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無論做什麼都要為了自己而做,キスアト心得感想

作者:超假面·和人妻控│2014-02-22 00:22:56│巴幣:30│人氣:1025
因為我跟我另外參加的工會會長不太一樣,不喜歡把所有東西通通秀出來。不過這款也是我特地看在公司上砸錢的,果真沒有讓我失望。讚


這篇的故事是圍繞在藝術學校所開始的,所以就會知道。其實藝術的世界很殘酷。因為才能差距十分明顯。雖然這點除了在第一女主角之外都看不出來

故事圍繞在,男主角偶然間看到學校的天才女學生星見 月夜在畫畫時,因為嚇一跳而被抓起來開始的

男主角淺間真,是一個雕刻系的學生(這方面包含建築學習、家具設計等等之類的

不過首先先介紹她


很遺憾的沒有攻略路線的

總而言之,對她的感想我只有殘念腳色。希望有續作她可以被收下。




狩野 ひじり

所有路線負責吵架的都是她,也是天才。但是重視勝負,認為就算有才能但是沒有對勝負的認真態度的話那根本沒用,但是也重視那個人的選擇。當然前提在於不要影響繪畫。

基本上每條路線都是跑來嗆月夜,然後中間跟人吵架。最後和解。

甚至曾經被男主角看過裸體,而且是自願脫的。不過也只是單純地讓對方理解裸體模特兒的狀況而已。

總之吵架和解的都是她就對了



介紹女角群(我的攻略順序



藍川 有紗

妹系腳色,基本上喜歡主角但是不太好意思說明。不過與其這樣說倒不如說是她本身很不太能夠表達自身想法

不過基本上也是個很有才能的人,而且全方位。但是因為太過內向而導致幾乎沒甚麼發威。

不過之後再偶然間因為同伴的啟發而拿回原本的實力,但也因此而被人懷疑(畢竟以前是那樣子

當然我說過了,她很內向。曾經跟某個不能攻略(但是不知道為甚麼)的腳色吵架。

不過她是真的有才能啦

總之呢,在之後的不久。男主角得到了前往某公司設計家具,就這樣開始遠距離戀愛。

而在這段期間內,有紗也漸漸的開始拓展人際關係跟說話方式。逐漸地成為一個可靠的學姊(被人稱呼為姊姊大人。





我對這條線的感覺是,不錯。看著一個人的成長,真的很棒。

而這也是我看過唯一一個明明是遠距離戀愛但是最後男主角卻沒有回來(因為時間未到

這女生的堅強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但是很抱歉我腳色投票不會給她(溜走



我票投給這一位


小鳥遊 まどか

學姊,同樣屬於天才型。但屬於製作媒體方面。不過卻是有道理、有理論,不過卻還是憑感覺在走的那類人。

作影片時大部分的cg為自己拍攝,有一些是用電腦製作。不過已經相似到分不出來的地步

嫌回家太麻煩就直接住在社團哩,洗澡就在學校設計的那種淋浴室那邊洗(每間學校一定會有的那種,沒有只是你沒找到過,連我高中那超小間的面積我都能找到了。


在畢業不久之後就收到了美國電影方面的邀請。但曾經為了,因為主角不再身邊而想放棄走繼續走自己的道路。原因是喜歡的人不再。

不過最後還是下定決心邁向自己的夢想,前往美國。

也是遠距離戀愛類型,不過最後回來把人抓走。






從故事一開始她就瞄準主角了。

本人曾說過我當初看到你的那瞬間,就想要你了。就算只是做朋友也行。有喜歡的人就為你加油,不過沒想到你最後竟然會喜歡上我。

這腳色是甚麼都嘗試的傢伙,也是甚麼都敢做的。

也是引誘主角推倒她結果真的被推。


第三位

棗 梓

優等生,但是努力型。跟前面兩位不太一樣,比起藝術家,比較像是個.......該怎麼說,就是比較偏向於工匠那種類型的感覺。

跟主角一樣屬於雕刻類型,不過這條線就比較特殊了。

她是本做第一女主角的朋友,因為對方是天才。所以一直感受到自卑感,而且忌妒。但她最痛恨的就是這樣的自己。

但其實這是絕大多數人的心態,當然她的能力絕對不差。只是在那種環境之下會產生許多的想法。

最後跟學校的兩大天才對抗,不過理所當然的輸了。

這條線大概是我感受最深刻的一條線吧,我本人最喜歡的雖然是學姊,但我感受最深刻的式梓。




理所當然地挑戰,也理所當然的輸掉了。畢竟現實很殘酷。

但是還是不想放棄走藝術這條路,所以在最後大家的建議之下成為了老師。




最後

星見 月夜




不過在這之前先讓我吐槽一句


我還在想妳哪時變髮型原來是為了討男主角喜歡阿!


