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網遊GL】女王殿下的絕望 27

作者:紝理│2014-02-21 21:14:39│巴幣:62│人氣:2030
羊\我說:


  隔天深夜心不語退會了。


  詩雪諾琳沒有問原因,當她追過去時,剛好看見心不語站在一名NPC面前,那NPC她只感到眼熟想不起來是幹嘛的,直到心不語身上有一條黑煙從體內鑽出衝回NPC手上拿的書裡,她才想起,這是申請守護令的,看來對方去解除了。


  『妳決定要去哪?』詩雪諾琳問著,心不語只回頭一笑:『不知道呢。』


  她所能給的回覆也只有這樣了。


  接著詩雪諾琳不管問了什麼,心不語都選擇沉默與無視。


  她跟在她身後跑來跑去,這還是第一次發現遊戲裡的世界是如此大……有許多地方她都沒去過,就算有來也只是為了解任務,弄完就閃。這還是第一次如此認真的到處亂逛,跟著前方那人的腳步……


  心不語不懂她為何要一直跟著她跑。


  詩雪諾琳有翅膀,可以在遊戲中到處亂飛。而她沒有,所以只能用走的,對方就很無聊的跟著走好像沒事可做一樣。


  她可以消失嗎……


  「妳能離開了嗎?」心不語背對著詩雪諾琳,她說話的聲音很輕,詩雪諾琳只看著她的背影,而心不語一走、她也跟著走,最後某人真的忍受不下去憤而轉身、壓低聲音:「別跟著我好不好?」


  「不好。」詩雪諾琳一臉平靜,心不語握緊拳頭往前邁步、直接呼過去。


  很痛的一拳,詩雪諾琳看了她一眼。


  「妳還想怎麼整我?」心不語忍住恨意:「一下對我好、一下又整我,有時候還會做出不像妳會做的事情、說那些差異很大的話,我真的很懷疑妳到底是不是本人,還是有人可以頂替妳?」


  「我一向是本人。」詩雪諾琳抓住心不語又揮來的一拳:「其實我也搞不懂自己,當絕望時……我可以很冷靜。」她抵擋心不語的冰術攻擊:「可是當我興奮或是開心時……我可以變成不同的人。」


  詩雪諾琳聽過櫻雪給她的報告,心不語打架技巧很強,可是這裡是遊戲世界,所以現實的一切都會受到遊戲而改變。因此詩雪諾琳兩三下就勉強抓住心不語,將她壓在地上,不過只有短短一秒很快就放開。


  「如果可以,我也很希望跟妳們一樣……能控制好、或表現好個性。」詩雪諾琳看著心不語,對方喘了兩口氣又揮拳過來,詩雪諾琳只感到心涼,乾脆就讓她再揍一拳,被打在地上,吐一口血:「不然妳以為櫻雪是幹嘛的?」


  「不就是當妳這小鬼的保母?」心不語抓住詩雪諾琳的衣領瞪著她,卻沒料到詩雪諾琳竟然微笑……那笑容跟第一次見到她時一樣,淒涼。


  「對,但櫻雪主要是來監控我的。我父親怕我這種個性會給他的企業帶來麻煩,所以要櫻雪跟在我身邊,在有必要而我卻又做出不同反應時給我提醒——改變。」


  心不語愣住了,改變什麼?


  「他們認為我是怪物。」詩雪諾琳低語:「所以我得改變。」


  她黑色雙瞳透露了一絲無奈,心不語放開了她,詩雪諾琳緩緩站起:「看到妳的時候,我有種我們是很相近的人的感覺,所以我很高興……對不起,當時我跟妳說是因為好奇同性戀這句話,是騙妳的,我太興奮。」


  心不語努力回想剛剛詩雪諾琳說的,當她冷靜時是要怎樣的情緒——


  「我們好像都被當成怪物,不過真正的怪物只有我,妳只是壓抑情緒,認為真正的實力沒必要展現就沒必要……除非真的被踩到地雷,不然妳不會展現真正的情緒,例如現在。」


  心不語是真的無法再去思考了……她看著詩雪諾琳……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說她是真正的怪物,而她不是……這該高興還是感到慶幸?而且她說過自己冷靜下來時……是要有怎樣的情緒才可以……為何突然想不起來。


