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15)

作者:羽璇│2014-02-23 16:13:39│巴幣:27│人氣:456
(15)

「來這邊坐著吧,站著看風景,看久了會累的。」伊澤瑞爾邊說邊找了個地方坐下來,伸直了他的腿,拍拍旁邊的位置示意著。
 
貝蒂米亞攏了攏頭髮,順從的在伊澤瑞爾身旁坐了下來,瞇起眼睛享受微風的吹拂,感受著森林充沛的芬多精,因為緊張而身體僵硬的她也漸漸的放鬆下來,跟著伊澤瑞爾一樣隨意的伸直雙腿看著遠方美景。
 
「我很好奇,你是怎麼發現這個地方的?」貝蒂米亞隨口問了一句。
 
「因為我回來的時候,常會在附近的景點亂逛、探險,尋找新的景點或是特別的地方,而這邊呢……」伊澤瑞爾稍微停頓一下,「就是我隨機亂找找到的,我通常不喜歡走正規路線。」語畢,他微微一笑。
 
「嗯……喜歡探險的人似乎都是如此呢。」貝蒂米亞了解似的點點頭,很能體會伊澤瑞爾喜歡如此做的原因。
 
「哈哈,畢竟我是職業的嘛。」伊澤瑞爾朝貝蒂米亞俏皮地眨了眨眼,「這個地方我可是第一次帶人來這的呢。妳是第一個。」
 
「你經常一個人來這裡?」貝蒂米亞好奇的繼續問道。
 
也許是逃出學院的束縛,身心靈皆放鬆的關係,貝蒂米亞今日的心情似乎非常好,話也多了一些,不像平日的沉默寡言,原本冷冰冰的臉孔溫柔許多,嘴角邊掛著淡淡的、不讓人輕易察覺的笑意,今天的她有種小女孩的嬌羞與青澀,感覺比平常好接近。
 
這樣的轉變,伊澤瑞爾當然也發現到了,看著貝蒂米亞的笑容越發溫柔。他得好好的把握這次的機會,因為他不確定下次她還會不會願意多與他主動發問及聊天?
 
「是,之前經常來。」伊澤瑞爾點點頭。
 
「之前?」貝蒂米亞微微歪著頭,「那現在呢?不常來了嗎?」
 
伊澤瑞爾與貝蒂米亞互相看著彼此,他帶著濃厚的笑意,用認真卻帶點輕鬆的口吻對她說:「因為我遇見了妳啊。」
 
貝蒂米亞很顯然的被這突如其來的告白弄亂了她的思緒,她一時之間竟無法做出任何反應。她身體僵住,腦袋慢半拍的仍在思考他說那句話的涵義,試著要搞懂他對她的情感是為何?為什麼要這麼說?
 
貝蒂米亞蹙起眉頭,一臉困惑的直盯著伊澤瑞爾的臉直瞧,一副仍是不太懂那句話的感覺。彼此之間靜默了一會兒,她漸漸的回覆理智,當她終於理清那句話的意思後,她心猛地跳了一下,趕緊別過頭不再看他,雙頰染上如流霞般的暈紅,她將臉埋進屈起的膝蓋中間,宛如小女生害羞的舉動更是越發可愛。
 
貝蒂米亞現在的心情有些慌亂,寧靜無波的心湖因伊澤瑞爾的一句話而掀起一陣陣波瀾,內心深處漸漸漾起一抹愉悅。她不知道如何形容這感覺,試著想平靜,但嘴角卻無法克制的微微上揚,她暗自慶幸自己把頭埋在膝蓋間,沒被他發現。
 
這是告白嗎?貝蒂米亞困惑的想著,還是自己純粹會錯意?而且,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感性了?這不像平常的自己啊!
 
最後,她咬一咬唇,彷彿下定決心般的抬起頭來,看向伊澤瑞爾,語氣略微遲疑的問:「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瞧著貝蒂米亞緊皺眉頭、輕咬下唇,一副困擾的模樣,伊澤瑞爾忍不住噗叱一聲笑了出來,隨即,一道凌厲的目光立刻往身上劈來,他趕緊止住笑。
 
「我看起來像在開玩笑嗎?」伊澤瑞爾一臉無辜的說。
 
貝蒂米亞用狐疑的眼神瞄著伊澤瑞爾,擺明就是不相信的樣子。
 
「我保證我百分百認真。」伊澤瑞爾伸手做出發誓的手勢,無比誠懇的說。
 
貝蒂米亞又看了他一眼,隨後聳聳肩無所謂的說,「算了,不關我的事。」她停頓一下,「謝謝你帶我來這裡,很漂亮!剛剛真是辛苦你了,還得揹我上來。」
 
「沒事,不辛苦,妳還蠻輕的。」伊澤瑞爾笑了笑,「幸好。」語畢,他開玩笑的朝她眨眨眼。
 
貝蒂米亞狠狠的瞪了伊澤瑞爾一眼,難道她看起來很胖?
 
