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死神-一露-短篇同人-交會線-(露琪亞視角)

作者:星語夢鈴│2014-02-20 09:30:53│巴幣:0│人氣:490
死神-一露-短篇同人-交會線-(露琪亞視角)
時間設定,使用無月後,一護昏迷的日子


吶,一護,你使用無月後,靈力全數耗盡,以致你現在昏迷不醒,連四番隊都沒有把握你究竟有沒有機會舒醒。
每一天,都有好多好多的人來探望你、關心你。
「朽木同學,妳說,一護會醒來嗎?」
井上哭的梨花帶淚的向我詢問。
我只能將她輕輕抱在懷裡,輕拍著她的背安撫她。
「會醒的,一定。」
「一哥,你什麼時候才會醒來呢?老爸和遊子都很擔心你。」
你乖巧的妹妹夏梨,每天都會來幫你擦拭臉頰,總是笑著對你說家裡每天發生的大小事,但是在沒人看到的地方,她都會偷偷的掉著淚。

時間,緩慢的推進著,你已經沉睡了半年,依舊沒醒來的跡象...

井上、茶渡、石田、淺野、小島他們,下了課,依舊每日都來探望你,期盼著你是否舒醒。
就在某天,四番隊卯之花隊長帶來有可能讓你舒醒的辦法,但是…
方法是,用我現有所有的靈力,注入到你的體內,只有我的靈質與你相近,只有我能救你、喚醒你,但是…代價是…我將有50年的時間,再也無法來到現世,在你醒來的那一刻,我就必須離開,返回屍魂界…
我當下就同意了,只要能救你,我什麼都願意做!僅管未來再也無法和你相見…僅管我…心在淌血...
所有的人,都是那麼期盼你能舒醒,你的家人,你的朋友,當然也包括我,但是只要你醒了,我就要永遠離開了,你也將恢復為凡人,不再是死神,重新開始你身為人類的生活,從此,不再交會,各過各的生活,也許,有一天你會忘了我,但…我卻會一直記著你…
時間持續前進著,一個月後,你果然不負眾望,醒來了,所有的人都圍在你的床邊,有人激動的掉下淚來,名為高興的淚水,也有人,終於破涕為笑。
我站在人群的最後面,也終於笑了。
「睡美人總算醒了。」
也再無懸念的,悄然轉身離去,返回屍魂界。

一護,在屍魂界裡,我會靜靜的觀看你的這一生,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我扶額,乾笑著,其實就算我們現在不分開,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注定會分離,因為,人的生命有限,而我們死神,卻有無限長的生命,有一天,你會老去,而我,卻還是會像現在這樣,年輕如初…
想到這,我還是笑著,但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了下來…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差別嗎?
還是會因已注定好的差距,而再次分道揚鑣。
最難過的,最後還是我啊…!
這天,屍魂界下起了大雨,我站在雨中,任雨淋打在自己身上,合著雨聲,放聲大哭…
回家後,我因為疲累,又發了高燒,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

我夢到,你高中畢業後,念到了醫學院,沒日沒夜的苦讀,我好想揮一你拳,然後告訴你,要記得按時吃飯喝水和休息,不要累壞自己。
我夢到,你醫學院畢業後,括展了黑崎醫院,牽起了不知道是誰的手,走上了紅地毯,成了家,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女兒,我好想問你,你還記得,曾和一個名為露琪亞的死神,有過一段過去嗎?
我夢到,你果然是個好父親好丈夫,事業有成兒孫滿堂,三個孩子相繼長大、結婚生子,而你成了爺爺,我好想問你,你是否還記得當死神時的種種?
最後,我夢到你垂垂老矣,而我被再次派往現世指引將死之靈要進入靈魂鄉屍魂界,我要接引的不是別人,就是要接躺在病床上,垂垂老矣的你。
為了要接引你,我再次踏上了久違的現世的土地上,心裡萬分的複雜,因為我不知道,再見面,你是否還記得我?

我飛進了你的病房,站在你的病床邊,看著滿臉皺紋的你,心裡一陣酸楚,手輕輕的撫上你緊皺的眉間,輕嘆。
「你老了,但是我卻依舊年華如初,你還認得我嗎?」
突然,你舉起爬滿皺紋的手,很吃力的將手伸到我的手邊,用盡所有的力氣緊握住我的手,緩緩一字一句的說:
「露琪亞,我知道是你來了,別再離開我,別再飛離我的世界,好嗎?這些年,我好想你!」
我聽到又是一愣,眼眶一陣溫熱,緊緊回握住你的手,哽咽道:
「不會了,這一次,決不會再離開你!」
你眉頭終於不再皺了,帶著笑容,輕輕的闔上雙眼,安祥的走了,握著我的手,和我一起走向另一個世界的開端。


--全文完—

後記:
這應該是我第一篇動漫同人短文,也許描述的不夠好,還請看文的親們別笑話^^”
不過我自己也沒有想過,第一篇的一露短文居然寫悲了,而且還有微虐的感覺~~果然是後媽來著的啊這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1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0966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布袋戲同人文-咎殃X... 後一篇:短談銀魂沒了日常的看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