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作者:風的小屋│2014-02-25 16:39:50│巴幣:4│人氣:104
疼的感覺讓我開始麻木了。

疼,但是得忍。

疼,所以才要推開。

疼,所以才毫無情緒當一個人在夜裡卻讓他一直疼。

是誰說的,是誰告訴我這樣的一個消息的。2014年是離別的年嗎?呵呵。

自殺,真的可以了解所有嗎?世界上的男人不多嗎?真的要為那個混蛋犧牲嗎?我恨但是卻不表現出來。

我很記得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回到家鄉總是有一個小女孩告訴我好多他心中的秘密。在籃球場的那一天,你告訴我你懷疑你自己懷孕了。驚訝,我知道你的男朋友已經是有老婆的。但是已經準備離婚了。我問你你想要怎麼樣,他知道嗎?你搖搖頭。我臨走的時候告訴你如果他不要我幫你養孩子。

最近,睡不好。你昨晚打給我的但是我卻沒有接到。是不是我接了你就不會離開。爲什麽你打給我的時候是我不在的時候。記得曾經你說過如果我們不是早認識你就會愛上我。我總是笑不語。在你面前我很輕鬆也許不用偽裝了。可以在你面前做一個小孩子。你知道嗎?

我現在好疼,身體已經不好的我聽見你的消息感覺我像被全世界拋棄一樣。爲什麽?我在乎的都會離開我。是不是如那個人所說的。

我知道爬越來越高一旦失足就會殺傷力很大。所以我現在平凡但是我知道我早已經和平凡脫離關係了。

望著天空,一旦選擇了我就難以脫身了。但是就如那個人說的一樣。天生反骨的我就是要吃苦才知道什麽是艱苦。

朋友保佑我好不好。平凡再見了。我希望你以後回記得回來找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6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的路人甲
平凡與不平凡的分界到底在哪……?

乖孫噯好好保重。
自殺什麼也沒辦法解決,只是讓事情沒有任何轉寰的餘地罷了。
希望你的朋友一切安好。

04-29 13:29

風的小屋
平凡的我只是一個小小的人,不平凡的我卻是讓大家仰慕着04-30 00:16
的路人甲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平凡的一面啊W
而那一面就是對方想做但做不到,而你做到了。

04-30 17:40

風的小屋
所以我叫做外星人04-30 17:42
的路人甲
我很明顯來自於亞利安星!!!(正色

04-30 17:57

風的小屋
哈哈
04-30 1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eng5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累嗎?... 後一篇:也許是消極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