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機動警察》真人版主題曲將由主演之真野惠里菜獻唱!

作者:迫水未來│機動警察│2014-02-20 19:08:49│巴幣:8│人氣:2009
《機動警察》真人版《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第一章即將於2014年4月5日上映,而主題曲也決定使用同時擁有歌手身分的主演真野惠里菜小姐的新曲「Ambitious!」。

在真人版中飾演主角泉野明的真野惠里菜

對於真野小姐來說是時隔一年兩個月的新曲「Ambitious!」,是一首充滿「在普通的日子中也可以找到重要的事物」聚焦於隊員們日常生活的機動警察風格的曲子。本曲由the ARROWS的坂井龍二作詞,並由中土智博及經塚泰誠譜曲。「Ambitious!」是專為配合《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所寫出的曲子。


真野小姐表示在擔任主演之際還能演唱主題曲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並且對於歌詞及曲調都和作品的世界觀息息相關一事也很感興趣。真野小姐還表示說「看完機動警察聽完最後的主題曲,希望會感到『還可以繼續下去』、『明天也繼續加油吧』。個人正是帶著這種想法演唱的。希望許多人愛著機動警察,還有希望能將這首歌傳達給各位。」

另外,製作群也表示說之所以請真野小姐演唱主題曲是因為真野小姐開朗向前的形象和其所飾演的泉野明有許多相似之處,希望透過她的歌聲來傳達世界觀。另外,本曲「Ambitious!」並沒有預定開放下載,只有觀賞《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的觀眾能夠欣賞。

擔任作曲之一的經塚泰誠則表示本曲的概念是希望前來欣賞的觀眾在歸途中能夠感受到平常習慣的街道也能有所新發現。


真野小姐曾在《假面騎士Fourze》中演出史上第一位女高中生假面騎士美咲撫子


《機動警察》真人版《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由十二集(每集48分鐘)及一部長篇電影構成,其中十二集將分為七章於電影院上映。4月5日上映的第一章由描述特車二課歷史的第0話「光榮的特車二課」與描述第三代特車二課日常的第1話「第三代出動吧!」組成。之後第二章(5月31日)、第三章(7月12日)、第四章(8月30日)、第五章(10月18日)、第六章(11月29日)及第七章(2015年1月10日)都將陸續上映,而長篇電影則預計於2015年上映。

水道橋重工製造的機器人KURATAS也會參與演出

《THE NEXT GENERATION-PATLABOR-》第一章預告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1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警察|真野惠里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這次的主題曲是野菜久違的新歌!真是令人期待,只是可惜暫時不去看電影或是沒辦法去看的人是沒有耳福了。
野菜的歌其實也滿好聽的,真希望能夠快點聽到「Ambitious!」。

02-20 19:18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索契奧運花式溜冰金牌羽生... 後一篇:跨越四十一年!石之森英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