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王冠(暫定)

作者:無佚│2014-02-21 00:31:24│巴幣:0│人氣:159
應某人要求寫出來的東西,雖然本人認為沒什麼梗。而故事架構是以本人之前夢到的東西來寫,以下可能會出現腦殘加中二主角,不合理劇情、不合理的事,最後是包括會腦殘的配角。

最後主角沒有CP、請把本文當個笑料來看(PS:或許不好笑..)因為本人文筆不是很好,沒有耐心的觀眾可以往右上角X點一下。

忘了最後一句,本文可能是短篇文。
-------------------------

第一章

有許多人認為只會過著普通平凡日子到死,包括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直到有一天收到一封莫名簡訊,內容簡單到我以為是詐騙集團而我做出常人都會做出舉動,刪除簡訊。

而簡訊內容大概是:「您好:某某小姐您被我公司選中,成為王冠計畫「實驗」人員,是否參與。
請選擇:是、否,寄回。

                                                                                                      沒有回覆者視同參與」

而這件事被我遺忘到有人找上我為止。

----

「叮咚、叮咚、叮咚.....」急促門鈴聲把我從美夢中給叫醒,現在我的臉一定很臭。
「哈~是哪個渾蛋一大清早擾人清夢。」我抓著頭不爽邊開門邊說,還未看清人時人低沉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江伊小姐,我們是護送你去王冠計畫的護送人員,請你準備一些衣物。」我一臉呆滯看著他們,這是什麼鬼!?我幾時去?加這種計畫!眼前的人一身黑衣西裝面無表情,左看右看怎都像黑道或是FBI再者就是保鑣.......最後我能補上執事嗎.....雖然他們並不像...

「痾...不好意思我並沒有參加所謂的王冠計畫,你們是不是搞錯了?」雖然剛剛胡思亂想了一下,但還是清楚表達一下。

眼前男子還是掛著標準面攤臉繼續對我說:「系統在X月XX號明確登記江伊小姐是實驗人員之一,雖然江伊小姐與平常有一點不一樣。」突然覺得眼角抽動一下這是暗諷我現在很邋遢就是了,靠!誰知道這時間會有人來騷擾她!還有居然是前幾天前那封詐騙簡訊。

我瞬間揚起虛偽笑容:「那容我現在拒絕這項計畫參與機會。」面攤男子表情終於有變化,眉頭皺得塊夾死一隻蒼蠅低沉聲音再次響起,只是這次不是對我說而是對他旁邊同事說:「把她帶走。」

不用想當下表情錯愕加驚恐在加憤怒,最好是臉上一次有三種樣子啦!馬上吐朝自己,在吐朝自己時候用力把門關上但門並沒有關上,不知道面攤二號何時把腳卡在門縫中,當下內心髒話如同十倍快的跑馬燈一樣這面攤二號是有練過金剛不壞之身啊!!!!!!

最後女性對上男性,結果就是很明顯我連反抗機會都沒有就變扛走。如同布袋一樣掛在面攤二號肩上對著面攤一號罵:「你這是侵犯人權外加私闖民宅在加妨礙人身自由!!!!!!!!!!!!」

在被系統明確登記的參與者已經沒有權利拒絕,在合約上除了完成王冠計畫你都不能拒絕權力,面攤一號如此說。我臉一定嚴重扭曲了看著他繼續怒罵:「最好是這樣,我連最基本的合約都沒看到,你這是強迫啊!!!!!你這兩渾蛋!!!!!!快放開我!!!!!!還有我根本沒有選擇參與你們這些綁架犯、綁架犯、綁架犯、綁架犯.......XN次。」

面攤一號看我無止盡吵鬧,從西裝拿出超薄玻璃製平板用手滑動尋找什麼資料。而我注意力則是在他西裝上,喵喵的這西裝是怎樣裝下那個平板的,這西裝式次元空間。

在我胡思亂想時候他把它的平板拿到我眼前,上面清清楚楚標識我的個人資料等,看完資料我我感覺牙齒微微顫抖,被氣得,當下很想把手上的平板往地上砸下去,但眼前的男人眼神很面顯就是說我敢砸你就完蛋。哼!好女不跟惡男鬥,雖然手上東西不能動,我是可罵人的。

我磨牙氣憤道:「當時我看這封簡訊根本沒有這一段的,你們根本就是刺裸裸詐欺!挖個坑給人跳,跳完還在上面鋪厚厚一層水泥不給人逃的坑!!!!」面攤一號拿回平板滑兩下,在給我看邊說:「這是那天寄給你的簡訊,最後一句是有的只是妳沒有注意到。」

是的是我沒注意到,是個毛拉你們是奸商阿!沒事把最後一句縮小到5以下,最後是有人看得到!!

正當我哭鬧喊:「我不要當小白.....」

面攤一號不知何時右手拿出一支針筒,左手擺成手刀樣子。喵的這好像是漫話劇情我想的這時他開口:「好了,讓妳吵那麼久小白鼠小姐。現在給你三項第一現在自己閉嘴到目的地為止、第二一針讓妳到目的地為止、第三一下讓妳到目的地為止。所妳要選擇哪個?」

最後我很識相的選擇一不管是二跟三都是要痛的,就這樣我被威脅安靜後丟上車,從此我的平凡米蟲生活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2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pra05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_<先對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