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大腦測驗-你的大腦是男是女?

作者:RecorderT│2014-02-25 16:56:21│巴幣:8│人氣:1004

1.你聽到一聲微弱的貓叫,在沒有去尋找的情況下,有多少把握知道貓的位置?
 a.想一下後就能指出
    b.馬上指出
    c.沒把握

2.你對剛剛才聽到的一首歌,有多少把握可以憑記憶馬上哼唱出來?
 a.很容易就能唱出一部分
    b.如果它簡單又有節奏性的話就可以
    c.很難

3.一位只見過幾次面的人打電話給你,在沒報姓名的情況下,你能在最初接電話的幾秒內辨識出聲音嗎?
 a.很容易
    b.50%以上的機率可以辨認出來
    c.辨認出來的機會低於50%

4.你跟一群已婚的朋友在一起,其中兩個人有婚外情,只是配偶不知道。你能察覺到他們之間的不正常關係嗎?
 a.幾乎都可以
    b.50%的機率
    c.很少

5.你去參加一個大型的晚宴,賓客如雲,有人介紹了五個陌生人給你認識。第二天他們的名字被提起,你能夠把他們的名字和面孔連結在一起嗎?
 a.可以記得大部分
    b.可以記得幾位
    c.很難想起來

6.在你小的時候,拼字和寫作文對你來說容易嗎?
 a.兩個都很容易
    b.其中一個容易
    c.兩個都很難

7.你看到一個停車位,但是很窄小,必須要倒車才能擠得進去,這時你會:
 a.去找別的車位
    b.很仔細小心地倒車進去
    c.想都不想就立刻倒車進去

8.你在一個陌生的村莊住了三天,有人問你北方在哪裡?
 a.你覺得不可能會知道,因為自己才來三天
    b.你不確定,但想一想後可以指得出來
    c.你指向北方

9. 你在一個牙醫生的候診室中,有六個跟你相同性別的人都在等待,你可以跟他們坐得多近而不會感到不舒服?
 a.少於15cm
    b.15cm~60cm
    c.60cm以上

10.你去拜訪新鄰居,在聊天時發現房裡有滴水聲,除此之外房間裡很安靜:
 a.你馬上就注意到滴水聲,而且想盡辦法不去注意它
    b.你注意到了,可能會和主人提一下
    c.滴水聲不會干擾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計分方式

生理男性:a-10分  b-5分  c-負5分
生理女性:a-15分  b-5分  c-負5分
ps.無法回答者:5分

大部分男性的分數:0~60分
大部分女性的分數:50~100分
介於兩性間:50~60分
男性分數小於0分,女性分數大於100分,表示其大腦的線路裝配比異性的還不同,然而不同也有它的吸引力。

男性分數大於60分:大腦較傾向女性
女性分數小於50分:大腦較傾向男性

以上分數為平均差異,一個男性可以得分大於60,仍然擁有一個男性的腦,反之女性也有可能得分在50以下而擁有一個女性的腦。


測驗來源:Anne Moir & David Jessel著,洪蘭譯,《腦內乾坤:男女有別‧其來有自》,台北:遠流,2001年,頁42-46。
********
我測出來是70分,這表示我是中性偏女,滿準的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6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澂 マスミ
我是男生,測得20分,準度應該不會太偏才對...?

我的答案:ㄖㄖㄖㄇㄏㄏㄏㄏㄖㄇ(請自行對照鍵盤 然後轉)

02-25 19:12

RecorderT
20分的話,澂さん是標準的男性唷^^ 04-23 21:15
湛澄
我5分,果然是不太像女生嗎 XDD
其實只是天性非常粗心大意而已~

02-26 10:25

RecorderT
這分數真的不太像女生w
我想,真實的澄應該是【不拘小節的、直率的】女孩子吧XD04-23 21:31
小天
看不太懂下面的解說.... 我....男性 我65分

04-04 09:44

RecorderT
基本上分數越高,表示越像女性思考模式(較為善解人意,對人的記憶力和情感的察覺能力較強),分數越低則越像男性思考模式(目標導向,較為直接,習慣解決問題而非聆聽,不擅紓解情緒等)。

男性65分也是有可能的,不代表你很女性化,別擔心唷(拍拍04-23 21:53
小天
其實我覺得我還滿直接的 哈哈哈

04-24 08:42

socos
50

06-04 0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9P5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讀書筆記】語言的恩惠... 後一篇:[歌詞翻譯]YUNIK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