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 復仇龍騎士 3 》第十話 ボクたちの失敗

作者: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2014-02-26 01:45:00│巴幣:4│人氣:231
第十話

                      ボクたちの失敗

作者:映島巡
翻譯:Malas
原文登載於Square-Enix 的DOD3 官網:http://www.jp.square-enix.com/dod3/

“嗚哇哇哇哇哇!!!”
強烈的痛感讓我下意識地扑騰跳了起來,本來這個點已經差不多是該睡覺的時間了誒,可就在這時不知道是什麼踢在了我的下顎上?唔,原來是ZERO的腳。
“ZERO,ZERO,怎麼了?”
我將頭靠近ZERO。
“哪裡疼嗎?很痛苦嗎?”
都到睡覺時間了還能這麼不安分,這說明ZERO是真的很難受誒。能讓人難以忍受,暴躁到這種程度的疼痛,ZERO一定是受了很重的傷耶。連在睡夢中也是這麼痛苦的樣子。
“ZERO!餵,ZERO!”
“我很困,讓我睡覺。”
“但是ZERO很難受的樣子啊,很難受啊!”
“閉嘴,用不著說兩遍。”
看起來ZERO的心情也是非常不好耶,畢竟痛成那樣……要是能睡著的話就不會不舒服了吧。
“怎樣才能治好ZERO的傷呢?吶,ZERO?”
真的不希望看到ZERO這樣痛苦的樣子吶,看著ZERO這樣,甚至自己都會感同身受覺得肚子開始痛起來。
“覺得怎麼才能治好ZERO的傷呢?”
“嗯,吃點肉啊好好睡一覺大概就治好了吧?”
“只要吃肉的話就能治好嗎?”
“對,所以別煩我了讓我好好睡覺。”
“嗯嗯!我明白了!”
原來是這樣啊,吃了肉的話傷就會治愈,對對對,像我自己就是這樣,只要能好好飽餐一頓肉類的話,一下子精神就會好起來了呢。
“為了讓ZERO早點恢復精神,那我就去多找肉了哦!我去找肉了哦!”
“知……道了……用不著……說……兩遍……”
“ZERO?”
ZERO沒有再回應我。
“難不成了昏過去了嗎?不要緊吧,不要緊吧?”
結果只能聽得到ZERO的打鼾聲了,看來這下是睡著了吧。
於是我沒有驚動ZERO,悄悄地離開了洞窟。雖然現在還是深夜,但是明月當空,一輪皎潔的月光灑落在海上,這份景色倒是非常美麗。
趁著ZERO睡著的時候去弄些肉回來,這樣ZERO醒來之後馬上就有東西吃了。
普通味道的肉雖然也行吧,但是我想找到能讓ZERO一下子就能徹底恢復的,超級美味而富有營養的肉,只要吃一口就能瞬間變成超人那樣,
對,能提升ZERO力量的肉!
決定了,我的目標就是要去尋找“傳說中的肉”!
我一邊這麼盤算著,一邊展翅飛向天空。不過到底去哪裡才能找到能讓ZERO恢復精神,並且提升力量的肉呢?
一邊俯視著沐浴在月光下的大海,一邊在想著,在努力地在思考著,肉……肉……肉……海裡的……肉……海……
海?啊,往海面上看去,無數在海裡游曳著的魚類的身影,在月光的映照下一閃一閃的,看起來像是什麼特別的魚類誒。如果吃下去的話就能恢復精神了吧?好,看我去抓幾條過來!
等等,我記得ZERO說過很她討厭魚來著誒,以前我抓過一條背上有著青藍色花紋的魚,結果ZERO看到之後立刻皺起了眉頭,當時我問她是不是不喜歡吃魚,結果ZERO只是帶著很困惑的表情說道:
“這是青花魚啊,有點……”
雖然能想起這件事了,但是當時ZERO一直在小聲嘀咕著,具體說了些什麼我也不記得了耶。是不是吃了青花魚肚子會不舒服呢?
總之ZERO討厭魚這點是沒錯的,如果吃了自己討厭的東西的話,身體反而會變得更差吧。沒辦法,只能往飛往陸地那邊再找找了。
我努力向海的對面飛去,飛啊飛,一直飛到天亮的時候,等我注意到向下望去時,發現下面已經是一片沙漠了。
看來不知不覺之間飛到了沙之國了呢,一眼望去視線所及之處全都是沙子,就如同是從海邊一小片沙浜開始逐漸擴大,然後將整個大海填埋起來一樣,海之國的話也是給人這種感覺的嗎?
