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4.03.01新書速報!!

作者:長鴻9小編│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2014-02-27 16:03:53│巴幣:2│人氣:420
你\妳們的心願編編都聽到了!
連假期間超大手筆,重量級巨作連發!!!
噹噹~~
王者天下 31
血界戰線 5
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 6
模型社傻妞 3
連繫我倆的樂園 2
哦哦哦哦哦!!!編編都熱血沸騰了呢<3~
 
 
王者天下 31  原泰久
恢弘秦史‧神級巨作‧每一集都緊張刺激的王者天下終於出了!!!
看政與漂如何成就秦朝的皇朝霸業!!
重逢與共戰。精疲力盡的信一行人在抵達蕞城時,迎接他們的是秦王嬴政。面對李牧率領的大軍,秦軍底下帶著全是平民的蕞城百姓會有勝利的機會嗎!?
血界戰 5  內藤泰弘
美式風格的架空科幻巨作,新刊再臨!!!
紐約崩壞後,便架構成『赫爾沙雷姆茲.羅特』這個城市。在連繫著異世界與現世界的魔都裡,有個為了保持世界的平衡而在暗地裡非常活躍的組織----------秘密結社萊布拉 !!

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 6 雪広うたこ
隨著魔界主宰‧魯西法閣下的甦醒,魔界眾帥間的暗潮洶湧會如何發展呢?與此同時,天界的秘密也一點點的揭露中...
"「一切盡在薔薇戰爭中──」就在威廉接受馬瑟斯魔法特訓的同時,學校的薔薇戰爭開打了。校內的所有活動都分成了紅薔薇軍和白薔薇軍互相對抗,在這段期間裡,威廉嚐到了前所未有的屈辱滋味!?"

模型社傻妞 3 栗井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模型社超厲害的姐姐又回來了。
本集笑料超精采,請勿搭配食物使用XD
「看啥看啥看啥─看什麼東西啊─」「長得小隻一點有什麼稀奇嗎?」「明明超過15歲了,卻完全沒有來臨的跡象啊─我們的第二性徵期!」雖然人在模型社,心卻沉浸在青春期之中的姐姐一行人,校園青春的爆笑喜劇第三集!!
 
繫我樂園 2  空あすか
有著共同語言的水那與京介該如何維持他們之間脆弱的感情!!

水那謊報年齡,離開強迫她工作的家,寄住在松江Terno(京介)的住處。暫時拋開無法對京介坦承祕密的痛楚,時而和大學的朋友說說笑笑,時而與京介漫步在美麗的松江…。水那第一次打從心底感覺到幸福。然而水那母親的男友.亘樹卻在東京尋找起水那的行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8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9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