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戰後那時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4-02-20 01:37:49│巴幣:27│人氣:349



  ────在石子朝著反應不及的玫瑰飛來、即將擊中她之際,一道刺眼的白色雷光閃過。


  那顆朝著玫瑰飛來的石子,被突然出現於玫瑰面前的黑色身影隻手接下。

  隻手接下石子的那人雙眼半睜,墨瞳直勾勾的瞪著來鬧場者,面無表情的臉上隱約地散發出了怒意。

  「你們……蠢蛋,敵意放到錯的地方了啊。」使勁一握,手中的石子頓時碎了開來,手背上的青筋因猛烈的力道暴凸起。隨著竄起的怒意,殺氣猛烈地從那人的身上爆散出去,即便是與她相處許久的玫瑰也不由自主的一顫。「就算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你們這群蠢蛋……

  都、給、我、去────」

  話語未完,她的身上再度閃起白色的雷光。

 * * *

  (半個小時又幾十分鐘前…)

  清月一臉無聊的坐在尚為完好的焦黑長椅上,注視著正在不遠處、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燦開可愛的笑容逐一與災民握手、擁抱、給災民加油打氣的玫瑰。看著看著,她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該慶幸自己及時打退堂鼓、撤下想當偶像歌手主意嗎?不然這樣得陪笑臉又要給人握手又給人抱抱的……怎麼想都覺得很不適合自己。凝視著玫瑰與某位一臉猥瑣的大叔擁抱的清月如此想著,同時也注意到與抱上去的大叔的『圖謀不軌』,隨即運起殺意往大叔身上猛一瞪去────

  那大叔隨即身子一顫,迅速收回伸出的鹹豬手並鬆開對玫瑰的擁抱,硬是擠出個笑容與玫瑰握了最後一次手後匆匆忙忙地離開了。

  「唉。」

  清月長嘆了一聲,收起殺意再度露出無奈的神情。雖然聽黑朵拉說過這並不是強迫性質的慈善活動,但依玫瑰的個性……熱心的她義不容辭地接受了,不然她才不會讓玫瑰隨意進出這個受創極深的住宅區……基於玫瑰的安全理由。

  「嘿,姊姊大人!剛才那一瞪很不錯唷!」聽到的同時也感覺到手臂被頂了幾下,於是清月平淡的以眼角餘光往身旁瞥了一眼────是作為玫瑰經紀人、與她們同行的小黑朵拉。「不過咱覺得姊姊大人一直躲在這裡偷懶很不妥呢,起碼要待在玫瑰醬的旁邊呀?這樣才有震懾那群色狼的效果呀~」

  「……別了吧,我站在玫瑰旁邊的話,別說是色狼了,連屍體都不會靠近。」清月搖了搖頭。

  「唔~也是,不過姊姊大人只要拿捏得宜,就不會有以上的情況發生唷~」小黑朵拉咂咂嘴,從長椅上跳下。「那麼咱就先去忙事了,姊姊大人可別偷懶嘿!」

  「放心,不會的。」

  清月淡然地對逐漸跑遠的小黑朵拉揮了揮手。但小黑朵拉才走到一半,像是想起了什麼的突然折返回來,一臉嚴肅地盯著她看。

  「對了,姊姊大人,千萬千萬不能偷懶喔!不然以玫瑰醬的身分……要是有個萬一就不好了喔!」她的語氣突然間轉為十分的慎重,血紅的雙眼死盯著清月不放。「咱不是指玫瑰醬的偶像身分,而是另一個身分喔!」

  另一個?清月一臉狐疑地回望,雖然一時之間還沒搞懂,不過還是點了點頭。

  「嗯,會注意的。」

  「哼~但姊姊大人還是一副沒搞懂的樣子呀!好啦咱先閃去忙了。」

  「……喂。」

  清月皺眉目送小黑朵拉遠去,心中仍存有困惑。

  另一個身分?不就是我的妻子……那樣而已嗎?難道還有別的嗎?