但是儘管沙漠如此廣闊,可還是找不到有肉的踪跡,如果這是海邊沙浜的話,總會有像螃蟹之類的生物吧,還是說沙漠的生物都像貝殼一樣隱蔽在沙子的下面?可是我從這一頭飛到那一頭,視野裡能看見的始終只有人類而已。
但是說起來,人類的肉不也是肉嘛,所以也不能說是完全找不到肉的踪跡吧。
可是,那些是和ZERO差不多樣子的生物,吃他們的肉總會有種不好的感覺,大概,ZERO也是一樣的想法吧。
魚也不行,人類的肉也不行,於是我又飛向了遠處。果然“傳說中的肉”還得去更遠的地方才有可能找到啊,因為是“傳說中的”嘛,如果一下子就能找到的話,就不配稱之為“傳說中的”了吧。
我又飛到了更遠的地方,直到我精疲力竭,不經意間頭朝下看了一眼。
“痛死我啦!”
因為眼睛一直在看著下方沒有註意到面前,結果我一頭撞在了岩山上。哎,應該好好注意麵前的狀況才對啊。不過現在才發現倒是不知不見之間飛到了群山之中了呢。
哎?這麼說這裡是山之國耶,仔細找找,才發現這裡到處都是肉耶,比如說牛啊,山羊啊……好棒好棒好棒耶!真是的,一開始飛到山之國來就好了嘛。
嗯嗯,那就趕快抓頭牛帶回去吧,這裡到處都是牛,隨便抓一頭還是很簡單的,誒嘿嘿,我是不是很厲害誒?你看我一下子就抓到了最大的那頭牛。
說起來,我從早上到現在還什麼東西都沒吃呢過,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了,而且我可是最最喜歡牛肉的喲。
“我不客氣了喲~”
嗯!超~美味~!肉質鮮嫩入口即化,好吃,好吃,這麼好吃的牛肉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
“啊!這一口給我全吃掉了誒!”
這可糟了,這可糟了,這可是給ZERO治傷用的肉啊。
“那隻能再抓一頭了呢,這次我可不能不小心給吃了喲,那就去抓這裡體型第二大的牛吧,帶回到ZERO那裡去,帶回到ZERO那裡……嗯?”
我剛想著要再抓頭牛帶回去的時候,回頭一看發現了有幾個人類盯著我看,看起來那是一對老夫妻,他們的神情充滿悲傷,欲哭無淚。
我想起來了!ZERO以前說過,山之國有著很多的“牧場”,因為山之國可以種植小麥的耕地很少,所以只能依靠養牛來代替。
難道說這裡就是“牧場”,剛剛那隻牛就是那對老夫妻養的?……是吧……一定是……
“嗚哇!對不起,對不起!”
不能偷盜人類的東西,絕對不行!
既不能是魚,也不能是人類,也不能是人類飼養的東西,為了找到這樣的肉,我又飛向了別的國家。
這樣的話那還是去人煙稀少的國家吧,這樣就不會一不小心拿走別人的東西了。嗯嗯,我可是個好孩子,決不能給別人帶來困擾和麻煩喲。
居住的人類比較少,但是又不能像是沙之國一樣連生物都找不到的地方……
很快,我又飛到了森之國。在這裡應該既能找到肉類又不會無意中偷了人類的東西了吧,而且到處都可以聽到清脆的鳥鳴聲,看來這裡生活著各種各樣的生物呢。
我稍稍降低了一點飛行高度,視線受到樹木遮擋所以從飛太高的話從天下不容易看清地面的狀況。
但是在森林裡飛行起來又比較吃力了,扇動翅膀時很容易會蹭到兩邊的樹木,嘩嚓華嚓的很不舒服。
“餵!別擅自飛這麼低!”
嗯?我好像聽到什麼聲音耶,好像是喊我不要飛下來?還是我的錯覺吧?
“餵,說你呢,那隻呆頭呆腦的傢伙!”
什麼嘛,不是在喊我啦,我可是堂堂的龍族耶,不是什麼呆頭呆腦的傢伙。
“你耳朵聾了嗎?就是你!那頭又臭又髒的蠢龍!”
哪裡?哪裡?難道這裡除我以外,還有其他的龍族嗎?
“說的就是你!是你!”
一隻不知道是什麼的小東西在我面前飛舞著,又臭又髒又蠢,難道說的是我嗎?
“太過分了!我可不蠢耶,我可不蠢耶!”
“啊,是嗎,那我稍微訂正下,就叫你又醜陋又兇惡還長著一張怪臉的呆頭呆腦的龍吧!”
