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巴哈小說】鮮紅的白線,這樣…也想要嗎?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4-02-24 13:02:15│巴幣:14│人氣:225


  ※分類為推理驚悚


  ※如有身體不適請返回


  ※只是妄想切勿模仿


  ※幸福是很昂貴的


  *


  「捏捏──小波相信紅線的存在嗎?」我坐在懸崖旁的榕樹上擺動著雙腿,這裡是位於小波家的神社後山,暑假最喜歡和小波來這裡玩了──


  「或許真的存在吧…喂!妳又趁我不注意爬上去!很危險,快下來。」小波站在樹下生氣的臉龐依然可愛,下秒他用真是拿妳沒辦法的表情,舉高雙臂,我飛耀下樹枝撲進小波的懷裡。


  今年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十六歲,雖然是小波家的神社,但卻是由我擔任巫女這個職位,很莫名其妙對吧?聽說很久很久前我們的家族是親戚唷──嗯?巫女的工作很辛苦嗎?


  『守護人們的幸福(紅線)。』就是我們的工作唷!


  *


  「工作辛苦了」小波一臉愧疚的低頭,我穿著巫女服蹦蹦跳跳地到他面前輕說:「這不是小波的錯唷──人家也做得很開心,沒問題的。」


  身為長子的他,對於「這份工作」沒有足夠的天分,由同行的我來幫忙神社繼續運作下去,每次幫人民祈禱完他都會站在這裡等著我,想彌補點心裡的愧疚感吧。


  「今天可以去後山嗎?」我燦笑的想掩飾一些事情,可殘酷的小波直接戳破我最希望的事情,笑說:「今天是『滿月』唷,妳也好好在神社裡休息吧。」


  滿月是我們這行的巫女最忌諱的事情,紅線很堅固同時也很脆弱,巫女本身就是一綑紅線的存在,唯一的弱點就是月亮,我們違反著月老給人們的命,只要你有足夠的金錢,我們就可以讓你所想要的目標愛上你,很好對吧?但這只是法術…也有幻滅的一天唷!


  *


  「呀啊啊──妳!妳在幹嘛──」男子恐懼的雙眼抖動著,貼在他臉龐旁的臉…是他最喜愛的女人。


  「你愛我…你愛我…不是你讓我愛上你的嗎──」神情怪異的女人手上拿著細線纏繞住男子的脖子。


  「妳想殺了我?」男子的雙手早已被細線纏繞死死的,人類的皮膚承受不住壓力,流出漂亮的鮮血。


  「永遠在一起啊──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囉──」女子沒有回答男子問題,也不給他任何求救的時間,雙手用力一拉,男子的頭顱落地,女子很開心的把細線收集起來,噗滋一聲,一把武士刀刺穿女子腹部,女子倒地。


  我回收她手上的線,忍不住讚嘆:「這次的紅好漂亮啊」,跳呀跳──今天還有很多「紅線」要回收呢──工作真的讓人好愉悅呢──


  *


  「小波──你看、你看,這是我們的紅線唷。」我拉著小波的手,自然的幫他戴上紅色棉製手環,跟我右手的是一對的。


  「很漂亮呢」小波很開心的撫摸手鍊。


  「是昨晚剛做好的唷──」我炫耀似的抬頭,身高比我高上許多的小波,溫柔的摸摸我的頭,此時的我表面上比他天真許多,但他不知道的事情太多太多了,他不需要知道更多事情,有我就夠了。


  也是為了下一代的巫女唷。


  *



  一條條的紅線都是以他人的鮮血所製成的,仔細看看你所配戴的手鍊、腳鍊吧──說不定也是被人所祝福過唷──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5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

留言共 5 篇留言

的路人甲
居然是這樣的紅線啊ODO!!!
出乎意料呢!!!!

02-28 16:48

魚o )令狐幻魚醬
就想到,這樣的紅線也不錯呢~
就寫出來了W02-28 16:52
的路人甲
各種刺激的紅線WWWW
下屆的巫女難道會更…!!!!(抖抖

02-28 17:44

魚o )令狐幻魚醬
有可能喔wwww02-28 17:47
的路人甲
分明超黑AQA///

02-28 21:04

魚o )令狐幻魚醬
發黴wwwww?02-28 21:23
的路人甲
是發黴嗎WWWWW

02-28 22:14

魚o )令狐幻魚醬
有可能03-01 11:20
的路人甲
那也太可怕了WWWW

03-02 0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light】好失望... 後一篇:【小說公告】一直忘記發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