  而在清月開始思索地當下,玫瑰的賑災活動也暫告一段落。

  * * *

  「辛苦啦!」

  「辛苦妳囉!玫瑰!」

  「辛苦了。」

  「各位工作人員大哥也辛苦囉!」


  走進歇息用的臨時帳棚,此時的玫瑰也正好與同行的工作人員們招呼完,隨後注意到了清月。


  「清月姐!」隨即露出一個大大的燦爛笑容,毫不客氣的撲進了走來的清月懷中。維持著一貫撲克臉的清月沒多說什麼,只是伸手輕輕摸了摸她的頭頂。

  「嘿嘿~開心~能看到清月姐真的好開心~」此舉讓玫瑰更加的興奮,又是往清月的懷中一陣猛蹭。

  「好了好了……」清月皺了皺眉,輕輕拍了拍她的頭頂後將她從身上拉起,問:「工作上沒出什麼狀況吧?」

  「沒有喔!一切都十分順利呢~☆」

  雖然被清月從身上拉了開,但玫瑰隨即又抱上了清月的右臂蹭呀蹭的,此刻周遭開始浮現出粉紅色的幸福氣場……而看著玫瑰這般黏人模樣的清月則是微微的搖了搖頭,領著她到設置用來休息的折疊椅旁。

  「沒出狀況就好,先坐下休息吧。」

  「嗯~♥」

  但清月才剛坐上椅子,玫瑰馬上一腳跨上她的大腿,親暱的伸手摟住她的脖子,在她胸前繼續蹭呀蹭的。對玫瑰的如此舉動,清月早習以為常,態度淡然的鬆開習慣圍在自己頸上的那條紫色圍巾。

  「餓了吧?」她對玫瑰拉了拉領子,露出她頸上的肌膚。「想要的話就直接來吧。」

  「唔,沒關係啦……等回家之後再說吧。」看著清月露出的頸部,玫瑰猶豫了半晌,搖搖頭。

  「不行,等等不是還要再繼續嗎?如果餓了,妳肯定會沒力氣的。」玫瑰搖頭,清月也搖了搖頭,脖子半強迫的湊近了玫瑰。「一小口也好,快吧。」

  「唔……」在清月的要求下,玫瑰再度躊躇了一陣,最後只得點頭。「好吧,就一小口喔!然後謝謝親愛的~♥」然後開心地湊過去、輕輕地一口咬上。


  然,就在此時,休息區外……


  「喂,不可以進去!這裡不是你們該來的地方!」

  外頭突來的工作人員叫喊,把正好用餐完的玫瑰嚇得縮了縮。整理好領口後,清月拍了拍她的小腦袋瓜,道:「先讓我起來吧,我出去看看是怎麼回事。」

  玫瑰乖巧的點了點頭,從清月腿上起身坐到一旁的空位,讓她得以起身出去看看情況。


  「少廢話!該死的黑暗生物不該來這裡假好人!滾出去!」

  剛踏出帳篷,不堪入耳的語句隨即讓清月的臉色塌了下來,那瞬間她才了解到小黑朵拉話中的真正意義。

  她面無表情地望向聲音來源處,望見了正吃力阻擋著的工作人員們,以及與工作人員推擠著還不斷叫囂的幾名男子。他們臉上充滿了憤怒,不過……清月卻感覺得到,當中有股難以察覺的違和感。

  但在當下,清月並沒有多去思索些什麼,她隱忍著怒意、邁開步伐走上前去。


  「先生!這裡是歌手的休息區域!您不可以……」

  「少囉囌!給我滾開!我們要把那該死的黑暗……」

  貼擠著的滋事者與工作人員們不約而同地感覺到了,來自於距離他們不遠處的壓迫感,隨即安靜並停下了動作。其中一名方才正在幫忙阻擋的女性工作人員勉強鼓起勇氣,三步併兩步的跑來清月身旁慌張的想向她解釋事情經過:「不好意思,清月小姐,這些人……」但連開頭都沒講清,隨即被清月舉手制止。

