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劇場館第三次殺人事件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劇場館第三次殺人事件│2009-04-23 14:48:11│巴幣:0│人氣:1126
也許有人對歌劇院這個場景第三次出現感到不耐,但對我而言更好奇的是劇團演員間的人際關係︰同樣都是黑澤和馬弟子的能條光三郎與湖月玲於奈等人彼此究竟認不認識?

這個案件是復活連載以來,每個登場人物個性都很有特色,讓讀者印象深刻的一案。

不過最留下兩個不解之謎︰一為黑澤是否真的死亡?二為建造歌劇院的魅影生死下落如何?算是一個遺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1 篇留言

謝洛克
1.劍持已確意黑澤老闆死了,在這故事中死了是不能復活的啦~~
(再來就要跟悟空借神龍來用了!! hahahaa)
2.魅影先生是寄居在歌劇院, 建造的是白神先生啦. 最後根據金田一的說法,他是一早就離開了啦. (可能都沒有人在唱歌劇,太悶所以逃走了吧)

歌3除了是場景第3次在用外, 其他全都很突出.再看一遍,反而覺得比很多事件都來得好呢.
難怪天樹會再一次選上這個舞台作為事件之用了.

04-24 14:44

素月樓
畢竟小說版的第二次歌劇院事件
也是天樹執筆
可以說是凌駕有方啊~04-24 1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把金田一寫進學校作業的往... 後一篇:【心得】血溜之間殺人事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