「其實,還有更多景點。」伊澤瑞爾說,「這個國家公園裡,有一小處地熱溫泉,也是很舒服,就在溪流那附近,不是明眼人看不出來的。」
 
「……聽你的語氣,應該是泡過了吧?」
 
「哈哈,是阿。」伊澤瑞爾大笑起來,「還好我泡澡的時候,沒有"獨自"一個人的"女生"在附近玩水,要不然被看到可就糟囉!」他故意在關鍵字眼加重些許語氣,想看看她的反應會如何。
 
「你……!」貝蒂米亞啞口無言,心裡懊惱著自己的蠢樣果然都被旁邊的這傢伙給看到了!
 
他看到了多少?想到自己當初玩水的模樣,她真的覺得非常難為情,她最不擅長的就是在別人面前顯露自己像小孩子般的一面,結果……居然全被看光光了!
 
當下她真的好想找地洞鑽下去啊!
 
「你……那時一直都在旁邊看?」
 
「對阿。」
 
「你……你……你這個變態!」貝蒂米亞羞得漲紅了臉。
 
「等等等等等!我記得那邊是公共區域吧?」伊澤瑞爾趕緊撇清。
 
「你……我……」貝蒂米亞努力的想要說些什麼來反駁,但仔細想一想發現伊澤瑞爾這麼說也對,於是哼了一聲轉過頭去,但嘴巴仍不認輸的逞強說道,「算了,看在你帶我來這裡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是是是,謝謝妳大人有大量阿。」伊澤瑞爾特意站起來朝貝蒂米亞鞠了個躬,但她卻不領情的尤自望著遠方。
 
伊澤瑞爾無奈的坐回原地,接著往後一躺,雙手枕在頭部底下,看起天上白色雲朵千變萬化的模樣,鼻中聞著綠意的清新及屬於她的芬芳,有時再偷瞄幾眼她的側臉,還得小心別讓她發現。
 
不過,這樣已經很幸福了呢!伊澤瑞爾滿足的心想,兩人獨處的時光阿……
 
接著,他又偷偷看她一眼,暗自竊笑,沒想到她生氣起來是這樣啊!
 
時間如流沙般一分一秒的流逝,兩人幾乎都沒說什麼話,後來,伊澤瑞爾認為放棄如此好的獨處機會,卻只有聊一下子實在太浪費了!而且……得要快點想點別的話題轉移她的注意力,讓她消消氣才行!
 
於是,伊澤瑞爾率先開口打破這沉默,「對了,妳AD最近的練習狀況好嗎?」
 
貝蒂米亞轉過頭,疑問的挑眉說,「你怎麼會知道我主用AD?印象中,我沒跟你說過才是。」
 
伊澤瑞爾一愣,內心驚了一下,他完全沒注意到他沒有問過她這方面的問題!這不就被她發現了嗎?儘管內心有些微懊惱,但他知道,現在講實話比說謊好。
 
隨即,伊澤瑞爾臉色如常道,「哦,是葛雷夫跟我提到妳的。」
 
「葛雷夫?他怎麼會提到我?」
 
「哦,就是有一次我們在聊天時聊到,剛好提到妳的。」
 
「這樣啊……」貝蒂米亞略為沉吟道。
 
「妳使用葛雷夫很久了嗎?」伊澤瑞爾盡量以平靜的口吻問道。
 
「我使用的AD腳色很少,現在只專精兩位而已。」
 
「那妳沒想過再去找其它的下路AD英雄嗎?像是好運、凱特琳甚至是……」我也可以啊……伊澤瑞爾雖然很想這樣說,心裡也存在著期盼,但他卻不知道該怎樣提起,總覺得推薦自己似乎太過炫耀了?
 
貝蒂米亞狐疑的瞅著他,「甚至是什麼?」
 
「沒事。」伊澤瑞爾搖搖頭,同時回以一笑。
 
「嗯……目前沒想過呢。」貝蒂米亞被他這麼一問,倒是認真的思考起自己是否該考慮再簽一名英雄了?不過該選誰好呢?她看著他,突然想到,他不也是個英雄嗎?
 
要選擇他嗎?貝蒂米亞還沒多想,隊友艾娜的話卻先跑出來佔滿她整個思緒。
 
『我想跟伊澤瑞爾簽訂契約啊!所以我得打扮得漂亮一點才行呢!』艾娜的話尤自在耳邊響起……
 
想到此,貝蒂米亞暗自下了一個決定。
 
「是嗎?我認為妳可以再好好想想。」伊澤瑞爾朝她燦爛一笑。
 
貝蒂米亞正要啟口,一陣突如其來的強風吹過,烏黑如瀑布般的長髮隨風飄起,幾撮髮絲拂過她臉頰,纖瘦嬌小的身軀忍不住打了個冷顫,柔弱的模樣更顯得惹人憐愛。
 
伊澤瑞爾被她此刻的模樣深深吸引住,眼中的目光透著層層溫柔,他一看到她打冷顫,立刻脫下自己身上的薄外套蓋住她纖弱的身軀。
 
「怎麼不多穿點?冷到了就不好了。」伊澤瑞爾邊說邊幫她把外套蓋緊一點,語氣中漾著心疼,確定好外套已經披好後,他對她微微一笑,「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走吧。」
 
貝蒂米亞愣愣的點了點頭,雙手不自覺的拽緊披在身上的薄外套,一陣陣暖意傳來,連心,也不自覺的暖和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4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小說|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燕尾蝶|女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im Du... 後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