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南方繪圖】我想給娘看看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4-02-24 23:06:03│巴幣:56│人氣:1035


作品名稱:我想給娘看看

繪圖工具:哇靠牌繪圖板+照片館CS5。

作品故事:

       凝望著月光,白兔想起了孩提時期的回憶。

       生來就與眾不同的白兔有著死白的肌膚與淡黃的髮色,還有一對紅紅的雙眼,除了被其他孩子當做妖怪看待外,就連自己的親娘也不願接受她,並嫌棄她從頭白到腳的外型如鬼魅一樣十分醜陋。

       一次家中遭逢巨變,白兔被親娘賣到妓院換取救命錢,她的顏色即使到了那邊也引起不了「恩客」的興致,只能從事姊姊們不想做的打雜,但即使每天將全身弄得髒兮兮的白兔卻樂在其中,因為這讓自己能夠看起來不再那樣死白。有時她會在休息時刻凝望著月光,羨慕著跟她一樣潔白的月亮,卻能夠得到人們崇高的評價。而就在白兔凝望著月光時,正巧被一位富商瞧見,在月光的照耀下白兔看起來格外的耀眼,心動的富商砸下重金跟妓院買下白兔的初夜。

       大客戶的到來,院內拿出最好的衣賞與珠寶將白兔好好的妝扮一番,在銅鏡中白兔看見被裝扮的自己情不自禁的說著:「好漂亮……我看起來好漂亮……」

       幫她裝扮的如姊得意地說:「這是當然,妝扮這部分我可是一流的喔!」

       「我想給我娘看看……」白兔低下頭說著。

       「不可能的白兔,進來這裡的女人除非成了屍,不然沒能出得了這裡的大門。」

       「我想給我娘看看……我好想給娘看看我現在已經變成這麼漂亮!!這樣她就不會不要我了!!!」白兔放聲大哭,如姊默默的在一旁繼續替她裝扮,不中斷她宣洩情緒的自由。

       最終白兔美麗的模樣還是只有富商能夠欣賞,在他赤裸的懷中白兔望著月亮,心中期盼親娘此時看見月光能夠想起自己,能夠明白自己的女兒此時此刻也能像月光一樣美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6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化妝|白化症|月亮|月光|新衣|哭泣

留言共 3 篇留言

西爾薩斯
看!感動到了,這幅真不錯^^b

02-25 03:28

南方大表哥
WWW!感謝你!02-25 23:08
西爾薩斯
三八,感謝什麽,大家認識那麼久了(雖然你不太認識我XD)不過我認識你很久了XD
再說,好就是好,沒什麼好感謝的,不過既然你要謝謝我,那我只好說,不謝XD

02-26 00:43

南方大表哥
哈哈~常看你留言就知道你了啊!你有沒有來過我的臉書俱樂部逛過啊?02-27 22:58
西爾薩斯
俺在臉書給你留訊息了XD

02-28 02:52

南方大表哥
哇哈哈~我有看到啊!感謝你加入~~
03-02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表哥動物園】給紅包... 後一篇:【表哥動物園】純友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