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福利分享】使用IFTTT (Rss、Flickr ) 建立自動收圖程序 (Pixiv、ニコニコ、Tinami、yande.re)

作者:コ ウ( K o u )│2014-02-24 20:10:53│巴幣:16│人氣:3807




首先要辦一個 IFTTT &1T flickr 帳號

再來使用已經創好或自己創造的recipe

1. 難以名狀的抓圖器 rss→flickr  (難以名狀的抓圖器v2)
2. yande.re rss→flickr                 (yande.re)
3. Pixiv daily-50 rss→flickr          (Pixiv每日排行50名)
4. Pixiv male-50 rss→flickr         (Pixiv每日男性向排行50名)
5. konachan rss→flickr               (konachan )

以上5個recipe都是我自創的,
每張圖都會輸出原網站連結
Pixiv每日系列是繪師連結,畫質是閱覽品質。
難以名狀的抓圖器v2是原站連結,站內有繪師連結,畫質是原大小品質。
yande.re是原站連結,站內有繪師連結,畫質是閱覽品質。 (可能有r18作品)
konachan 是原站連結,站內有繪師連結,畫質是閱覽品質。(可能有r18作品)

結果 : flickr  tumblr blogger twitter

如果想自己研究看看 可以使用以下提供的rss
http://neko.maid.tw/feed             (難以名狀的抓圖器v2)
http://konachan.com/post/atom  (konachan.com )
https://yande.re/post/atom           (yande.re)
http://rakuen.thec.me/PixivRss/  (Pixiv每日系列)

下圖是原理 ↓

如果這個發生動作,然後就執行你下的指令

"this"
"、that" 都有很多服務可以用→全部服務 。可以發揮很多創意,執行很多指令,不過重點要看得懂英文或是用過這些服務,像是Facebook、twitter、mail.....可以雙向應用的服務

最需要注意的是,帳號授權(需要很大的權限),如果個人沒問題的話,100%是個很好用的服務

最後祝各位收圖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6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FTTT|RSS|flickr|Pixiv|ニコニコ|Tinami|yande.re|konachan|教學|分享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台服亞瑟王
請問這個收圖是直接載到電腦裡面嗎?

04-10 1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x03440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麗絲~眼鏡娘化~... 後一篇:【公益分享】Fold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