完全天才,畫畫的天才。

沒學過任何東西只是在畫畫就能夠參加展覽,然後對自己的天才毫無自覺。且生活能力低下又愛亂搞,講白點就是聽得懂人類語言的櫻花庄女主角。

只愛畫自己的畫畫,完全呈現自己的想法。

不過在跟主角交往時被一個白癡老師(自己因為畫畫而拖延婚期)發怒,雖然有人認為是對手多下了點功夫,但我認為主要是因為畫畫風格的差異,那時候的她畫畫風格有在變化

然而也理所當然的被要求要看評審而話,但那對於靈感型的人來說,那等於是叫她放棄比較快。

本路線之中,男主角仍然到家具公司幫忙設計東西。不過他率先做出一個放畫筆的盒子。



並且告訴她,要為自己而畫,這樣也等於是為我而畫。因為當初見面時,妳就是在畫自己的畫。而我最喜歡這樣的畫作。

雖然提起精神了,但很遺憾的畫展參加已經來不及,做出來的東西根本沒得獎。

但是聽對手說,只論畫畫來說自己根本打不贏。



(輸掉比賽的一張圖,非常欠打的一張,超想捏她臉的









總而言之的感想

這是個很不錯的遊戲,然而對我來說收穫最深的仍然是這一句話

妳要為自己而做事情,不管是任何事都一樣。

當然也有可能跟梓一樣,發現到前方有個厚重的牆壁、又或者是感受到天空的廣闊,而自己怎麼也飛不過去。

但是,相信著自己、為自己而做所有的事情。

我認為這樣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條路啦。


好~明天終於可以進展到新的遊戲12月了,快死掉了。早知道就不要去挖寶挖一些過去的舊作品。花了我超多時間的

不過必須拚,不然我三四月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3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小超x神奈
好吧
我想玩
但是怕電腦趴
有空來找找。

02-22 00:30

爬蟲類亞森
興趣還好還好,並不是因為藝術我不感興趣(相對的,我雖然不會畫畫,不過那是在我捨棄畫筆之後得的事情。現在的我,姑且是以攝影表達自己的人。),而是女角的關係。

人設外型...沒事,我不喜歡這種太過現實的設計案啦,畢竟我玩GAL本來就不是為了只攻略黑髮的,雖然個性也是重要因素,不過感覺問題實在是難以解釋喔(不要因為狂三大人跟夜夜以為我是黑髮控,我一直都不是)。不過梓成為老師後的襪子我可以(x)

總之排序到第三階,沒有遊戲的時候再玩。怪怪的藝術少女,讓我想起某本輕小說的那個傢伙www

02-22 00:35

超假面·和人妻控
這款的畫風大大你不會喜愛的,這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型。原來曾經畫過畫阿,真是厲害02-22 01:16
爬蟲類亞森
這種不是黑就是棕的人設我...而且沒有雙馬尾。唉,殘念阿。

02-22 00:40

超假面·和人妻控
畢竟是這公司的算了吧02-22 01:18
爬蟲類亞森
還好啦,還沒到真的超強的地步就放棄了。曾經有個損友開過我玩笑放下畫筆之後是否成為宅希(希特勒的意味),不過這玩笑可不能讓我認識的某個狙擊手少女聽到,在他們的國家這一點都不好笑。那時候最喜歡的是水墨還有速寫吧,沒有錯的話。跟現在喜歡拍風景一樣,我以前就喜歡畫景物而不是人。

原來你比較喜歡這種畫風阿。

02-22 01:24

超假面·和人妻控
排第二名啦02-22 01:26
爬蟲類亞森
沒關係,這是一件好事。現在想想如果我沒放下畫筆...比我沒有耍個性不念完中文系還要不可知不是嗎,OK來看看今晚我要做些甚麼,明後天不用上課正好。

02-22 01:30

妹妹
"因為我跟我另外參加的工會會長不太一樣,不喜歡把所有東西通通秀出來。"

是我嗎XD? 我秀出來也是為了讓大家都方便看w

你還在12月嗎,三月要到了喔,圖書館FD,我來了!

02-22 11:27

超假面·和人妻控
我說的12月是遊戲名字啦>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這是我的風格啦。02-22 12:26
妹妹
喔喔12月のイヴ 一瞬間看不出來W

巨乳村我是沒打算碰就是了ハピメア什麼的還要玩0.0

02-22 18:48

超假面·和人妻控
原來一條線結束,難怪沒攻略02-22 18:55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這部的話...咱只想說 為啥有兩個人的結局男主都鬼隱了(扶額)

02-23 09:26

超假面·和人妻控
妹妹就算了,主要是在看女主角成長的。至於老師的話........應該已經結婚了所以各自弄各自的,回家再好好恩愛吧[e29]02-23 09:28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這部整體來說 咱非常喜歡學姐的劇情 況且這學姊還是小捏捏 太讚了~~~[e5]

02-23 10:26

平偉の紐-果果老婆
難穿友殺控(?)來也

好吧~一點小小小小小的怨念

話說當初看人設實在看不出是個內向的人,我以為是屬於那種開放開朗式的大姊頭XD

05-20 14:49

平偉の紐-果果老婆
另外冒昧請問一下,這款有漢化嗎

以我目前的破日文實在很難吃下這款啊[e27]

05-20 14:52

超假面·和人妻控
沒有,請放棄吧因為我基本上都打日文。除非在玩得正好有我才會放開買的光碟去看看05-20 17:43
平偉の紐-果果老婆
放開買的光碟?啥意思@@?

05-20 18:12

超假面·和人妻控
我的遊戲大多數是買來的05-20 18:31
平偉の紐-果果老婆
不過本人還滿好奇

有紗真的只有C嗎[e29](盯

繪師表示:設定數據仍營養標示,看看就好(茶

05-20 18:45

超假面·和人妻控
你不要介意了05-20 18:46
猩猩武士G
結果直到戲画收掉為止PC版都沒有狩野 ひじり可以走
當然也有可能是母公司把東西掐著當面向全年齡市場的招牌策略...

07-12 0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df567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y,四天王打完。... 後一篇:姑且說明,因為要開學了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