“醜……兇……呃呃,雖然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但是總之是在說我的壞話吧。說起來你是 ​​誰?”
“什麼?你明明身為龍族居然連妖精族都不知道嗎?看起來醜陋又兇惡還長著一張奇怪臉呆頭呆腦上面還得加上個腦子不靈活還缺乏常識的白痴,算了,你這樣的還是早點去死一死比較好。”
“去死什麼的話不可以亂講,不可以亂講的!”
“什麼?你得了名為白痴的病,只有死掉才能治好這話你沒聽說過嗎?真的,早死早超生,你還是快去死吧。 ”
果然,眼前這小傢伙正在說我的壞話。
“不行哦,這孩子說的沒錯呢,去死什麼的可不要亂說哦。”
說話的像是一個女孩子的聲音?是女性的妖精族嗎?
“剛剛說著'去死之類的話不能亂說'的這位龍族,你在這種地方做什麼呢?”
太好了耶,這位妖精看起來比較好說話耶。
“我正在尋找'傳說中的肉'啦。”
“這樣啊,你要尋找那個東西,在那裡喲。”
順著妖精所指的方向,我看見巨大的樹木上長著個什麼圓形的東西,大小和ZERO的腦袋差不多大?不不,好像還要大點的樣子?
那就是'傳說中的肉'?怎麼和想像中的大小完全不一樣呢?
“那就是'傳說中的肉'?怎麼感覺好小耶。”
像我一口就能吞掉,那麼小的一團肉,一定填不飽ZERO的肚子的啦。
“就算再怎麼小,傳說就是傳說啦,快去拿走帶回去吧。”
“也是耶,傳說就是傳說嘛。”
“看好了哦,那長在樹上的'傳說中的肉',和樹枝緊緊地連在了一起,如果不用力拉扯的話可是拿不下來的喲,明白嗎?”
不過說起來, “傳說中的肉”是長在樹上的嗎,還真不知道這回事呢。咦,我好像聽到了嗡嗡嗡的聲音誒,怎麼回事?是我的錯覺吧?
“快點,快點,快點!”
看著這位妖精小姐這麼著急地催著我,我就用嘴咬住那'傳說中的肉',然後用力一扯……
“好痛痛痛痛痛痛痛!!!!”
嘴裡突然被什麼東西給刺到了啊,刺到了啊。
“上當了上當了!可憐的龍族啊。”
耳朵裡迴盪著那嗡嗡嗡嗡嗡的聲音,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
“蜂巢的味道怎麼樣?好吃吧,好吃吧?啊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被騙了誒,太過分了,太過分了,雖然我想這麼抱怨。
“可憐的龍族啊,雖然腦瓜和臉蛋都這麼可憐,慘不忍睹啊,可惜只能怪你自己白痴而已,啊哈哈哈哈哈。”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那群蜜蜂追著我來了耶!明明這不是我的錯啦,別追啦,別追啦!
總之,我就這麼逃走了。
逃啊逃,飛啊飛,等我能停下來喘口氣的時候,已經又回到了海上,看起來蜜蜂們也不會追過來了,嗯,總算是得救了。
但是,那些妖精們為什麼要對我做這麼過分的事啦,明明是那麼小巧玲瓏可愛的妖精,怎麼會做這種惡作劇呢?嗯嗯,應該不會吧?
難道說是因為我在樹林裡飛行拍打翅膀的時候把那些樹木的樹枝都弄斷的緣故嗎?所以他們生氣了才來報復我?一定是這樣的誒!妖精們肯定不會無緣無故就生氣的啦。
就算如此,現在也已經是傍晚時分了。夕陽已經將天空和大海都染成了一片血紅。
“ZERO一定在擔心我呢,我必須得回去啦。”
結果終究還是沒有找到“傳說中的肉”呢,雖然希望ZERO早點康復,可是看起來果然光靠我自己是不行呢。
我長長地嘆了口氣,突然發現下面有什么生物從海裡一個魚躍跳了出來,然後又鑽回水中,但要是魚的話好像體型又過大了點……
這傢伙長著長長的尾巴,身體上覆蓋著發光的銀色鱗片。
“是大海蛇耶!”
那既不是魚,也不是人類,也不是人類的所有物,嗯?然而它是海蛇的伙伴的話 ​​,果然還是魚類吧?
不對不對,海裡的蛇那可是魔物耶!不是魚類!
“我能夠打倒那麼個大傢伙嗎?”