  「沒關係的,我明白。」

  簡短的回應畢,她維持著一貫的面無表情上前,壓抑下自己的情緒,緩緩開口:「你們已經打擾到玫瑰的休息了,現在請你們馬上離開。」

  「玫瑰?歌手?來賑災?我呸!」似乎是隨著清月壓抑下了情緒,施加在周遭人身上的壓迫感也隨即消去,這些叫囂者也恢復了他們的『勇氣』,向清月叫罵:「黑暗生物給我們滾回去!少在這假惺惺的給我們愛心賑災!滾出去!」

  「聽著,我不管你們是想怎樣,總之請馬上離開。」

  清月盡可能的保持冷靜,試圖『柔性』勸離這些鬧事者,但這些鬧事者似乎『士氣高漲』了許多,毫無顧忌的步步進逼。隔在兩者之間的工作人員們不得不再度起手阻擋鬧事者的逼近。

  「少囉嗦!黑暗生物滾出去!破壞我們家園的兇手滾出去!」


  隨著鬧事者不斷的叫囂,清月也逐漸的失去她的耐性,準備開口做出最後的威脅來逼離那些滋事者時,玫瑰那無辜又弱弱的聲音忽然在她的身後響起:

  「清月姐?」

  清月下意識轉過頭去,對玫瑰喊道:

  「現在不是妳該出來的時候,回去!」

  「欸?只是出來看一下而已,也不行嗎?」

  「回裡面去,現在、立刻、馬上!」


  任誰也知道現在並不是鬥嘴的時候,但清月那看似毫無理由的命令語氣激起了玫瑰的反抗心,不管清月說了什麼,她就是任性地不肯回帳篷裡,偏要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是,直到────

  「清月姐大笨蛋!妳不說清楚到底怎麼回事我就不……咿呀!」

  鬧著性子對清月回嘴的同時,正好瞧見了一個突然朝自己飛過來的物體。她嚇了一跳,反射性地朝旁一躲,有驚無險地躲了過去。

  定睛一看,才看清了那是一塊瓦礫碎塊。清月隨即轉過頭朝工作人員阻擋處看去,於此同時……

  滋事者不知何時的多了好幾個,推擠的力道越來越猛烈,而未經多少訓練的工作人員也終於抵擋不住,被推倒在地,無力的任由他們朝玫瑰處衝去。

  「滾出去!」「去死!」「假惺惺的黑暗生物!」「殺人兇手!」

  幾乎喪失理性鬧事者一個個朝著玫瑰猛地衝去,也不忘對著她不斷大聲咆哮。但很理所當然的,即便這些人長得高大壯碩,阻擋在他們與玫瑰之間的清月仍是一個起手就將他們全部撂倒在地。


  「玫瑰!現在馬上進去!」

  趁著下一批人衝來的空隙,清月對著背後的玫瑰大聲的如此喊著,但她怎也沒料到玫瑰這時不但沒有照著她的話做,還對她如此喊著:

  「不行!清月姐不能對這些人下手太重!我相信我可以對這些人好好的……」

  「解釋?妳瘋了不成?現在沒有妳解釋的時間!馬上給我────」

  還未說完,又是一批人衝了過來,清月則是迅速的將他們一個個撂倒。但才剛解決掉衝來的滋事者,她就看見了────

  那一瞬間,有好幾顆的碎石從清月頭上飛過,不約而同的往玫瑰那兒飛去。而此時堅持不肯回帳篷的玫瑰正大聲的對那些鬧事者解釋,待她反應過來、看見那些朝她飛來的石塊時,也為時已晚……

  

