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KissXsis 親親姊姊-臉紅心跳的遐想空間

作者:wizard│KissXsis 親親姊姊│2014-03-02 14:09:49│巴幣:12│人氣:1125
這部的重點到底是甚麼鬼啊~


本片可以說是把想像情境大玩特玩了一番。基本上,故事內容是甚麼,意義都不大。一切都只是為了讓あこ和りこ有一個理由和一個可以被無限遐想的情境來發情而已。
從一開始,本片就沒有打算認真地講一個正經的故事,所有的劇情都是為了創造遐想情境而服務,就跟搖桿驅動程式一樣。
不過,因為本片有12話的長度,這12話的內容大多都是在看あこ和りこ發情。而且說實在的,玩的梗其實很有限,遠不如聖痕鍊金士那種顛覆常理般有趣,幾乎都是靠著擦邊球在撐場面。
看多了其實很無聊,覺得あこ和りこ只像是慾求不滿而已,說不上本片有甚麼更進一步的深刻意象或是意義,十足地貼切純賣萌賣肉的膚淺用語。
至於三國美春線更是露骨到不行,純粹地只為了某個特殊場面而設計出來的劇情分支,在劇情推進的功用上幾乎為零。
本作劇情就是這麼單薄到拿不出甚麼東西可以談,也說不上有甚麼較有新意的故事橋段,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讓發情有個舞台可以使用而已。
但現實是,這樣的擦邊球作品還是博得了市場歡迎,顯然人性就是這麼簡單地就被掌握住了。
寫不下去了,結束!

Wik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2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issXsis 親親姊姊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
其實不知道男主角有神馬好矜持的,這部總可以這句話做結:「男追女隔張床,女追男隔間房」(??)

03-02 15:51

wizard
不矜持的話就滾床單了
這樣就看不到姊姊發情了
...[e35]

還有,這不是隔間房,而是只剩件衣服了,好幾次根本就玩到只差沒直接開戰...[e42]

真是搞不懂,玩擦邊球玩到這種程度的意義是甚麼?03-02 16:10
PANDRA
我是老師派

03-02 16:50

wizard
[e40]

成熟的魅力[e35]03-02 16: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ohnch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蒸汽男孩-騎在炸... 後一篇:【心得】天降之物-七色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