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溫馨的感動,如同下雪一般 12の月のイヴ,椎名妹妹路線結束

作者:超假面·和人妻控│2014-02-24 23:12:22│巴幣:8│人氣:1173
在今天,終於打完第二條路線了。

這條路線跟前面一條如激烈的感動不同,是種帶有著淡淡的幸福的感覺。

但仍然有極高水準在,明明是相同題材我卻感受得更深刻。

這次的路線,椎名杏鈴




椎名杏玲

集合有傲嬌、青梅竹馬,以及妹妹三大願望一次滿足的腳色

看她一副會在體育社團當打手的那種臉以及身形,但其實是一個完美的家庭主婦。

這次的路線,著重在『家人』

這種路線好的是天才,就像本線一樣。爛的就是給人一種『就這樣』

這條線作為連結最後一條路線以及緩衝第一條路線的階段她簡直做的完美,當然也不會因此讓人覺得她只是在替最後一條線鋪路。

那麼故事介紹吧

本線之中,圍繞在家庭。

椎名姊妹的母親在很久以前就跟人私奔了,為了愛情而拋棄做為人母的責任。就在杏玲的眼前.......

那是個姊妹都認識的人,杏玲稱呼男方為聖誕老人(應該是因為對方 會送她禮物

那一天無聲無息地到哩,本來是要拿聖誕禮物的。但因為杏玲忘記了寫著聖誕禮物的紙張,所以趕回學校拿。

當然在途中,接到了聖誕老人的趕快回來電話。不過在趕回去的時候,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車子離開

本來的家庭因為父親常常在外工作而產生裂痕,但是拋棄當時還幼小的杏玲,這造成了杏玲對家庭的過份依存心態。

當然她很愛直人,愛到偶然間看到以兄妹為主的迷片時立刻回到房間裡..........最後跟男主角結合

不過,在告白之前。杏玲卻對男主角說

希望能當直人的妹妹



這並不是在告白,而是在做妹妹宣言。

表面上的理由是希望姊姊可以獨立點,但實際上不然。

因為母親的事情,導致她對於家庭以外的事物極度不信任。所以只要成為妹妹,那對方就不會離開了。



但,那畢竟是欺騙自己的謊言。不管怎麼樣直人選擇的是杏玲。她並非是姐姐美月

然而對姐姐美月來說,她也一樣珍惜、寶貝著杏玲這唯一的妹妹。

所以扮裝妹妹只弄了兩天,就徹底和好如初。並且在最後接紹直人的告白




但事情並沒有因此結束,杏玲還一直抱持著姐姐最優秀。所以直人應該要喜愛姐姐這種想法,所以假扮成姐姐美月跟直人結合,但聽到最後仍然喊著自己的名字的時候她非常感動。

(作者小吐槽,不過你們『辦事』是在美月的房間來的吧?這樣不怕被罵喔

但是事情才正開始

偶然間的,直人看到了杏鈴再打電話。



那是打給她母親的,不過理所當然的。那只是語音信箱。

杏玲拿著過去母親的電話卡,以及重新把母親的手機繼續續約這種方式。還有在腳上綁著過去聖誕老人送給自己的鈴鐺,企圖聯繫著牽絆

(很抱歉的,鈴鐺的圖片只有這個。因為在故事之中雖然扮演著重要腳色但其實也還好,不過求完美所以我貼上)



這件事情被發現了,在中途之中雖然有些摩擦。但其實還好,主要是因為美月不認同那位母親。

就在這樣子平淡度過的某天,直人跟杏玲去約會了



兩個人無比幸福,直到在回去的途中。

突然聽到了美月倒下的噩耗




在一次的,杏玲開始自責。果然還是應該要三個人。只有自己幸福,為了愛情。那不是跟那位拋棄自己為了愛情奔走的母親一樣嗎?

但是在最後,美月說不是的。

自己在之前就被直人甩了,但是她知道直人看著杏玲。所以只是單純想聽到而已,聽到直人親口說愛著杏玲,那自己最愛的妹妹。所以把直人當弟弟看待

而自己是在交往,而直人也沒劈腿。所以要杏玲在一次的接受直人的感情。

但在這之前,他們要先統整兒時的回憶。

其實,那場出走並不是突然的私奔。而是早就準備好的。

當時那名母親只有說『想好好休息』

本來,杏玲是可以看到那最後一面,甚至有可能可以跟著對方走。沒錯,那場去學校拿東西是善意的謊言,也是最重要的轉折點。

不過最終沒等待,只是默默的看對方離去。

其實杏玲要求的也不多,她只是想說聲。路上小心而已。

在這之後的期中考,杏玲並沒有回到家中。

她會去的地方有三個,其中兩個都不再。

不過最後一個不該由美月去,所以拜託直人去找。

果然在那,那裏是電話亭。

然而這次不太一樣,杏玲單純只是想做最後一次的告別。還抱持直人會來找自己的這種心態。

在這裡,起初覺得不能抱持這樣的想法。因為已經不再是情侶。

但是直人承諾,決不會離開。直到未來,永永遠遠。

兩人再次接受彼此


所以想作告別,跟那位母親。



但是最後接到電話時,聲音有聲音在

那是熟悉的,姐姐的聲音。



杏玲,趕快回家吧。

沒錯,自己還有等待自己的家人。

所以回去吧,回到那溫暖的家中。


就這樣,三人的生活開始了(直人已經是準家人

在聖誕夜之中,去拿定的蛋糕。

杏玲送給了直人一條手織的圍巾,被直人讚嘆道真的所有家事都會。

然而,在討論著聖誕樹的話題時,下雪了。



此時,下雪了。兩人在一次的確認互相的感情,問了為何會喜歡自己這類的話。

互相接吻,確認著‧‧‧‧‧‧

沒錯,一同走向未來





感想

這條線很明顯的就是在中間做接軌用

滿滿最後一條線的伏筆。

但是沒有因此失去這條線的意義,雖然沒有哭出來。但是卻有著匹敵著之前姊姊路線感動的淡淡幸福

其實這條線對家人劇情做的還不差,我起初一直認為拋棄杏玲跟美月的母親和那位聖誕老人會出現,但從頭到尾沒有。

畢竟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這已經是過去了。現在多的是拋棄不管的,在這之中明顯地解釋了其其道理。

但是其中一句台詞說得好

過去不會消失,但這並不代表要被束縛住。

這條線我仍然滿意,不管是作為接軌上也好、還是做為單條線也好。

水準之高


最後,是那名少女了。

因為是神祕的少女,明明在前面就出現了。我仍然沒介紹她。

這是最後一條線了,兩人是否能超越命運聯繫起來呢?

看下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6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超x神奈
好吧我想玩
因為這個可以拿來當題材啊可惡
沒錢
討厭!

02-24 23:40

超假面·和人妻控
下載的你家電腦應該也撐不住,這容量不小。因為除了%%之外每個人都在動02-24 23:43
小超x神奈
另一台應該可以
這一台絕對不行
可惡
(其實我穿越還沒動。
話說刻印啦!

02-24 23:49

超假面·和人妻控
對喔,我現在想想。應該可以了我打過去,不過說句實在話。不太想幫你這個,我知道大大好心。但是我認為這款我幫忙太多了。

僅此一次喔,如果下一次連同故事架構都要我來當忙˙的話,就請情容許我不參與小說的蒸餃02-24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df567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確定更改發文時間(我盡快... 後一篇:渾沌勇者與魔之女王 幕間...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