  那不到一秒的瞬間,刺眼的白色雷光閃過────

  「你們……」

  幾塊石子被擊碎,而其中的一顆在正要砸上玫瑰面部之際,被在那一瞬間出現、阻擋在前的清月隻手接下。而清月從剛才一直壓抑著的怒意,也於此時爆發。

  「蠢蛋,敵意放到錯的地方了啊。」

  面無表情地她使勁一握,方才接在手中石子『啪嚓』一聲的碎裂了。龐然的殺意以她為中心,猛地炸散了開來。


  「嗚……清、清月姐……」

  即便是玫瑰,如此親近著清月的她一時之間也沒法承受得住,不由自主的腿一軟跪倒在地,無力的仰望著清月的背影。

  「不……清月姐……不要……」

  她吃力地伸出手想拉住清月大衣的衣襬,但在下一秒,從清月身上爆出的刺眼雷光讓她下意識地以伸出的手遮住自己的眼。


  「就算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你們這群蠢蛋……」挾帶著龐然的殺意,清月手一甩,甩去手中殘餘的石屑灰渣,重重向前一踏。於此同時,刺眼且猛烈的白色雷焰於她身上爆發。

  「都、給、我、去、死、吧───!」


  清月一字一字的咆吼出她龐然的憤怒,掌心聚起白色雷光準備動手時,另一個黑色身影非常不識相的突然出現,迅速的擋在清月的面前怪裡怪氣的對她叫著:

  「OK!STOP!暫停、暫停、暫停!親愛的姊姊大人請先收招吧~不然後果可是一發不可收拾喔!」

  「……唔。」清月眉頭皺了一皺,正在火頭上的她看了一眼對方的模樣,然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收起放出的白色雷光。「黑朵拉,怎麼這時突然跳出來?沒看到我正要……」

  「NONONO~姊姊大人要是真幹的話可就不好囉?看吧。」


  小黑朵拉詭異的笑著對清月搖了搖頭,接著朝幾條街外的某處指了指。而清月在收起殺意並壓下怒意後,這才轉過頭朝她所指的方向看去────

  是一大批的武裝城衛隊到來,還拉來了好幾輛運輸車。

  在抵達她們的所在處後,他們立刻動手將在場的所有蓄意滋事者(當然,不包含玫瑰她們以及工作人員在內)通通架上了運輸車,然後就什麼也沒說離開了。


  「……」看完整個過程後,清月沉默了好一陣,低頭望向小黑朵拉,但才剛與小黑朵拉的視線對上,她立刻晃了晃手指,對清月道:「有什麼話等下班之後再來問吧,咱先忙別的去囉,記得要好好安撫玫瑰醬嘿。」說完,隨即又一溜煙的跑不見了。

  「好吧……」清月嘆了口氣,滿臉無奈的走到跪坐在地上的玫瑰身旁,蹲下問道:「抱歉,玫瑰……妳沒受傷吧?」

  「沒事的喔。」看到愛人回到自己身旁,玫瑰自是想也不想的伸手攬了上去,抱住。「清月姐,沒事的喔,我並沒有受到半點傷……謝謝妳呢。」

  「嗯,沒事就好……」不加思索的回擁住玫瑰,力道稍稍收緊了些……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1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旅者
http://i.imgur.com/wwaMdRp.jpg
某個金髮的小孩在長椅邊對著清月賊笑賊笑中。
「清月卿,不抱一下寡人嗎?不然寡人來抱你也可以啊。」(裝小孩討便宜中)

02-20 01:59

大道寺羽風
「不要。」清月一秒拒絕。02-21 15:28
伊祁青歲
玫瑰好可愛/////////(#

02-20 08:18

大道寺羽風
親愛的也很可愛喔~02-21 15:29
黑い影
看來是吸血種的問題?(歪頭

02-20 08:58

大道寺羽風
怎說咧……難免不會有些人會利用這點來去煽動那些幾乎失去理性的人吧。02-21 15:29
黑い影
確實,尤其是因為這場戰役的發起…恩

02-21 15:36

大道寺羽風
(聳肩笑02-21 15:39
小日本
工作人員們辛苦啦! 想混口飯吃也真是不容易(?)

02-25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之幻想國度】清月... 後一篇:【RPG紀錄】角色:羽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