這體型難道看起來難道比我還要大?不對不對,不會的啦!嗚哇哇哇哇,怎麼發出了“咻”的聲音,看起來像是敵視我的樣子,看起來像是敵視我的樣子?
“沒,沒什麼好怕的。”
我向這頭大海蛇吐出了一口火球,只要和對方保持距離的話,就不用害怕呢。
“啊,好狡猾。”
這傢伙一頭潛到水下面去了,果然靠火球是不行的誒,那看來只能靠接近之後肉搏了呢,但是這樣的話就必須完全接近對方,然後我也可能會遭到攻擊誒。
“嗯嗯,我是為了ZERO,我是為了ZERO。”
“一定要努力,一定要想辦法弄到肉,儘早讓ZERO恢復精神!”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一頭沖向了大海蛇。
“嘿!哈!”
我伸出爪子猛蹬大海蛇的頭部,一時水花飛濺,一種抓住了什麼又硬又重的東西的觸感傳來。
“嗨嗨,嗨,嗨!”
我踹我踹我踹!
“我被纏住了,我被纏住了!”
我還在用力地踹擊著大海蛇的頭部時,大海蛇的尾巴已經把我的身體給纏住了。
“好痛,好痛,放開我,討厭啦!”
大海蛇的尾巴卷住我的身體往海里拉扯,我也使勁舞動翅膀企圖掙脫。
“這傢伙……”
我一口咬住這傢伙的堅硬的頭部,結果稍稍用力有點過,牙齒插進去結果拔不出來了,大海蛇的掙扎又讓我被迫喝了好多口海水,最後我倆的身體纏繞在一起分不開了。
ZERO,ZERO,等著我!我一定會拿著肉回來的……
大海蛇比想像中的還要厲害,等打倒這傢伙時,太陽已經落山了,而等我回到洞窟時,已經完全是晚上了。
因為我一言不發就偷偷離開的緣故,ZERO看起來有些惱火,嗯嗯,只是ZERO看起來剛要發怒,結果一眼看到我搬回來的大海蛇的時候,一下子就完全明白我去了哪裡。
“嗯,這是你幹的?”
“嗯嗯,ZERO要表揚我的話我也不會推辭喲,嗯嗯,表揚我我也不會推辭喲。”
ZERO睜大眼睛仔細地檢查著大海蛇的屍體,誒嘿嘿,我還是很厲害的吧?這回可是把比我還大的敵人打倒了喲。
“快點吃吧,這可是肉哦,多吃些肉的話就能恢復精神了吧!”
嗯?怎麼聽到好像有咕吱咕吱的聲音?
“餵,以防萬一我先問下,你給這傢伙致命一擊了嗎?”
“致命一擊?”
“果然,這傢伙看起來只是進入了假死狀態而已,哈哎!”
一邊說著ZERO一邊用力把尾巴掀了起來。
“哎哎哎哎哎?為什麼?為什麼?”
剛剛不是還是死掉的嗎?看起來完全一動不動的樣子誒?
“沒有什麼為什麼,你這頭蠢龍。”
嗚哇,大海蛇又爬起來了耶,又發出了“咻”的聲音,難道真的還活著嗎?是真的……
“你都看在眼裡了還不明白嗎?”
“對,對不起~!”
總之得趕快做點什麼,只能再打倒它一次吧……
“嗚哇,這傢伙好強,好強!”
明明已經離開了大海,但是這傢伙卻反而活蹦亂跳了起來,尾巴甩來甩去好厲害的樣子,嗚哇,洞窟要崩塌了啦。嗚哇!又被尾巴砸了一下!
“可惡,真是失敗。什麼吃肉就能治傷,這種沒根據的胡說八道你丫從哪裡聽來的。”
“哎哎?怎麼說是胡說八道?”
太過分了耶,明明是為了ZERO尋找“傳說中的肉”,從沙之國跑到山之國又跑到森之國……我這麼努力你知道嗎!
“ZERO大笨蛋!ZERO大騙子!”
“少廢話,快幫我收拾掉這傢伙!”
好痛好痛好痛!下顎又被ZERO給踹了一腳,咦?這麼看起來ZERO不是看起來完全恢復精神了嗎?又這麼精神抖擻地胡鬧起來了,看起來大海蛇果然是“傳說中的肉”啊。 雖然被ZERO以及大海蛇的尾巴痛扁了一頓,但我卻意外地覺得稍稍安心了些。 (Malas:ZERO在一開始的狀況目測是生理痛,遊戲中也有某處她自己提到自己生理期來了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7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rogro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復仇龍騎士 3 》第... 後一篇:《 復仇龍騎士 3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