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拒絕之後~千櫻院

作者:解離身份障礙│2014-02-22 01:59:01│巴幣:2│人氣:217
當初的言語仍纏繞在心頭上,至今我還是悔恨不已。                            ------------------------------------------千櫻院告白事件八年後------------------------------------
「現在為您播報下一則新聞,自從兩年前千櫻院集團的創辦人-千櫻院隆夫去世後,千櫻院集團便每況愈下,而據傳現在最大的邪鬼集團將收購千櫻院集團。」新聞主播用甜美的聲音播報著殘酷的新聞。
  我們的主角,亦即當初千櫻院麗子喜歡的人--十文字關,現在正在便利商店的櫃檯盯著這則新聞看。
「叮咚。」
  感應門開啟,一位穿著洋裝的女性走了進來。
「歡迎光臨,現在關東煮買四送一噢~~!等等!麗子!?」十文字驚道。
「關?你怎麼會在這?」麗子也十分驚訝,畢竟畢業後就在也沒見面了。
「這不重要,倒是妳為何會出現在這與妳格格不入的地方?」十文字問道。
「因為千櫻院集團財務出了狀況,要節省......」麗子越說越小聲。
「那需要幫忙嗎?大小姐。」
  麗子想起八年前那件事,生氣的怒道:「誰要你的幫忙阿!你這為了錢便選擇離開的爛人!」說完後眼眶還微微泛紅,接著便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等等,麗子!聽我解釋!當時是.......」當然她什麼也聽不見。
十文字關嘆了口氣,掏出手機,打給了通訊錄上的一個名字---嗜刑邪鬼。
「喂?」手機另一頭傳來聲音。
「喂,是我。」
「十文字阿,有甚麼事嗎?」對方問道。
「我遇到麗子了。」
「千櫻院麗子?最近要被我們收購的千櫻院集團的現任經營者?」
「對。」
「敘述就不用說了,我猜的出大概。」
「你還是一樣有著非人般的推理能力啊。」十文字嘆道。
「你想要邪鬼集團無條件幫千櫻院集團度過現在的難關是嗎?」嗜刑邪鬼問。
「連這都知道,你真不是人啊~!」十文字再次感嘆。
「但這是不可能的,十二位董事一定不會同意的,你明明也知道。」
「但辦法總是有的吧!」
「有是有,但很麻煩。」
「是甚麼?」十文字抱希望問。
「政策聯姻。」邪鬼無感情的說。
「等等,雖然一樣是二十五歲,但這方法實在是.......」
「我知道,但這是唯一的方法了,我會寄說明給千櫻院麗子的,只要她同意就行了,這種情況下她非同意不可了。」
「但......」
「沒有但是了,掰了。」電話隨之挂斷。
「不要單方面決定阿,混蛋!」十文字怒吼。                --------------------------------------------------------十天後--------------------------------------------
「現在為您播報下一則新聞,自從兩年前千櫻院集團的創辦人-千櫻院隆夫去世後,千櫻院集團便每況愈下,而據傳現在最大的邪鬼集團將與千櫻院集團聯姻,而邪鬼集團創辦人的長相如何?姓名為何?都沒人知道,現在大家都以看戲的心情來看這場婚禮。」主播念著似乎沒更動的新聞稿。
「叮咚。」感應門又開了走進來的人是麗子。
「歡迎光臨,麗子大小姐。」
「你因該有看到我要結婚的消息吧?」麗子一進來便問道。
「有阿,我很高興」
「高興?你以為我高興嗎?要和長相姓名都不明的人結婚,你認為我開心嗎?」麗子怒道。
「麗子,我…」十文字張口說。
「我不要聽!你這混蛋!虧我原本想放棄這婚事跟你…」麗子哭著喊道,接著又跑走了。
「麗子……」十文字低著頭回憶起他寫給麗子的藏頭詩。
 
千百年前的回憶
櫻花樹下的約定
院子裡的落英繽紛
我與妳千年不變的感情
愛妳到海枯石爛
妳是否會回應我
那問題答案
妳仍沒給我
呢喃中的我心情只剩那個符號
「我一定會讓妳幸福的,麗子。」十文字堅定的說。
---------------------------------------------------------婚禮當天------------------------------------------
  麗子穿著禮服,心裡十分忐忑不安,畢盡要嫁給不認識的人。
「不,至少結婚前要看過他的樣子!」麗子說道於是她奔向了新郎準備室門被打開了,裡面穿著新郎燕尾服的男性是──十文字關。
「關?你為甚麼在這?」比起驚訝,麗子的語氣有著更多的感動與驚喜
「因為我就是邪鬼集團的創辦人啊!」十文字笑道。
「但你不是在超商打工嗎?」
「那是我們老闆的興趣。」一個無感情的聲音說道,聲音的主人便是邪鬼集團的CEO----嗜刑邪鬼。
「甚麼詭異興趣阿?笨蛋刺蝟頭」麗子失笑。
「老闆從妳爸爸拿到一千萬後,原本我是叫他拿來創業,但他堅持要靠打工創業,直到赚的錢是它的一萬倍為止,才能像妳爸證明他可以給妳幸福,沒想到短短八年,他就成功了。」嗜刑邪鬼簡略說明。
「事情就是這樣,為了避免妳發現,我甚至隱藏自己的身分,只為了這天。」十文字說。
「笨蛋,你為甚麼不早點講。」麗子哭笑不得的問。
「因為妳都直接跑走了。」十文字搔了搔頭說。
麗子的臉像煮熟的螃蟹,紅的不得了。
「那不打擾兩位了,婚禮預定三十五分鐘後開始。」
嗜刑邪鬼說完便把門帶上離開了靜謐的空間,兩人深情對望。
「麗子,那首詩你還記得嗎?」十文字問。
「當然。」
「那你的答覆呢?」
「我............唔!?」麗子來不及回答,嘴就被十文字堵住了雖然想推開,但又不禁沉醉那霸道又溫柔的吻中。
「我一定會讓妳幸福的,麗子。」
十文字望著麗子的眼睛說道。
「說好囉!笨蛋刺蝟頭!」麗子帶著幸福的笑容說---The End                                  -----------------以下為作者廢言-------------------
  看過千櫻院的拒絕告白影片後,我便開始構想這故事,由於我是國三生沒有太多時間寫作於是我便趁今日時間較多一口氣寫完對了!裡面的CEO嗜刑邪鬼便是我在遊戲中的名字,玩落櫻四個月了真心認為是一款好遊戲聽說最近落櫻要進軍日本市場真是厲害阿!在此感謝落櫻的製作團隊沒有你們沒有此篇創作(雖然寫的很爛)也謝謝各位讀者耐心讀完此篇文章如有不足之處,請狠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310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az12305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小說】比良坂-重來之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