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戰略式建築可造物之一:機械神權

作者:最高に貧弱│2014-03-02 15:06:03│巴幣:2│人氣:195
        因為感覺不舉出例子怪怪的,其實這招是可以用在許多方面的,例如大量製造、修復建築物、布陣等,當然需要時間和材料啦~
        
        一棟高達40公尺、半徑1公里(這數字參考比薩斜塔,但畢竟材質不同,不然就黑科技帶過~)的金屬高塔建築(未來風、帶電感,其餘自由想像~),在夾縫惡魔工廠當中就有數座,這是種防衛性極高且需要耗費大量時間及材料才能蓋出來的強力兵器,塔頂的電磁控制裝置有著改變電性質的能力,也就是電不會按照該有的路徑走,而是在控制之下的,射程半徑雖然大(3公里),但再怎麼樣也無法改變越遠威力越弱的性質。每一座機械神全都有數個電磁控制裝置及備用品。
        因為要輸送的材料太多,無法一次就將機械神權蓋好,所以通常是分段完成的,在建築完畢之前,機械神權就只是個大型廢棄物,誰都可以接近破壞。
       完成後機械神權雖然稍為脆弱,但在塔內有數個煉金儀及小型工廠,可以修復自身並製造部隊向外防守攻擊。

能力一覽:

電磁炮和電磁防護罩:遠程攻擊及防禦,需要更多說明嗎~?

製造一覽:

(請先把它的材質從黑暗狀變成閃電狀就沒問題了~)
電磁獸:只有在機械神權可控制的範圍內出現,因為只靠眼睛部分那兩顆小型控制裝置依舊有所不足,理所當然地成了塔的主要防護者,可以任意變形,也可以在天上以其他形狀出現,不過基礎模樣就是這樣。  
較特殊性質:
光速攻擊:單靠體術類方法無法迴避他們的攻擊,但其他方式就可以輕鬆抵擋或者迴避
麻痺癱瘓、怕水
高壓版:身體外包覆一層藍光,菁英!(高壓苦力怕的那種藍光~)

逐日者(?):奈美爾在看了看自己的髮型和某爐石後(我的假髮會撕裂你~)變出的神祕機械,移動迅速,並且主要使用頭髮的部分攻擊敵人,理所當然的(?),頭髮部分是可拆式,擅長體術。
較特殊性質:
2P色:有發光部分為藍色的版本,性質相同
持武:頭髮部分會拿著武器,手的部分只是看起來沒有
高壓電:從肚子和頭髮發出~

神權傭兵:
(好吧,其實這點子就是從這遊戲來的)
有些惡魔或魔族並不是到工廠當研究員,而是當傭兵,然後穿上這套衣服,而沒有傭兵時自然還是靠機械穿著這套代替。
較特殊性質:
電閃:在神權範圍內可以任意順移
鎖敵:自動得知敵人所在地

雜項:不一定,隨機出產未被編入此的其他事項

好~就先這樣~不寫得太多~畢竟只是給我當個範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2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最高に貧弱
說起來,保鑣又增加了~(望),每寫一種保鑣就像寫角卡~

03-02 15: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3487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種族-泰坦惡魔... 後一篇:場景-詭影林地、深淵叢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