憤的理由,我生氣的掐著自己的手腕,阻止自己的情緒爆發。


  艾蒂絲那個時候默默的看了我一眼,吐了一句出來—


  「我早就知道了喔。」


  「原來…妳早就知道了。」


  我悶哼一聲,苦笑。


  「早就說過,看的出來。」


  艾蒂絲笑了笑,摸了摸我的頭,又接著說「加油吧。」


  「嗯…但是我怕她會討厭我…」


……


  對,怕脫口而出,一切就無法挽回,搞不好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哦,原來心有所屬啊。也罷,艾蒂絲,我們先到一旁說話,不會耽擱太久的,放心好了。」


  如晞很乾脆地把艾蒂絲半強迫的推了出廚房。


  在這個距離,我看的到人影,但我聽不見對話內容,只見艾蒂絲在那一方,落下淚來了。


  如晞這個人…是有多想挑戰一個人的忍耐極限。


  對我沒禮貌也就算了,對艾蒂絲也是這種態度,在外頭又跟一票男生那麼要好。還叫不是她男朋友的男生叫她起床。


  這女人到底是有什麼優點可言,為什麼艾蒂絲還是時常找她搭話,被欺負都往肚子吞,一味的忍讓。


  平常都是艾蒂絲找她講話,她都擺臉色給她看,還讓我聽到她私底下跟別的男傭抱怨說她很吵。


  說她像個小孩一樣,什麼也不懂。


  自己就是大人嗎?實際年齡比艾蒂絲小,對周遭的人的態度還明顯具有輕視意味在,連尊重都不曉得。要不是艾蒂絲一直阻止我把她趕出我們皇宮,我早就把這傢伙轟出去了。


  主動找她搭話,我還是頭一次看到,可是她現在還把艾蒂絲惹哭了!怎麼有人可以惹人厭成這樣啊!


  我完全找不出一絲她的優點,為何艾蒂絲還是很努力地去試著照顧如晞這爛人。


  還有,艾蒂絲這傢伙看男生的眼光一定有問題,竟然會看上跟如晞喜歡的是同一個。


  還是那個焰斯,這傢伙怎麼那麼蠢。如晞跟焰斯根本就是同一種人,她有被虐傾向嗎?


  四處勾引別人,又不負責任地拋棄,這種人真的讓人看了就反胃。


  艾蒂絲到底在執著什麼,我真的不了解。


  巧兒今天辦的派對會邀請她的友人們,免不了的她的貼身女僕艾蒂絲一定要上檯面。


  哭成這樣,要如何解釋。


  「如晞,妳放尊重一點,妳沒看到艾蒂絲都哭了嗎?妳自己不也是女生嗎?連句對不起也不會說,更何況艾蒂絲還是妳的前輩。」


  我有點生氣的走向她們倆。


  「她就這個樣子啊,自己愛哭,沒什麼事情也哭成這樣。沒多久就會停了,這場面我看習慣了。」


  如晞說的彷彿她是對的一般。


  「那是什麼事情?」


  哭總該有原因吧,怎麼可能自己就哭出來了。


  「干你屁事?」


  如晞冷笑一聲,說道。


  「玫兒殿下,真的沒什麼事情啦!就跟如晞說的一樣,只是我愛哭而已嘛!」


  「艾蒂絲,夠了,妳別哭,乖。」


  我拍拍她的肩膀,遞給她衛生紙。


  「原來哭就有人疼惜,哪天我也來哭一下好了,呵。什麼都有,還什麼都硬生生從我身邊搶走。」


  如晞悶哼。


  「不想說就不要說了。艾蒂絲,先去忙吧。我有話要跟如晞說。」


  「好。」


  艾蒂絲點點頭,把眼淚都擦了,走回流理臺繼續切菜了。


  一見到艾蒂絲走遠,如晞頭也不回的,也走回流理臺了。


  真是莫名其妙的女人,混帳東西。



  誰知道…艾蒂絲的最後一眼,是在巧兒房間看見誰…


  這個晚上,是我最後一次看到會動會走的艾蒂絲—


/

短篇後記and初步人物設定☆


  ㄜ,其實這篇短篇本來是要寫兩個男的之間的青春浪漫(欸),誰知道韻味定在這裡比較好…而且再打下去它就不叫短篇了吧!要叫新篇了。(作者妳有事嗎?)


  不過搞不好會有中篇跟下篇。(小聲)


  然後這篇短篇其實我稿子拖很久,雖然滿腦子都是XXX,但是就是,接不起來咩〜

  從七夕拖到西洋情人節,其實我也挺會拖的。


  然後目前這樣子只是初稿而已,可能未來的某天我會校搞把文章改好一點。


  雖然文筆不是最好,但我很喜歡用文字來寫故事,所以我會寫下去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2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paa123456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