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藍色生死戀

作者:素月樓│藍色生死戀│2009-06-07 08:04:46│巴幣:0│人氣:888
這是韓國KBS電視台四季系列劇集的其中一部,如果直譯應該是秋日童話,藍色生死戀是台灣播映時另外取的名稱。
其實我沒看過韓劇,會去看漫畫是因為:聽大學的同班學生說,這齣戲讓他這個大男人也感動的痛哭流涕。
當時我在外租屋沒接第四台、也沒有DVD播放器,無法收看原本的韓劇,只好先到租書店找漫畫來看。
因為沒看過韓劇,當然不知道劇情變動多少,但確實有感受到哀傷的美感。找一天要去租DVD,把韓劇給補完。

(附註)
KBS的四季系列:春日華爾茲、夏日香氣、秋日童話、冬日戀歌。
這譯名是參考維基百科,春似乎沒在台灣播映。
冬的話,在台灣是以冬季戀歌的名義播出。
雖然有些扯遠了,但冬季戀歌在日本也很受歡迎,掀起一股裴勇俊熱潮。
我愛看的綜藝節目「珍奇百景進香團」裡,曾經採訪過某間居酒屋的店名,發音與冬季戀歌的日文名稱類似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藍色生死戀|

留言共 1 篇留言

曲蘿幻
我只有看過冬季戀歌 (部份吧),滿感人的
其他的都沒有看過;以前住在家裡的時候很少搶得到電視 (只有一台電視,爸爸又都要看股票...)

造成現在也沒什麼習慣看電視

06-07 10:58

素月樓
冬季戀歌
這名字我都經常跟
北海道的特產~白色戀人搞混
有一次還說出白色戀歌這種名詞~@@06-07 1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夏季限定熱帶水果... 後一篇:人生如寄.絕情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