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這個就是我

作者:風的小屋│2014-02-20 11:56:16│巴幣:2│人氣:104
當有個人伸手給你,你會牽手嗎?

牽手的意義是什麽,誰明白?

一直牽著手一輩子嗎?還是牽著手之後卻放手讓你一個人成長呢?

如果,當有個人傷害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誰都希望著傷害著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都給我去死。

但是自己卻一樣傷害著另外一個生命重要的人和那個人都一樣。但是卻傷害著

我承認我無趣無情無義冷血,也許是本身覺得失去了還是一樣的生活著就算離開了也不會有任何情緒只有一句話好簡單就是“哦,再見”。但是所謂的再見就是希望你不需要回來了給我徹底的離開不要打擾和多管閒事的意思。

在工作的時候,客人和喜歡問一句話我昨晚來過了。但是卻沒有印象所以客人都好喜歡問我一句小鬼,19歲這麼年輕卻一直忘記客人。勉強的笑容說一句抱歉,太忙了。其實,不是我忘記是覺得沒有必要記得,只不過是個路人而已。

我的頭髮帶著天然的褐色眼珠卻是純黑所以好多人都會懷疑我的頭髮是染回來的,但是我的頭髮卻是天生的。所以之後直接去染紅色的頭髮了,老闆好喜歡說染的頭髮好酷,所以最近店有好多人。

有的時候,等著車的時候有人表演我會去做個演唱雖然只是興趣去唱幾首。唱歌的我,用盡所用的力氣好好的去每一首歌。其實,想要唱出來所用的心聲發洩全部的壓力好好的減壓。

我喜歡彈鋼琴也喜歡寫歌詞,寫的歌總是帶著默默的悲傷。自問自己是個悲傷的人可以寫出歡樂的歌嗎?

喜歡躺著草地望著天空,偶爾有些想不通的狀態蝦米都會陪著我。陪著我做壞事。他唱說我好像小說裡面的男主角什麽都會,但是這些也許小時候就接觸過了所以有印象做過所以就會了。

安靜的路上,只有我一個人我會想我是不是外星人。所以想的東西做的事情都和別人不一樣。還有93天我就要和大家說再見了。離開去一個沒有人認識過去的我去哪裡生活。在這裡沒有任何東西值得留戀,所以我可以走的很徹底很無情。

因為不在乎,所以可以這麼的無情。我就是這樣的人

新的地方新的開始,不會再有人記得過去的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1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蕃茄雞o
[e19]

02-20 13:14

風的小屋
给个GP吧XDD02-20 18:06
風的小屋
你真的给了啊
[e12]02-21 10:17
蕃茄雞o
O_O

02-21 15:12

風的小屋
谢谢
02-21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eng5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 後一篇:不累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