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漫畫推薦】魔女之湯

作者:肆無忌憚*悔│魔女之湯│2014-02-24 11:26:27│巴幣:10│人氣:1790
這是自己的第1篇漫推

介紹的不好或剛開始看怕捏到一些劇情的請上一頁唷

內容有小部分過於獵奇且涉及戰爭

本篇介紹漫畫

中文名稱魔女之湯,日文ディアボロのスープ在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由講談社代理發行,目前3卷,4月份最終卷,全共4卷完結。

這部的世界觀頗大的魔女們從腦殘中學會戰鬥的故事

但由於日本人氣不足,短短的17話就被腰斬了

非常可惜的一部好漫畫

故事介紹

前言

大陸邊境的一個小國——艾達瓦庫斯公國是大陸東北一個與世隔絕的國家,其土地貧瘠,人民基本都以務農為生.這時候的大陸已經掀起了產業革命,隨著科學的進步,世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名為斯帕爾比亞的大帝國迅速崛起,稱雄大陸,而艾達瓦庫斯公國卻依然兩耳不聞,奉行"魔法"的傳統,其國家的統治者乃是"魔女".而這個漫畫講述的就是貧弱的魔女之國反抗擁有科學的大帝國侵略的故事.大暮維人老師大力推薦之新作!魔女,科學,新戰爭敘事詩!!!



每個魔女都有自己的惡魔,而惡魔是從魔女一出身變寄宿在魔女身上的類似胎記的印記上,而那個印記,至死都不會腐爛。


而每個魔女都有分等級

依照魔法考試和惡魔強度來劃分等級 1-15級
由於土地貧瘠,所以由魔女來施予魔法把不夠的食物,用湯藥來熬煮給不足的食物用來保持村民的營養,以一村1至3個魔女組成(基本上是1個)

而每個魔女認為自己的使命就是保護村民,一個個站出來抵抗帝國軍,以自身的血肉與惡魔是死抵擋

當然帝國也不是省油的燈...畢竟是拿未知的槍砲來,雖然面對未知的魔女之力的帝國也很有一套...但以一擋百....如果沒開無雙或主角威能,也只能落到如此下場了。

然而整篇的核心主角,不是魔女,也不是帝國大將之類的,而是一個叫"天魔"的男人,由10年前的戰爭,被上級魔女"八呎鳥"禁押在塔的大罪人。
看到個造型一直有鋼鍊的感覺@@

至於天魔就是來指引這些被村民所救的腦殘魔女們的領頭大將,然而為何魔女們都能逃出來,這就是艾達瓦庫斯公國的上層的各種陰謀(大概會在中期提到)

而魔女之湯的別稱"洗腦之湯"也是從這出來的...


這部大致上是看天魔怎麼運用手下的魔女和自身對地形環境克服不利的情勢來打贏帝國,至於後兩話因為腰斬節奏...所以也不多提其他讓魔女增強的方法。


總之這部是結合戰爭、奇幻、一堆妹子、一堆帝國兵,一個瞎子帶大家打仗的故事

至於為何說腰斬很可惜的原因就請各位自己去體會了...


如果有機會,會在介紹還沒被腰斬的冷門漫畫的...ˊ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5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女之湯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瑕見
有時候是讀者跟不上作者的節奏,也有時候是作品誕生在錯誤的時機點。

08-27 20:31

肆無忌憚*悔
這部前者是還好,切入點還滿明確簡潔的,作者的手法也算很單純一般,至於後者...要看當地日本了...(畢竟新人出來的多...但真能紅的卻沒幾個)08-27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ood010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關於GE角色們的... 後一篇:萊索大人@@(未完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