  「我與伊裴兒,」詩雪諾琳好好看著她,心不語只呆呆站在她前方好像傻住了,但詩雪諾琳還是決定說出,雖然早就答應過不能講真相……


  「伊裴兒跟我父親告狀,所以我才跟她結婚,因為櫻雪認為我的個性還是反常,所以父親當心我會做出什麼……然後跟我講說『雖然只是遊戲,但我還是希望妳結婚對象是認識的人……』然後他會用憂鬱的眼神看我,說『這是為了妳……』。」


  「所以……就這樣?」心不語看著詩雪諾琳,她只感到頭昏眼花,完全不知道對方竟然會是被這樣對待的人,也沒有想過……她會稱自己是怪物。


  「為什麼妳是怪物?」她不解、只瞪大著眼睛看著她,詩雪諾琳面無表情的看了一旁:「因為我就是不一樣啊。不一樣的反應、不一樣的思考。」


  她說完句這踢開腳邊石頭:「我愛妳,所以能殺妳嗎?」


  心不語看著她,這是怎樣的感覺……


  感覺這樣的詩雪諾琳才是最真實的,卻也是最不敢讓人相信的……


  「妳剛剛說……當自己冷靜時,是要有怎樣的情緒?」


  心不語沒回答詩雪諾琳剛說的那句話,詩雪諾琳看著她沉默許久才嘆氣,終於說出了兩個字。


  「絕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2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王殿下的告白|GL|

留言共 8 篇留言

CHEN022325
好多變的女王啊[e11]

02-21 21:22

紝理
女大18變 (乾02-21 21:23
紝理
300有人罵酪梨渣,我超開心的A___A
妳家女爵可以跟我家女王組渣渣二人組了ww ((別wwww02-21 21:50
默蒼蒼
等等..你不是說要斷了OAO?!

02-21 21:25

紝理
嗯啊 ((點頭02-21 21:27
CHEN022325
來吧A_____Abbb(欸
一個女爵渣(?)一個酪梨渣(?) 好奇這兩個渣渣碰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XDDDDD
她欺負小語我要鞭打酪梨渣!!!(欸#

02-21 21:54

紝理
渣渣二人組誕生A___________Abbb ((ww
絕對沒有好事ww 兩個渣渣相認會讓事情更渣渣,不愧是渣渣 ((笑倒ww
快快!我要看女王S女爵渣!!! ((這變太大啦!!!02-21 22:16
罪歌
結果不是真的百合(已哭QAQ),我相信一定會在一起的!

02-21 21:59

紝理
誠心希望> <!!!02-21 22:16
魚蔥大好
\和好/\和好/\和好/\和好/(<---未知數
\告白/\告白/\告白/\告白/(<---之前不就告白過了?
怎麼覺得女王有點悽慘呀~小語快點親親女王她就回復了!(語=女王的HP藥水&狂暴靈藥
是說,羊大,您回應晨大的第二條....渣渣二人組這樣沒問題嗎wwwwwwww

02-21 22:01

紝理
(O)
(O)
那我覺得小語要照三餐+點心+下午茶+宵夜的來親了www
這樣的渣渣是沒問題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w02-21 22:18
酒が好きな扶桑姉
原來女王是這種性格啊...
有點明白了

02-21 22:26

紝理
((點頭02-22 22:39
凜悠
這是幻術嗎@@怎麼覺得女王好可憐,最近都文章都好悲傷.....來去聽塵埃好了!好像又更悲傷= =...

02-22 12:31

紝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被虐到習慣了XDDDD02-22 22:39
任孤行
如果是熱血男兒故事
會這樣寫
看不爽

互打
互毆
精疲力盡
開始產生好感
不打不相識
接著又找到下一個對手
重複以上順序

02-22 22:23

紝理
然後有時會突然冒出戰友幫助(?02-22 2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它】同情... 後一篇:【Frozen同人】一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